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哪集最好看? 5

柯南哪集几集请说明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3 最佳答案
011 钢琴奏鸣曲月光杀事件 (第集应该应说吧……月光曲公认比较恐怖经典 )★★★ 

022 豪华客轮连续杀事件(集)
023 豪华客轮连续杀事件(集) (经典~~~~~~~)★★★

034 山庄绷带怪事件(集)
035 山庄绷带怪事件(集) (同比较恐怖柯南集吃醋倒挺搞笑)★★★

048 外交官杀事件(前编)
049 外交官杀事件(编) (第现平柯南第! )★★★★

057 夏洛克·福尔摩斯˙诡异事件(集)
058 夏洛克·福尔摩斯˙诡异事件(集) (超级搞笑知道柯南真实身份! ) ★★★★

076 柯南vs怪盗基德 (KID场喽~~~)★★★ ...
展开011 钢琴奏鸣曲月光杀事件 (第集应该应说吧……月光曲公认比较恐怖经典 )★★★

022 豪华客轮连续杀事件(集)
023 豪华客轮连续杀事件(集) (经典~~~~~~~)★★★

034 山庄绷带怪事件(集)
035 山庄绷带怪事件(集) (同比较恐怖柯南集吃醋倒挺搞笑)★★★

048 外交官杀事件(前编)
049 外交官杀事件(编) (第现平柯南第! )★★★★

057 夏洛克·福尔摩斯˙诡异事件(集)
058 夏洛克·福尔摩斯˙诡异事件(集) (超级搞笑知道柯南真实身份! ) ★★★★

076 柯南vs怪盗基德 (KID场喽~~~)★★★

096 走投名侦探连续两事件 (经典~~兰第始怀疑柯南身份~~)★★★★

128 黑暗组织10亿抢劫事件
姐姐明美面做铺垫)★★★

129 自黑衣组织 教授杀事件 (第现哀)★★★★

132 魔术者杀事件(事件篇)
133 魔术者杀事件(疑惑篇)
134 魔术者杀事件(解决篇)(柯南救兰哦) ★★★★

136 蓝色古堡搜索事件(集)
137 蓝色古堡搜索事件(集) (点点恐怖~~)★★

153 园海滩冒险物语(集)
154 园海滩冒险物语(集)
(园姐终于找男朋友京极真帅哦~~)★★★

162 飞密室 工藤新事件
~新初案件新殿看啦)★★★★

174 二十杀意 圣佛尼号连续杀事件 (实经典至今我觉恐怖悬念)★★★★

176 与黑暗组织(灰原篇)
177 与黑暗组织(柯南篇)
178 与黑暗组织(解决篇) (组织都经典灰原变,贝尔莫德登场] )★★★★

188 危命 洞窟内侦探团
189 危命 负伤名侦探
190 危命 第三选择
191 危命 黑衣骑士
192 危命
193 危命 约定场所
(柯南变黑衣骑士帅哦惜要表白……超级几集看真白看柯南五星推荐)★★★★★

219 召集名侦探工藤新vs怪盗基德 (集前面20钟绝经典超级帅啊)★★★

222 再度哭泣(事件篇)
223 再度哭泣(推理篇)
224 再度哭泣(解决篇)
(平叶超级)★★★

253 本厅刑事恋物语4(前篇)
254 本厅刑事恋物语4(篇)(美相亲且相亲白鸟警官哈哈搞笑经典)★★★

266 情真实(事件篇)
267 情真实(推理篇)
268 情真实(解决篇)
新兰情节超级看漫画~~看着真想哭~~TV给删= =)★★★

286 工藤新纽约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纽约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纽约事件(解决篇)
(新殿再现身~面做重要铺垫)★★★★

304 震警视厅 1200万名
让我认识松田阵平……永远痛……超级柯南经典特别篇第二五星推荐
★★★★★

309 同黑暗组织接触(交涉篇)
310 同黑暗组织接触(追踪篇)
311 同黑暗组织接触(决死篇)★★★

323 服部平筹莫展(前篇)
324 服部平筹莫展(篇)(平危机比较搞笑集~~) ★★

333 像公主(前篇)
334 像公主(篇)(超级搞笑啊集~~~)★★★

345 与黑衣组织直面决 满月双重谜案
(至今特别篇2.5紧张瘾啊想想前面少集都集作铺垫知道重要身份都集揭看真白看柯南第三五星推荐) ★★★★★

356 怪盗基德惊异空步行 ★★★

383 甲奇迹能输给看恶魔 (我太懂棒球……)★★★

385 斯特拉迪瓦提琴谐音(前奏曲)
386 斯特拉迪瓦提琴谐音(间奏曲)
387 斯特拉迪瓦提琴谐音(尾奏曲) (点点吓……)★★★

411 神社鸟居惊悚暗号(前篇)
412 神社鸟居惊悚暗号(篇) (集比较搞笑喜欢~~) ★★★

415 佛灭前恶灵(事件篇)
416 佛灭前恶灵(推理篇)
417 佛灭前恶灵(解决篇)(比较吓~~~)★★★

425 黑暗冲击组织魔爪伸瞬间 (重要组织现~~)★★★★

457 园红手帕(前篇)
458 园红手帕(篇)(阿真帅啊……)★★★

469 怪盗KID与四幅名画(前篇)
470 怪盗KID与四幅名画(篇)(KID要看哦)★★

472 工藤新冒险(前篇)
473 工藤新冒险(篇)(新o(∩_∩)o...哈哈 卡哇伊啊~~)★★★★

479 服部平3(两案件合特别篇~~主要建议看第二喜欢越水七规~~)★★★

490 服部平vs工藤新 滑雪场推理决(集删漫画情节建议看漫画)★★

491 红与黑碰撞
492 红与黑碰撞 血缘
493 红与黑碰撞 绝叫
494 红与黑碰撞 冥土
495 红与黑碰撞 昏睡
496 红与黑碰撞 侵入
497 红与黑碰撞 觉醒
498 红与黑碰撞 搅乱
499 红与黑碰撞 伪装
500 红与黑碰撞 遗言
501 红与黑碰撞 嫌疑
502 红与黑碰撞 洁白
503 红与黑碰撞 决死
504 红与黑碰撞 殉职
(至今主线剧情连载~~其实几集点啰嗦~~重要几集看前面懂~~建议看漫画~~哎命运转折~~55555~~~~秀能死啊~~~~)★★★★

