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样才能舔到自己的jj

。自己一个人,怎么舔到啊
匿名
发布于2009-08-13 17:32 最佳答案
一般的人是舔不到的,除非你特别特别的长,要特别特别特别的长才有可能

旭A娜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让他增大,变粗!就可以了!
幻影258heart | 发布于2014-05-16 09:27
评论
吃伟哥之类的药
244823069 | 发布于2013-06-17 08:52
评论
猥琐
binaryers | 发布于2009-08-13 17:30
评论
切下来,蒸炒煮随你
甲胄娘控 | 发布于2009-08-13 17:30
评论
变态
mukongyuan | 发布于2009-08-13 17: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