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行业工作心得 110

我刚进一家财产保险公司工作,现在想了解一下保险公司工作的心得,如何做才能让自己做好,如何做才能让自己帮公司争取到最大的利润,请大家发下保险公司内部的环境怎么适应,以及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欢迎大家踊跃复制资料,200字以上才作为后选答案 谢谢!!!!!!!!只要... 展开
匿名
推荐于2017-06-19 21:42:18 最佳答案
然后 就是前线营销人员了 不乏各种老太太 各种没有劳动合同的 各种所谓0底薪的 各种兼职的 等等 乱七八糟。严重让人讨厌鄙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这个群体里 高层的话 素质工作环境和方式 也是比较高端和讲究的 同时 收入也是很客观的。而且 这些人 一不小心估计就转行干传销做诈骗去了。但是 中下层开始 没错 就包括有些中层群体 就比较混乱了 低级两字算是比较客气的了。--- 一点对他们的印象吧。再从分工的角度理解。是的 后勤人员会稍微规范一点 其实就是正常的公司办公室人员 一般的白领吧中国的保险行业 就整体而言 是比较低级的一个圈子 几乎是和骗子骚扰不择手段等名词挂钩。然后再细分一下 是的 也不能一竿子打倒一船的人

人民的名义1927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赢商天下 擅长: 企业管理

其他回答

消息我 我几万字的复制给你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月影月影月影 | 发布于2009-08-15 16:30
评论
首先声明:我的职业不是保险代理人,是IT工程师,但是我的女友是做保险的,包括这个网站,是为她而做的,我当时只是想帮助她来展业,帮助更多走在艰辛的保险路上的保险代理人们。 作为一个非专业人士,我想站在客户的立场来说说保险: 我也和很多保险代理人约见过,其实很多代理人一上来寒暄几句就直奔主题,开始讲产品。其实我很厌烦这种方式,产品各家的都差不多,为什么要买你的?而且如果讲完一个产品看我没有多大反应就实施降价策略,讲价格更低的产品,那样更糟糕。 其实说实话,作为一个客户,我想买的是价值、是服务,而不是价格,这就比如一个馒头卖你100元,你肯定不会买,如果说2克黄金100元卖给你,你肯定会买?为什么?因为2克黄金比100元更有价值。 做为一个保险代理人,你没必要在客户面前低声下气,要记住你的职责是保险理财规划,你是专业人士,并且要记住做保险不是别人眼中的“传销者”,你也不是菜市场上的大妈。你要有自信,说话清楚、态度坚决,要是你都没有自信在客户面前思路清晰的做调查或讲计划,那么建议你先去建立自信。客户觉的你首先交谈的自信都没有,我凭什么敢把钱交给你! 所以,坚持每天多见客户,并且培养...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scbaoxian.com/html/40/40-548.html

jeck2003 | 发布于2009-08-13 16:11
评论
优秀业务员正确的观念与心态 问题一:决定一名业务员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思考、提问、回答 讲 解:成功业务员的20/80法则 克服业务员对失败的恐惧 提升业务员自信心和自我价值 业务员必须有强烈的企图心 业务员必须对产品有十足的信心和知识 业务员必须有高度的热诚和服务心 业务员必须有非凡的亲和力 业务员必须对结果负责(责任心) 业务员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 二、优秀业务员如何开发和接纳潜在客户 问题二:你对接触和开发新客户有何心得体会 思考、提问、回答 讲 解:让客户100%的注意我们 电话开发客户要点 拜访客户注意事项 三、优秀业务员如何建立与客户的亲和力 问题三:你在怎样与客户拉好关系方面有何心得体会? 思考、提问、回答 讲 解:亲和力等于销售大厦的基础 亲和力建立的方法 性绪同步、语调与语速同步、生理状态同步 语言文字同步、合一架构法 四、优秀业务员如何介绍自己的产品 问题四:你能清楚说出你的产品的买点和公司的优势吗? 思考、提问、回答 讲 解:专门设计过的产品介绍比未经设计过的产品介绍效率高20倍 产品介绍方法 预先框架法/假设问句法/下降式介绍法 找出客... 展开
bing_513 | 发布于2009-08-13 00:17
评论
想尽办法骗得保单就行,因为保险99%都是骗
27540131 | 发布于2009-08-12 23: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