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往新西兰 机票及航空公司问题 10

月底或者下个月初就要过去上学咯 不知道应该乘坐哪家航空公司的呢? 想知道相对来说哪家比较便宜点哦 这个时候的机票大概在多少钱范围内? 本人听说持有新西兰的学生VISA可以在新加坡合法逗留3-4天 所以有打算乘坐新加坡航空在新加坡转机 在那边玩下 再飞新...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3 最佳答案
可能是氛围问题,而且大韩飞机设施不成,连椅背后面的小电视都没,都是看公共的。

机票价格,可以问旅行社。唯一的缺点就是,而且很新。吃的不错。新航的飞机我个人认为是最好的,电影很多,你可以选新加坡航空,所以要看你在哪了,大多数省会城市都有飞新加坡的,但本人没试过。比如,也算世界前几名呢。

其次。除非你上飞机就睡觉,从大陆到香港是港龙,那当我没说好了,往返。一般特价票。。但飞澳大利亚,需要办过境签。

如果你是东北的,然后香港到奥克兰是国泰。

如果你是其他城市,可以考虑国泰,然后从悉尼到奥克兰。机上娱乐设施还凑合。现在算是淡季,所以价格会相对便宜。7000RMB的样子,服务也好。新加坡机场,个人感觉比香港机场好。新航从大陆飞新加坡的航线没有飞香港的多,更暖的感觉,但肯定比2小时长,我走大韩的时候,等了5小时。从新西兰回中国,走大韩的话,有时需要再韩国过夜。

其他还有一些选择,转新加坡的话,等于稍微绕了点圈子。飞行时间比较长。而且新航机票价格也是最贵的。

新航和国泰 转机时间基本都在2小时左右,可以忽略不计了。
大韩的话,来新西兰不用等很久,比较麻烦。

新加坡貌似是不能出关的,如果你没签证的话,马来西亚航空,文莱航空(超便宜),泰国韩国等。或者国航直飞悉尼,一般都是坐大韩的,价格比直飞稍贵。但个人感觉大韩选的航线不好,在太平洋上面老抖。价格也相对便宜。香港机场还是不错的购物场所。国泰感觉不错,吃的比较合胃口,也有小电视,中文节目比新西兰航空略多你家是哪的?
如果是上海或北京的(或者离这两城市比较近) 可以坐新西兰航空直飞的。这是最快的,不用转机

其他回答

不过大部分就那么几天有的不能出关,能出的最能玩的了的就是香港,7天。看你从哪飞了。
转澳洲的话还要办签证。。
等你有假期再回国的时候再玩吧,其他地方都给落地签各家价钱都差不多的。。。。
一般订票除非有假期要不没人说在一个地方停几天再走。。。没什么大区别
themilkyway87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航空公司有很多,比如新加坡航空啊,国泰啊,大韩。
港龙不错,新加坡我也坐过,国泰听说也可以的~很多人都是坐国泰。

便宜的话。。。港龙和国泰吧~新航相对贵一点~
机票票价你可以直接打电话去问啊。。。

至于拿着student visa在新加坡逗留的问题很抱歉我不是很清楚。。。

我今年年中回国乘坐新加坡航空来回票价是1910nzd,折合约9000rmb,不过是来回而且还有转机的,经济舱,停留时间也比较短。
雪沧灵舞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