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outflow of resources embodying economic benefit"是什么意思,谢谢了

wbn8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8-13 最佳答案
有经济收益的资源外流 
楼上错了啊
embodying..是修饰resources的不是谓语是非谓语

七月幸运星

采纳率:15%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资源流出体现经济利益
hljjmszxygcz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