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眼大、什么意思啊? 5

是我一个喜欢的男生说我的,我们认识也挺久的。认识以来他都很保护我的,帮了我很多。而且我的性格是比较孩子气的,狮子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0:33:23 最佳答案
那心眼小你知道什么意思吧。
说你心眼大是因为你性格随和不跟人计较好相处很善良,是在夸你。不过也在暗示你做事情要再认真仔细一点,再考虑周全一点。

其他回答

心眼小的反义词。

参考资料: 新华字典

流星_瞬 | 发布于2009-08-12
评论
不与人斤斤计较的意思,心胸开阔。
☆JoJo′Po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心好```
大气
不计较
Apres3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