511 推理VS冲矢昴 (点超搞笑报警兰遇危险啦案件本身新意喜欢集)★★★

515 怪盗KID瞬间魔术★★★ (KID真帅啊

516 风林火山 迷宫铠甲武士
517 风林火山 阴决 ★★★
柯南十场面

柯南作经典经典场面些经典像品味由苦带香浓茶……起慢慢品味吧………………

第 10 位:名门连续惨死事件(77、78集)?? 良
20使拼命救致毁容秀臣给勇气……20早已秀臣与其结婚自杀身亡秀臣更残酷事实水面:秀臣光明纵火凶手……谴责使秀臣始终肯治疗烧伤接受选择死亡……复杂痛苦向利用秀臣死设局纵火者良知光明狱……复仇行完美使再让秀臣尸体继续泡冰冷水池破绽…………便由良编织悲惨故事…………
指数:6 ★★★★★ ★

第 9 位:朝向倒记(剧场版5)??
其名其冷静表面悲哀、受伤……夜深偷偷打电尽管世界已没冒着暴露危险打给死姐姐曾经秘密住所听听电答录机十秒姐姐声音声音诉说……柯南及制止情谁第二柯南倾诉……近我容身……哪都没容纳我……便哀内哀伤与寂寞……柯南笨蛋明其意终于使明白世界孤单………火包围看见死神倒记借助爆炸冲击力飞车楼顶水池能否掌握炸弹旁平静读秒……没错哀决定牺牲自家能顺利脱险……我妈说任何颗米粒爷惩罚元太飞奔哀救……飞车哀险些掉车外光彦竭力抓住手臂放手……柯南清除障碍终于使功脱险……惊些面…………
指数:6 ★★★★★ ★

第 8 位:仙掌花杀事件(37集)?? 力量
场本该发车祸使典与山口结婚情侣身隔两世……由于典山口深深转化于造悲剧罪魁祸首憎恨复仇信念使身受重伤速度恢复健康……驶向复仇汽车想起与山口曾经快乐想起惨死汽车爆炸烈火及引起车祸恶嘴脸痛苦与愤怒笼罩……楼顶准备充快制服准备与仇同归于尽柯南带着山口前喜欢面前缕阳光照仇恨黑暗笼罩力量终唤醒理智罪恶深渊前拉…………

第 7 位:再度哭泣(222~224集)??面
短短瞬间叶与平惊险幕:平山崖立刻叶却惯性抛刚刚安全丝毫犹豫飞身叶……完全都意识反应便重要性……半空手抓着伸崖壁树枝手抓住险些跌入深渊摇摇欲坠树枝警告重量危险安全叶掏儒艮刺向紧紧抓住鲜血间流保护要再乱用自告诉叶:即便同死松手…………
指数:6.5 ★★★★★ ★☆

第 6 位:危命 约定场所(193集)?? 离别
等待短暂重逢匆匆知……药力作用已经(甚至比哀计算极限些)于新说却短暂至少及向兰表白……悲哀……柯南兰说些蹩脚借口谎言与兰尽管近咫尺远隔所能做柯南幼稚声音表达拼死誓言…………
指数:7 ★★★★★ ★★

第 5 位:六月新娘毒事件(18集)?? 化解仇恨
能完全融化仇恨坚冰温暖……20追捕犯意外车祸疏忽男孩母亲追捕犯警官没注意男孩求救导致男孩仇恨……20早已领养富家公磨灭刻骨仇恨至于惜要毒死新娘新娘父亲警官……知新娘初恋情知其底细情况故意喝再冰冷仇恨融化……幸抢救没使悲剧继续婚礼更恨交织故事花画完美句号…………
指数:7 ★★★★★ ★★

第 4 位:迷乘客(230、231集)?? 哀选择与柯南鲜血
黑暗恐惧笼罩像挥黑影刚刚体点阳光温暖陷入绝望压迫……坐炸弹摧毁公车选择永远逃避恐惧等待死亡选择继续着与命运抗争像醒恶梦让哀没勇气选择者……清脆破碎声唤醒陷于恶梦柯南灭火器车窗打破爆炸死亡边缘拉……留哀身柯南鲜血要逃避灰原命运力否定选择勇气…………
指数:7.5 ★★★★★ ★★☆

第 3 位:本厅刑事恋物语Ⅲ(205、206集)??愁思郎
18雨夜于佐藤像恶梦父亲佐藤夜晚突永远付手铐句令愁思郎……父亲家门情景父亲忘带手铐痛苦记忆刻骨至于高木办案忘带手铐父亲遗物直带锈迹斑斑手铐借给高木害怕恶梦重现……伴随抓捕变态纵火犯尘封愁思郎谜团逐渐明晰……佐藤挽救犯罪行朋友鹿野劝其自首并带警察局绝望、恍惚鹿野冲向疾驶汽车舍身救佐藤义却倒车轮…雨重伤佐藤朝着鹿野逃走向断断续续说着自首误听作愁思郎朋友信任佐藤名字……终于18等待鹿野终于告慰佐藤灵……谜团打晕用手铐锁木屋高木面临威胁破坏佐藤父亲留珍贵遗物高木并没用枪破坏锁窗户手铐险些葬身火海…………佐藤于父亲佐藤挽救朋友献身高木傻切构围绕愁思郎…………
指数:8 ★★★★★ ★★★

第 2 位:引爆摩楼(剧场版1)?? 线间
炸弹破坏面目全非困其已变门外柯南指导用剪刀排除着变态森谷设计炸弹……楼外绝望毛利走向断念着白鸟极力阻止毛利痛苦喊:快点放我要救我…… 午夜钟声接连爆炸伴奏敲响森谷帝二设计3始……炸弹兰剪两根线变态森谷精设计陷阱柯南……快乐……我想许…我再…………兰……剪断吧……柯南……能同同死………… 窒息气氛兰终于用剪刀作选择喜欢颜色森谷陷阱简单兰觉红线边连着新………… 顾围绕场面新兰间情意毛利表现深深都相味…………
指数:9 ★★★★★ ★★★★

