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泰安康”做门匾好么?

新盖的房子准备结婚,大门门匾定为“福泰安康”好么,这个代表什么意思,对年轻人合适么?本人才疏学浅,请达人们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3 最佳答案
祈求全家人平安、健康,随便什么时候都能用的,挺好,挺符合中国人传统。

wdl720915

采纳率:28%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祝福语吧,幸福,平安,健康!
苹果501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