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公司有什么好处 10

我想办一个饺子生产厂,注册公司好还是注册个体户好,我一个人经营。请大家指点指点,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6 07:27:50 最佳答案
注册公司,开发票比较方便,个体工商户只能代开票,公司收入是以实际开票收入交各,不开可以不交税,而个体工商户每月是交固定的税额,公司是一种法人主体形式,而个体工商户显然不具体这种形式。
要想做大,还是注册公司好。

其他回答

如果是生产厂家的话,建议还是以公司名义
个体户有时候跟别人做生意,别人不一定会认同

注册一家全新深圳公司需要的一些条件:
1、公司名字需要先核准(需要3个工作天左右
2、经营范围(没要具体要求,批文现在也是后置了)
3、注册资金(可以做0注册资金)
4、法人股东(人数没有限制,年满18周岁有民事能力)

2013年3月1号起办理公司比起以前相对来说要简单许多,且看详情:

1.注册公司对于地址没有要求,不需要办理红本租赁合同
2.注册公司对于资金没有要求,可以不验资,做认缴制
3.注册公司对于经营范围没有要求,现在批文都是后置批文了

现在办理流程和费用也比以前低了许多 了。具体情况可以HI我名字
QQ号909926666 | 发布于2013-09-26
评论
有限公司好啊。方便嘛。还可以考虑以后的发展呢。是吧。
shihanzhijia | 发布于2009-08-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