什么是柏金森病

冰糖757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20 01:47:57 最佳答案
帕金森病 
是一种中枢神经系统的退行性疾病,临床表现为震颤麻痹、共济失调等
基本概念:又称震颤麻痹,是发生于中年以上(50~60岁)中枢神经系统黑质和黑质纹状体通路的变性疾病,不能制造多巴胺神经递质。男多于女,国内发病率34.8/10万人口。
病因不明,与遗传因素有关。
临床表现:运动缓慢、肌肉强直、静止性震颤、面具脸、慌张步态易跌倒
俗称:老年痴呆。

flhhmily

采纳率:8% 擅长: 保险 个人理财

其他回答

痴呆嘛
aa_yy_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