第 1 位:震警视厅1200万质(304集)?? 松田献身阴影佐藤
阵风松田罪恶爆炸消失带着颇酷微笑带着朋友报仇遗憾带着佐藤情意消失……死神召唤让更死神带走………
松田献身同佐藤恶梦深深痛苦摆脱阴影笼罩着……事隔病狂爆炸犯像魔鬼再度降临亏柯南才使高木没死神召唤……终于跟恶魔清算??变态爆炸犯终于佐藤追穷途末路积压痛苦与愤怒像控制火山爆发愤怒弹即枪膛瞬间高木阻止……巴掌佐藤高木式终于唤醒理智刚刚逃爆炸犯早擦脸弹吓魂飞魄散……忘记忆要忘记毕竟痛苦阴霾已经英雄松田微笑记忆…………
指数:9 ★★★★★ ★★★★
收起

白帝剑卍景严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好看柯南哪一集最
475483人推荐
1 柯南 电视
345172人推荐
2 名侦探柯南 犯罪
244050人推荐
3 绝对无敌 科幻
216673人推荐
4 遗言 犯罪
195005人推荐
5 诺亚方舟 剧情

其他回答

我觉黑衣组织KID
KID登场:
076《柯南VS怪盗基德》
132《魔术者杀事件(事件篇)》
133《魔术者杀事件(疑惑篇)》
134《魔术者杀事件(解决篇)》
219《名侦探集合 工藤新VS怪盗基德》
356《怪盗基德奇异步行》
394《奇异屋宇冒险(封印篇)》
395《奇异屋宇冒险(机关篇)》
396《奇异屋宇冒险(解决篇)》
469《基德与四幅名画(前篇)》
470《基德与四幅名画(篇)》
473《工藤新冒险》
479 服部平3★(露面)
515《怪盗基德瞬间移魔术》
537 怪盗基德VS强金库(前篇)
538 怪盗基德VS强金库(篇)
黑衣组织登场:
001 云霄飞车杀事件
013 奇怪寻亲杀事件
054 电玩公司杀事件
128 黑暗组织10亿元抢劫事件
129 自黑暗组织 教授杀事件
176 与黑暗组织(灰原篇)
177 与黑暗组织(柯南篇)
178 与黑暗组织(解决篇)
230 迷乘客(前篇)
231 迷乘客(篇)
258 自芝加哥(前篇)
259 自芝加哥篇)
277英语教师VS西部名侦探(前篇)
278英语教师VS西部名侦探(篇)
286 工藤新纽约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纽约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纽约事件(解决篇)
289 光彦森林迷失记(篇)(邵渊场)
307 没声音证词(前篇)
308 没声音证词(篇)
309 与黑暗组织接触(交涉篇)
310 与黑暗组织接触(追击篇)
311 与黑暗组织接触(决死篇)
338 四辆保捷(
339 四辆保捷(
340 厕所隐藏秘密(前篇)
341 厕所隐藏秘密(篇)
345 与黑衣组织直面决 满月双重迷案
387 斯特拉迪瓦提琴谐音 尾奏曲
425 黑色冲击黑暗组织魔爪伸瞬间
427 充满神秘路(前篇)
428 充满神秘路(篇)
462 黑衣组织 目击者
463 黑衣组织 奇妙照明
464 黑衣组织高额报酬
465 黑衣组织 珍珠流星
484黑色照片行踪(前篇)
485黑色照片行踪(篇)
491 红与黑碰撞
492 红与黑碰撞 血缘
493 红与黑碰撞 绝叫
494 红与黑碰撞 冥土
495 红与黑碰撞 昏睡
496 红与黑碰撞 侵入
497 红与黑碰撞 觉醒
498 红与黑碰撞 搅乱
499 红与黑碰撞 伪装
500 红与黑碰撞 遗言
501 红与黑碰撞 嫌疑
502 红与黑碰撞 洁白
503 红与黑碰撞 决死
504 红与黑碰撞 殉职
509 红白黄色与侦探团
510 柯南VS W暗号
511 推理VS冲矢昴
几集特别强烈推荐哦
304 震警视厅1200万
479 服部平3(越水漂漂)
011 钢琴奏鸣曲月光杀事件
096 走投名侦探连续两事件
333 像公主(前篇)
334 像公主(篇)
另外剧场版几部比较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1:引爆摩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2:第十四番目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3:世纪末魔术师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4:瞳孔暗杀者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5:通向倒计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6:贝克街亡灵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7:迷宫十字路口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8:银翼魔术师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9:水平线阴谋()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9:水平线阴谋()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10:侦探镇魂歌
展开
晴沁雨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命运的复活~洞窟中的侦探团
命运的复活~负伤的名侦探
命运的复活~第三种选择
命运的复活~黑衣骑士
命运的复活~归来的工藤新一
命运的复活~约会的场所(看tv版如果不看这里的话就白看了)
1304208556 | 发布于2012-08-26
评论
名侦探柯南主线及其它推荐:
001 云霄飞车杀人事件(新一初登场,大家认识一些主要人物)
002 董事长千金绑架事件(1的情节延续)
003 偶像密室杀人事件(冲也洋子初登场)
009 天下一夜祭杀人事件(横沟警部初登场)
010 职业足球选手威胁事件(新一与小兰情感花絮)
012 步美绑架事件(搞笑的,一场误会)
019 六月新娘杀人事件(原子的初次推理(当然靠柯南的))
027-028 小五郎同学会杀人事件(前篇)(后篇)(毛利难得的清醒推理)
032 咖啡店杀人事件(妃英理初登场)
043 江户川柯南诱拐事件(工藤新一父母初登场)
048-049 外交官杀人事件(前篇)(后篇)(服部平次初登场,柯南第一次变回新一)
057-058 福尔摩斯迷杀人事件(前篇)(后篇)(服部平次第二次登场,知道柯南身份)
076 柯南对怪盗基德(怪盗基德初登场)
077-078 名门连续惨死事件(前篇)(后篇)(服部平次第三次登场,开始与柯南合作破案)
096 走投无路的名侦探 连续两大杀人事件(新一父母再次出现,柯南差点被小兰识破,群马县山村刑事初登场)
100-101 初恋情人回忆事件(前篇)(后篇)(新一与小兰的情感花絮)
112 帝丹小学7大不可思议事件(搞笑的)
114-115 有氧潜水杀人事件(前篇)(后篇)(毛利小五郎与妃英理的情感花絮)
118 浪花连续杀人事件(远山和叶初登场,和叶父亲初登场)
128 黑衣组织10亿元抢夺事件(灰原哀的姐姐明美香消玉陨)
129 来自黑衣组织的女子 大学教授杀人事件(灰原哀初登场)
