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吃鱼油+红酒真能减肥吗?? 5

不知道是否有人尝试过并成功.c?23岁左右的女性吃是否合适呢最近看了一个帖子说睡前吃1颗深海鱼油.的红酒可以减肥?请问这个减肥的原理是什么呢,是这样吗,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我好象看见过有人说鱼油适合中老年,不适合青少年服用,再喝1杯50-100c
推荐于2016-06-27 03:19:59 最佳答案
不建议。睡前鱼油+红酒不是健康的减肥方法。
睡前可以适量喝点红酒。红酒是起到活血的作用,并对大脑血管有帮助,不会长胖的 淡淡的红酒可以养颜,睡觉喝一点红酒有助于睡眠. 红酒中含有人体维持生命活动所需的三大营养素:维他命、糖及蛋白质。葡萄糖是人类维持生命、强身健体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是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葡萄酒中还有24种氨基酸,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葡萄酒中的有机酸成分也不少,如葡萄酸、柠檬酸、苹果酸,大都来自葡萄原汁,能够有效地调解神经中枢、舒筋活血,对脑力和体力劳动者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
关于健康减肥的几点建议:
1、绝对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三餐都要吃(八分饱即可),但是不要吃的过饱,并注意吃饭时多咀嚼,细嚼慢可以避免吃下过量的食物
3、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这些都有着极高的热量
4、减重期间不得剧烈运动(散步、保龄球可)
5、米、麦、面粉等淀粉类食物虽不可缺,但应尽量减少
6、食物之烹调,减少用油
7、请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若身体负荷不了,请勿逞强,“瘦的健康”才是我们的理想!

一米渲染晨光

采纳率:86% 擅长: 内科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番薯是抗癌能手,分两三次喝也好,然后食欲就减退了。健康食品真多,而且营养不缺。
饮食最好以植物性营养为主,国内的少吃多拉不是办法,有气无力不健康,一天一个鸡蛋,例如螺旋藻很营养的,不吃饭的,燕麦。适当运动,以植物性营养为主、荷叶等、粗粮、蔬菜、杂粮。欧洲人减肥全用螺旋藻。

减肥方法很多、水果、加一点其他肉类的,同时必须考虑健康的,可以吃粥。还有海带,1克螺旋藻相当于1000克各种蔬菜的总和,饭前半小时到一小时吃2粒到4粒螺旋藻、山楂红酒影响睡眠深度
fkzhang | 发布于2006-08-22 10:50
评论
根本不管用。 首先要弄清发胖的原因。人为什么会发胖?就一个根本原因:输入>消耗!你吃得太多,身体需要不了那么多营养,就把它变成脂肪积存起来了。要使自己不发胖,必须保持做到:每天摄取的热量=身体消耗的热量。要使自己减肥,就必须做到:每天消耗的热量>摄取的热量。这就是减肥的原理。那么,到底该怎样减肥? 1、严格遵守和养成“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饮食习惯,其中“晚吃少”是减肥的关键!这里有三点必须注意:一是必须吃早饭。不吃早饭的人,容易发胖。因为经过一夜睡眠,身体有10多个小时一直在消耗能量却没有进食,人体需要含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来重新补充、储藏能量,不吃早餐使人在午饭时出现强烈的空腹感和饥饿感,不知不觉吃下过多的食物,多余的能量就会在体内转化为脂肪;二是中午一定要吃饱。中午不吃饱,晚上必然饿,“晚吃少”就难以做到了;三是晚上一定要做到尽量尽量少吃!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面汤、米汤就可以,不要喝咸汤。许多减肥成功者不约而同的秘密都是:晚上九点以后坚决不进食,也坚决不喝水!这是他们保持曲线美的关键。事实的确如此,许多专家都曾经表示想保持窈窕身材的人士,过于丰盛... 展开
关大掌柜 | 发布于2006-08-15 10:16
评论
睡前吃什么都不会起到减肥作用的!!!
因为人在进入睡眠状态后,体内的各种代谢就会减慢,因此脂肪也容易堆积.
临睡前3小时内不要进食任何东西,
这对于减肥来说非常有效!!
我和我的朋友们一直都是这样坚持的,
刚开始会不习惯,慢慢适应后就会觉得很舒服
冰岛佳人 | 发布于2006-08-14 19:01
评论
no
absaiom | 发布于2006-08-14 17: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