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神,有哪些靠谱的比特币的交易平台可以推荐?

 我来答
若以下回答无法解决问题,邀请你更新回答
淘气还大胆
2018-01-12
淘气还大胆
采纳数:24 获赞数:7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以下是个人在交易所的一些体验。
(1)找币网,手续费低,提现速度秒出,币种多,支持多种知名虚拟货币交易,方便购买USDT,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整体素质最好的交易所,有APP且安全性高。
(2)kucoin海外版(币赢网背景)界面操作流畅,提币速度还不错,但大部分是垃圾山寨ICO币,很多名字都没有听过,有APP
(3)中国比特币海外版exx(提币慢,坑爹)对赌平台,定点爆破期货拉爆你,提现好像有问题,没有APP
(4)火币海外版,跟OK狼狈为奸,一周上几十个垃圾币,无底线,小问题多。支持C2C交易,有APP
(5)okcoin海外版,这个不说了,ok一生黑,虽然支持C2C交易,但是无底线上架圈钱币,忽悠韭菜,C2C交易无法提现,侵吞用户小数点后4位数的资产上千万,慎入
(6)BTCC海外版,支持美元银联直充,但手续费高,在国内算比较低调,交易界面体验很差
(7)云币网海外版,币种少,问题多,去的都是勇士。
(8)币安目前是国内交易所老大,币种最全,活动也很多,提现充值都不卡你,虽然上了那么多ICO圈钱垃圾币,但是整体不会像火币OK这种平台那么问题多多,有app,需要翻Q,手机客户端不用翻Q。
(9)元宝海外版 有加拿大金融牌照,合法经营,深度不够,币种数量少,交易量小,UI美化不足。
(10)比特时代海外版 提审核时间极长,提币发币慢卡你老半天,矿工费原本给得极少,现在改了给高一点点,就一点点哦,充值送0.5%,提现扣1%全宇宙提现费最高,K线图做的垃圾,坚持不上ICO币的此平台目前受不了利益的诱惑也上了,卡你半天才发出哦,交易量略少,目前我已弃坑此平台。
(11)中国比特币海外版,目前刚开放交易,C2C交易独有QASH交易区,小问题多多,慎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智者可达
2018-06-11
智者可达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目前交易活跃的平台有 币安网 火币网 OKEX网 交易额每天稳定在80亿以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