132-134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怪盗基德第二次登场)
136-137 青色古城探索事件(前篇)(后篇)(步美与灰原就柯南的归属问题双方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交谈)
141-142 结婚前夜的密室事件(前篇)(后篇) (柯南与服部再次合作办案)
146-147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1
156-157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2
205-206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3
253-254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4
358-359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5
390-391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6
431-432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7(从一次联谊引发的是是非非)
449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介于7,8之间) 虚假的婚礼(看来大家都喜欢这一对,最近出现频率很高,柯南的感情戏卖点之一)
487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8 左手无名指(充满误会的一对,全警局的同事们也真是有够无聊的,难道适龄男警员们全都未婚)
(推荐把本厅系列连着先一起看,反正也与主线无关,不用担心剧透)
153-154 园子的夏日海滩冒险物语(前篇)(后篇)(原子认识京极真)
162 空中的密室&工藤新一首次推理(工藤新一在侦探界粉墨登场)
170-171 黑暗中的死角杀人事件(前篇)(后篇)(新一与小兰,毛利与妃英理的情感花絮,新出医生初登场)
176-178 与黑之组织的再会(事件篇) (推理篇) (解决篇)(重大情节进展,灰原首次恢复身体)
180-181 红色的杀机夜想曲(前篇)(后篇)(内有少许情感花絮,结尾处)
188 命运的复活~洞窟中的侦探团
189 命运的复活~负伤的名侦探
190 命运的复活~第三种选择
191 命运的复活~黑衣骑士
192 命运的复活~归来的工藤新一
193 命运的复活~约会的场所(看tv版如果不看这里的话就白看了)
196 看不见的凶器.小兰的初次推理
199-200 嫌疑犯毛利小五郎(前篇)(后篇)(妃英理为毛利首次解围)
212-213 蘑菇,熊与侦探队(前篇)(后篇)(光彦对灰原有一点点动心)
217-218 目暮警官尘封的秘密(前篇)(后篇) (木暮警官的艳史)
219 名侦探的聚会!新一对怪盗基德(7个名侦探聚会)
220-221 充满谎言的委托人(前篇)(后篇)(服部平次母亲初登场)
222-224 人鱼失踪记(事件篇) (推理篇) (解决篇)(服部和柯南的合作)
225 生意兴隆的秘密(柯南的推理的重大失败)
226-227 战斗游戏的陷阱(前篇)(后篇)(神秘英语老师登场)
228-229 充满杀意的陶艺教室(前篇)(后篇)(新一与小兰情感花絮)
230-231 谜一样的乘客(前篇)(后篇)(神秘男子登场)
258-259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前篇)(后篇)(神秘男子二度登场,以及来自芝加哥的神秘男子)
264-265 法庭的对决1 妃VS小五郎(前篇)(后篇)(妃英理法庭表现)
297-298 法庭的对决2 妃VS九条(前篇)(后篇)
489 法庭的对决3 目击者是检察官
(推荐把法庭系列连着先一起看,反正也与主线无关,不用担心剧透)
266-268 情人节的真相(事件篇) (推理篇) (解决篇)(新一与小兰,原子与京极真的情感花絮)
269-270 犯罪的纪念品(前篇)(后篇)(神秘男子相关)
271-272 急忙掩饰的忽略(前篇)(后篇)(英语教师相关)
277-278 英语教师VS西部名侦探(前篇)(后篇)
284-285 中华街雨中的似曾相识(前篇)(后篇)
286-288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推理篇) (解决篇)(神秘男子的一点过去)
291-293 孤岛的公主与龙宫城(事件篇) (推理篇) (解决篇)(服部和叶与柯南小兰)
301-302 恶意和圣者的行进(前篇)(后篇)(佐藤与高木的感情戏,为1200万人质埋伏笔)
303 归来的受害者(光彦又对了一次,柯南……)
304 震动的警视厅 1200万人质(佐藤尘封的感情记忆,可在本厅刑事的恋爱故事系列后观赏)
305-306 看不见的嫌疑犯(前篇)(后篇) (毛利小五郎难得又一次清醒推理)
307-308 无声的证据((前篇)(后篇)(为309-311提供背景资料)
309-311 与黑暗组织的接触(交涉篇) (追迹篇) (决死篇) (情节重大进展,恐怖的琴酒)
312-313 夕阳染红的女儿节人偶(前篇)(后篇)(步美的表白)
323-324 服部平次走投无路(前篇)(后篇)(服部对和叶的生死告白)
325-327 火焰中的红马(事件篇) (推理篇) (解决篇)(服部与柯南联合办案)
329-330 金钱买不到的友情(前篇)(后篇)(步美与灰原的双边关系达到新的高度)
333-334 相似的公主(前篇)(后篇)(妃英理与工藤有希子正面交锋)
335-336 东都显影所的秘密(前篇)(后篇) (追踪者步步紧逼)
338-339 四辆保时捷(前篇)(后篇)(紧逼者带来的疑惑,各方势力孰善孰恶)
340-341 厕所里隐藏的秘密(前篇)(后篇)(灰原哀的一点点过去)
343-344 便利店的陷阱(前篇)(后篇)(小兰发现了英语老师的一点点秘密)
345 与黑衣组织直面对决(自命运的复活后最重大的情节进展,把各方神秘势力带给大家的疑惑都一一解答,真是峰回路转。为了更好的欣赏本集,建议观看者之前至少看过中华街雨中的似曾相识,工藤新一NY事件,并且知道那些近期出现的各方神秘人物:英语教师、神秘男子)
346-347 寻找屁股上的印记 (前篇)(后篇)(案件本身不是重点,不过案件中步美的表现给了灰原决心)
354-355 小小的委托人(前篇)(后篇)(柯南严重吃醋)
356 基德的空中漫步 (怪盗基德的部分还是值得一看的,虽然和主线是不会有关的)
357 恋人是春天的幻影 (小兰真是悲情的女人,要等到几时,我追柯南要追到几时)
361-362 帝丹高中的学校怪谈(前篇)(后篇)(真新出医生的回归,片中与片末关于主线的一些交待)
371-372 沉默的航线(前篇) (后篇)(末段柯南为什么会想到贝尔摩斯,本山手机联系的谁?)
374-375 星星和香烟的暗号 本山的旧友相关案件(前篇)(后篇)(貌似被误导了)
381-382 谁的推理秀(前篇)(后篇)(难得见服部)
385-387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谐音(前奏)(间奏)(尾声)(关于贝尔摩斯手机按键声的线索突破,主要在头和尾有涉及)
394-396 奇异屋宇的大冒险(事件篇) (推理篇) (解决篇)(案件本身与主线无关,不过刚开始的7min有关,此外还有基德)
398-400 奇妙一家的委托+心存疑惑的兰(由于一次疏忽,引发小兰的大疑惑,柯南身份再次差点被揭穿,可怜又可爱的小兰)
401-402 宝石抢劫犯(前篇)(后篇)(关于帮助柯南掩饰身份的后柯南和灰原的对话,以及可怜的被由美利用的高木)
406-408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术(操纵篇) (推理篇) (解决篇)(推理会精彩一些,此外,感情戏……,发现到后期除了主线就看这个了)
411-412 神社牌楼的惊人暗号(前篇)(后篇)(柯南也是男人啊)
418 米花町阁楼的房屋(柯南的父母也是一对活宝)
421-422 银杏色的初恋 (前篇)(后篇)(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博士的初恋,很有看头啊)
425 黑暗组织伸出魔爪的瞬间 (新成员,新进展,呼吸加速,最后对狙很精彩,主线情节)
426 给兰的情书(感情戏,感情戏,恩)
427-428 充满神秘的上学之路(前篇)(后篇)(案情非重点,关键是最后的伏笔)
445 俄罗斯蓝猫的秘密(五郎猫,毛利与英理的感情戏,真是一对欢喜冤家,同期的剧场版也有这只猫)
453 因缘与友情的试映会(主线无关,星传……,柯南真是紧扣形势,记得早些年还有韩日世界杯的 )
462-465 黑衣组织的影子(系列)(主线剧情,案件本身不是重点。但是关于本堂瑛佑的身份越来越清晰了)
469-470怪盗基德与四幅名画(前篇) (后篇)(基德迷推荐)
472-473 工藤新一少年时的冒险 (前篇)(后篇) (主角迟迟变不大,只好拍点前转满足一下fans,不过这一话看点颇多,年轻时的毛利,妃英理,工藤优作等人,基德的命名之父的出处也在这一话有交待)
474 妃英理律师之恋(欢喜冤家的戏也看点之一)
484-485 黑色照片的去向(前篇)(后篇) (本堂瑛佑身份底细的进一步揭底)
486 从右至左的招财猫 (片头对话很囧啊,柯南看得全一些的话就更能抓住一些这些人物间的微妙关系,可惜有的时候实在比较分散,哀fan可以一看)
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场的推理对决(早说最近流行拍前传,拍完小学的新一,又来拍初中时的新一,不过看看熟悉的角色的不同时期的扮相,也挺有意思的)
491 红与黑的碰撞 开端(本堂瑛佑的调查越深入,貌似越会有大事发生,最近开始在铺垫)
492 红与黑的碰撞 血缘
493 红与黑的碰撞 疾呼
494 红与黑的碰撞 冥土
495 红与黑的碰撞 昏睡
496 红与黑的碰撞 侵入
497 红与黑的碰撞 觉醒
498 红与黑的碰撞 搅乱
499 红与黑的碰撞 伪装
500 红与黑的碰撞 遗言
501 红与黑的碰撞 嫌疑
502 红与黑的碰撞 洁白
503 红与黑的碰撞 决死
504 红与黑的碰撞 殉职(主线大进展系列,水无怜奈身份大白,赤井秀一生死未卜,车战和谍中谍都十分精彩)
507-508 KTV包房的死角(前篇)(后篇)(本堂瑛佑与柯南的告别,交待很早就发现了柯南就是新一)
509 红白黄色与侦探团(谜一样的重点人物-冲矢昴初登场)
515 怪盗基德的瞬间移动魔术(又见基德,这次险些被抓)
521-523 杀人犯工藤新一+新一的真相牵动小兰的眼泪+真正想问的事(关于新一的一个意外的案件,绝对想不到的过程和结果)
532 初恋的伤痕(从532到535是一个新的系列,可惜与主线无关,关于松本厅长的一点过去)
533 呼唤过去的伤痕
534 新伤痕与吹口哨的男人
535 旧伤痕与刑警之魂
537-538 怪盗基德VS最强金库(前篇)(后篇)(基德与宿敌玲木次郎吉的精诚合作)
542-543 让鱼儿消失的一角岩(前篇)(后篇)(冲矢昴的身份进一步被灰原确认)
展开
losing000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LS真幽默啊。
要我说呢,001云霄飞车杀人事件
原因:这一集比较搞笑,也穿插着案件,也有新兰,而且这一集还是主线,不可不看。
012步美被诱拐事件
原因:这一集超搞笑的,虽然有一个小女孩的头出现,但是呢,不需要担心,误会一场啦,我空间里有截图,愿意看就看看吧。
026 小五郎同学会杀人事件(前篇)
027 小五郎同学会杀人事件(后篇)
原因:这一集柯南和兰一起泡温泉了,柯南好害羞哦,也难怪。他竟然流鼻血了。而且这起案子是大叔侦破的,他还很帅呢。
LZ抱歉啦,本想再继续写具体的,但是我有急事要下线了,给你这些好了。
043江户川柯南诱拐事件(父母知道变小)
048~049外交官杀人事件(平次登场,第一次恢复)
054电玩公司杀人事件(组织)
057,058福尔摩斯迷杀人事件(平次知道身份)
128黑衣组织10亿元抢劫事件
129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大学教授杀人事件(组织)
170,171暗阁中的死角(新出登场)
176,177,178与黑暗组织的再会(组织)
188--193危命的复活(新一,兰)
226,227格斗游戏的陷阱(朱蒂登场)
230,231谜一样的乘客(赤井登场)
258,259来自芝加哥的男子(詹姆斯登场)
269,270犯罪的纪念品(有提到警察局关于毛利的案卷被偷一事)
271,272紧急隐藏的省略(朱蒂)
277,278英语教师VS关西侦探(朱蒂)
284~285中华街雨中的似曾相识
286,287,288工藤新一NY事件(不用多说了吧)
307,308无声的证据(组织相关,下一集的引子)
309,310,311与黑色组织的接触(组织)
335,336东都显影所的秘密(有神秘人)
338,339 4辆保时捷(朱蒂和贝尔摩德假扮的新出发现哀)
340,341隐藏在厕所里的秘密(更多关于哀父母的消息,找到明美藏起来的录音带)
343,344便利店的陷阱(最后一段是小兰发现朱蒂藏的照片,怀疑朱蒂)
345与黑衣组织直面对决满月之夜的双重迷案(不多说了)
346,347寻找P股上的印记(上集案件的扫尾,关于哀拒绝证人保护计划的事)
385-387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xx音
425 黑色的冲击!黑色组织魔爪伸来的瞬间(水无怜奈登场,小五郎受到怀疑,若不是秀一就挂掉了)
429--430无法回到从前的两个人(本堂)
462 黑衣组织的影子 年幼的目击者
463 黑衣组织的影子 奇妙的照明
464 黑衣组织的影子 谜样的高额报酬
465 黑衣组织的影子 珍珠的流星
466 坚不可摧的雪人(前篇)
467 坚不可摧的雪人(后篇)
484 黑色照片的行踪(前篇)
485 黑色照片的行踪(后篇)
491 红与黑的碰撞 开端
492 红与黑的碰撞 血缘
493 红与黑的碰撞 疾呼
494 红与黑的碰撞 冥土
495 红与黑的碰撞 昏睡
496 红与黑的碰撞 侵入
497 红与黑的碰撞 觉醒
498 红与黑的碰撞 扰乱
499 红与黑的碰撞 伪装
500 红与黑的碰撞 遗言
501 红与黑的碰撞 嫌疑
502 红与黑的碰撞 洁白
503 红与黑的碰撞 决死
504 红与黑的碰撞 殉职
507 卡拉OK房间的死角(前篇)
508 卡拉OK房间的死角(后篇)

还有些集案件本身没什么,其间就一两句话和组织的事有点关系或者哀的话暗藏玄机

130--131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故事内容和主线情节无关,但灰原讲的一句话曾让广大柯南迷浮想联翩:“工藤君,也许你自己不知道,其实半个世纪前你就在组织的计划中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半个世纪前优作大概都没出生呢!看来只有等青山来解释了。)
222--224招致死亡的人鱼传说(人鱼小岛签名册有宫野志保的名字)
242元太的灾难(好像提到GIN是左撇子)
246--247网中的谜事件(哀和兰握手)
253--254本厅刑事恋爱物语(本身案件无意义,不表。有两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一是小兰在饭店里看到赤井秀一居然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二是柯南和新出合力扮演了高木警官,一个出身材和动作,一个出配音。望月以为,有可能就是从这集开始,柯南对新出的身份产生了怀疑。因为他注意到了新出超强的模仿能力。)
279--280迷宫的阴暗(这集哀说了很多话;主线情节只被带到了一点。博士应柯南的要求去克里斯的网站上查过信息。发现她就是美国已故大明星莎隆.宾亚德的女儿。在母亲的葬礼上,面对记者的追问,克里斯曾神秘的回答道:A SECRET MAKES A WOMANWOMAN.另外,有希子也出现在了莎隆的葬礼中,但是她的帽檐压的很低,所以美国的网站上显示当时并没有人认出有希子的身份,只是谣传说日本的前人气女明星也出席了葬礼。)
289--290迷惘森林中的光彦(上下集)(有提到哀对组织气味已经不敏感了。和沼渊已一郎是组织一员的事。)
312--313染上夕阳的布偶(哀说了关于夕阳的话)
329--330金钱买不到的友情(本集中提到了灰原的父亲:宫野厚司。原来他是化学领域非常有名的科学家,被称为“被科学界放逐的疯狂科学家”,待人和气有礼,并且是阿笠博士的旧识。)

精彩剧集:
第一部: 1997 引爆摩天楼 (时计じかけの摩天楼/A Clockwork Skyscraper) 1997/04/23
第二部: 1998 第十四个目标 (14番目の标的/The Fourteenth Target) 1998/04/15
第三部: 1999 世纪末的魔术师 (世纪末の魔术师/Last Wizard of the Century) 1999/04/14
第四部: 2000 瞳孔中的暗杀者 (曈の中の暗杀者/Captured In Her Eyes) 2000/04/12
第五部: 2001 通往天国的倒计时(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Count Down To Heaven) 2001/04/11
第六部: 2002 贝克街的亡灵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The Phantom of Baker Street) 2002/04/17
第七部: 2003 迷宫的十字路 (迷宫の十字路/Crossroad in the Ancient Capital) 2003/04/19
第八部: 2004 银翼的魔术师 (银翼の奇术师)/Magician of the Silver Sky) 2004/04/17
第九部: 2005 水平线上的阴谋 (水平线上の阴谋/Strategy above the Depths) 2005/04/09
第十部: 2006 侦探们的镇魂歌 (探侦たちの镇魂歌/The Private Eye's Requiem) 2006/04/15
第十一部:2007 绀碧之馆 (绀碧の棺/Jolly Roger in the Deep Azure) 2007/04/21
第十二部:2008 战栗的乐谱 (戦栗の楽谱/Full score of Fear) 2008/04/19日本上演

再推特别编,几乎个个精彩:
特别篇01-011 钢琴奏鸣曲《月光》杀人事件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02-052 雾天狗传说杀人事件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03-076 柯南vs怪盗基德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04-096 走投无路的名侦探!连续两大杀人事件 2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05-118 浪花连续杀人事件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06-129 来自黑衣组织的女子 大学教授杀人事件 2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07-162 空中飞行的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08-174 20年的杀意 圣佛尼号连续杀人事件 2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09-184 诅咒的假面在冷笑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10-208 迷宫的入口 巨大神像的愤怒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11-219 被召集的名侦探!工藤新一vs怪盗基德 2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12-263 大阪双重谜团 浪花剑士和太阁之城 2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13-304 震动警视厅 1200万名人质 2小时特别篇(隆重推荐,同属恋爱物语系列)
特别篇14-342 豪斯登堡的新娘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15-345 与黑衣组织正面对决 满月之夜的二元推理 2.5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16-356 怪盗基德的惊异空中步行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17-383 甲子园的奇迹!绝不能输给看不见的恶魔 2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18-425 黑暗冲击!被组织的魔爪触碰的瞬间 2.5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19-449 本厅的刑警恋爱物语 虚假的婚礼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20-452 金比罗剧院的怪人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21-479 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3天 2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22-487 本厅刑事恋物语8 左手的无名指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23-488 电视台的恶魔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24-489 法庭的对决Ⅲ 目击者是检察官 1小时特别篇
特别篇25-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场的推理对决 1小时特别篇

三推KID:
076《柯南对怪盗基德》
132《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事件篇)》
133《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疑惑篇)》
134《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解决篇))》
219《名侦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盗基德》
356《怪盗基德之奇异的空中步行》
394《奇异屋宇的大冒险(封印篇)》
395《奇异屋宇的大冒险(机关篇)》
396《奇异屋宇的大冒险(解决篇) 》
469《基德与四幅名画(前篇) 》
470《基德与四幅名画(后篇) 》
473《工藤新一少年时的冒险》
剧场版:
三《世纪末的魔术师》
八《银翼的魔术师》
十《侦探们的安魂曲》

四推恋爱物语系列:
146-147本厅刑事的恋爱物语
柯南他们去录口供之类的,正式与佐藤见面,高木猜测佐藤到底喜欢谁的时候很有意思。
156-157本厅刑事恋爱物语2
佐藤在抓捕犯人时,不慎与犯人一起锁在了马上要爆破的废楼厕所里。当了解到犯人可能有冤情后,佐藤让高木在有限的时间内找出真凶,并且回来救她们两人。佐藤得救后的情节非常好笑。
205-206本厅刑事的恋爱物语3
很感人的一话。佐藤的父亲在她很小时就因为抓犯人殉职了,而犯人却没有抓到。在父亲祭日那天,听到佐藤的故事后,明白“愁思郎事件”真相的高木警官却被犯人袭击,被关在了着火的小屋中。尽管身处险境,却仍然不愿弄坏佐藤父亲遗物的高木本话中的表现非常强眼。
253-254本厅刑事恋爱物语4
佐藤相亲了,对方居然是那个白鸟!两人居然还打赌如果高木不能在日落之前赶来就订婚!!而且有订婚吻哦~最后虽然高木抓到了犯人,却好像来不及赶去给佐藤解围了。到底赌约的结果如何呢?
358-359本厅刑事的恋爱物语5
最好先看一下前面的那几集再来看这集。了解一下松田后,会觉得这集又好笑又感人。高木与佐藤的第一次约会,警事厅大部分男警察也都同时请假,由白鸟指挥坚决要扰乱这次约会。
390-391本厅刑事恋爱物语6
听说警部要派叫高木的警官去鸟取县破案,最快也得3年才能回来,高木要怎么办呢?
431-432本厅刑事的恋爱物语7
不约而同,两人都去参加同一个联谊,当然都成了大醋坛。联谊未结束却遇到了小孩子的绑架案。
449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7---虚假的婚礼
487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8---左手的无名指

五推超级感人剧情:
011钢琴奏鸣曲“月光”杀人事件(火光映红的夜空,今夜,月影岛上还能看见月亮吗?“月光”奏鸣曲行云流水般的旋律,听起来却只剩下夜一般沉寂的悲伤,那被火焰吞噬的苦涩的微笑,遗憾伤感的不仅仅是柯南一人。如此纯洁的音乐,不应被罪恶玷污。父亲希望的,应该也是孩子能幸福快乐的活下去,而不是在复仇的毒蛇的驱使下,走上那条不归路。)
018 六月新娘杀人事件 (因为柯南的一句“3年后”造成了非议)
027 小五郎同学会杀人事件(前篇)
028 小五郎同学会杀人事件(后篇) (这两集是柯南和小兰一起洗澡,还让我们看到毛利也不糊涂)
037 仙人掌花杀人事件
042 卡拉OK歌厅杀人事件(悲惨的结局,两个相互错过的人,一个不愿意承认事实的青年,跟一个隐藏面貌的女子,就这样错过了幸福,写下了悲剧。在她悲伤的哭声和眼泪中,只有那张照片,还在悲伤的笑着。离第一次看这个案件已过去很多年了,可尾声的这段话却留在记忆里久久不能忘怀。可能因为这是柯南第一处让我有冲动想流泪的地方,连空气里仿佛都浸渗着那种黯然神伤的情绪。应了那句老话:明明相爱,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和朋友谈起这个案件的时候,她淡淡一句:“死了也是活该。”无语。活该?也许吧,如果他们能坦诚相见,如果没有那么多面具下的隐藏,如果......可是这个世界真的是没有这么多的如果的,所以我们只有不断前行,带着伤带着泪也要不断前行,不能回头!)
077-078名门连续惨死事件(没错,这就是我们的大侦探说出“我们侦探把犯人逼到尽头,如果最后就让他们自我了结的话,那和杀人犯有什么不同”的名言的那一集,而让他将这个信念贯彻实施的正是日向幸这个女子。坦白说日向幸与长门秀臣之间的爱情悲剧指数绝不输给上面那对,但可能是新平这对黄金搭档的演出太精彩了,那段名言又太如雷贯耳了,案件本身反而没什么人记得了!
“这是我跟他之间的命运,我们从好久以前就已经被火的牵绊绑在一起了......”
“因为我不希望让他这样泡在那么冰冷的池水里面......”
“不能原谅......不过我自己......却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他了!”)
095 小五郎约会杀人事件 (再来见识一下毛利吧~~~)
100 初恋情人回忆事件(前篇)
101 初恋情人回忆事件(后篇) (这两集总体给人的感觉是蛮悲惨的)
116 推理小说家失踪事件(前篇)
117 推理小说家失踪事件(后篇) (其实也是挺悲哀的)
136 蓝色古堡探索事件(前篇)
137 蓝色古堡探索事件(后篇)(超级恐怖,为了毫不存在的“宝藏”,把自己整成老太婆)
153 园子的夏日海滩冒险物语(前篇)
154 园子的夏日海滩冒险物语(后篇) (园子的“黑马王子”终于出现了。兰在救园子,用脚踢破车窗的镜头真是百看不厌)
166 鸟取蜘蛛公馆的怪事(事件篇)
167 鸟取蜘蛛公馆的怪事(疑惑篇)
168 鸟取蜘蛛公馆的怪事(解决篇)(“‘为什么自己不是日本人?为什么她不是美国人?’就像是故障的扯线公仔一样,重复......又重复着”
因为语言不通造成的误会,竟致一对相互爱恋的男女就此天人永别,进而演绎出一幕惨剧。沉浸在新平推理秀及蜘蛛公馆诡秘气氛中的观众们,还没忘记这一对错过得比窦娥还冤的情侣吧。虽然不喜欢这家伙,因为能想出那种杀人手法及死状的人铁定心理不太正常,而且居然敢对偶们家和叶小妹痛下杀手(虽然未遂),想被平和迷们丢去喂蜘蛛么!不过看在人家痛失爱侣的份上,蛮可怜的,也算你一个吧。)
201 第10位乘客(前篇)
202 第10位乘客(后篇) (经典)
203 黑天使之翼(前篇)
204 黑天使之翼(后篇) (还是经典)
210 五彩传说的水中豪宅(前篇)
211 五彩传说的水中豪宅(后篇) (KID的出现)
212 蘑菇、熊和侦探队(前篇)
213 蘑菇、山和侦探队(后篇) (光也对哀产生了情感)
217 目暮尘封的秘密(前篇)
218 目暮尘封的秘密(前篇) (目暮为什么老是戴帽子,秘密在这里)
220 满口谎言的委托人(前篇)
221 满口谎言的委托人(后篇) (平次的妈妈出现)
222 人鱼又再度悲泣(事件篇)
223 人鱼又再度悲泣(推理篇)
224 人鱼又再度悲泣(解决篇) (超级经典!平次对和叶迷迷糊糊的话语,在表白吗)
238 大阪3K事件(上集)
239大阪3K事件(下集)(“不行,雷,无论你遇到多么不幸的事情,都不是你吸毒和杀人的借口,只能得到可耻的红牌。”当柯南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可以想见其内心的痛苦。之于偶像,有时并不只是一个喜欢的对象,他可能更像是一个完美的憧憬。这也是为什么神圣的光环一旦消逝,心里会有失望、苦痛、愤怒的原因,像心爱的瓷娃娃一瞬间被无情的打碎了,一个令人愉快的梦醒了。法理与人情,公私分明谁都会说,真要一丝不苟的执行其实很难很难,情非得以,情难以堪呀!雷犯的罪,其实没什么可原谅的,但看在他是新一的偶像,把他也列出来,算是代新一徇一次私吧。)
266 情人节的真相(事件篇)
267 情人节的真相(推理篇)
268 情人节的真相(解决篇) (为了哥哥报仇,杀了自己的爱人)
291 孤岛的公主与龙宫城(事件篇)
292 孤岛的公主与龙宫城(追求篇)
293 孤岛的公主与龙宫城(解决篇) (平次、和叶、兰、柯南)
323 服部平次走投无路!(前篇)
324 服部平次走投无路!(后篇) (受伤了)
376 限时15时
381 谁的推理秀(前篇)
382 谁的推理秀(后篇)
400 心存疑惑的兰(兰怀疑柯南)
406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术(装置篇)
407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术(公馆篇)
408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术(解决篇)
421 银杏色的初恋(前篇)
422 银杏色的初恋(后篇) (关于阿笠博士的初恋,很感人)
437 上户彩与新一 4年前的约定 (有新一在的就是经典)
有时间我会完善的!
展开
MY豆蔻年华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好看的有好多啊。。。

这些是新兰的:
第188话:性命交关的复活-洞窟内的侦探团
第189话:性命交关的复活负伤的名侦探
第190话:性命交关的复活第三种选择

以上三个是柯南变回新一了,经典在于新一想在他父母订婚的地方向小兰告白。

第286话: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编)
第287话: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编)
第288话:工藤新一NY事件(解决编)

以上三个是新一小兰在纽约发生的事,赤井秀一、贝尔摩得初次登场,经典在于
贝尔摩得化妆成银发男子,要杀小兰时,不料栏杆断了,掉下去的一瞬间,小兰
抓住了她,把她拉了上来。所以说,小兰是贝尔摩得的天使。

第521话:杀人犯 工藤新一 特别篇
第522话:新一的真实身份和兰的眼泪
第523话:真正想问的话

这三集是典型的新兰片。有人整容成新一,犯下杀人罪,然后平次去破,但任何线索都指向新一,最后发现那不是新一,那人是不满新一一次破案,认为是推理错的,想败坏新一名誉。经典在于《新一的真实身份和兰的眼泪》,兰在新一要变回去时,拉住了他的手,不让他走。。。。。。柯南这几集变回了好几次新一。

这些是有关黑衣组织的:
230.神秘乘客(上集)
231.神秘乘客(下集)

这两集是柯南他们被公交劫匪作人质。贝尔摩得化装成新出医生,赤井秀一也出现过。经典是贝尔摩得挺身而出保护柯南,还有柯南救灰原(灰原想和汽车上的炸弹一起灰飞烟灭,最后关头柯南保护了她,把她救了出来,还对灰原说:不能再逃避了。)

第345话:与黑衣组织直面对决满月之夜的双重迷案(2个半小时SP)
504 红与黑的碰撞 殉职

与黑衣组织的大决战,345话是平次化装成新一解决案件,经典是最后贝尔摩得要杀死灰原时,小兰挺身保护,贝尔摩得说:闪开,Angel!用枪打在小兰身旁。小兰把小哀护在身下。(贝尔摩得不可能杀死小兰的)小哀还叫了小兰一声姐姐。。。。。。
504话是赤井秀一殉职。经典是水无怜奈与赤井秀一的对话,赤井秀一殉职那段。
展开
几斗jidou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