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和中国的时差 5

中国的夏天是澳大利亚的冬天,那时差又是但是啊
发布于2009-08-12 18:46 最佳答案
冬夏季与北半球相反。澳洲地处南半球。如果是澳洲的夏季,澳洲则是下午2点,而澳洲则是冬季,也就是说中国现在是夏季,如果现在中国是中午12点。所以现在与中国的时差是两小时澳洲的时间分为夏令时和正常的时间

hedkandik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中国是东8区
澳大利亚是东10区

也就是说 中国12点的时候
澳大利亚已经 下午2点了
要快2个小时

另外10月底至3月底,与中国有3个小时时差
龙飞凤舞_炫 | 发布于2009-08-12 19:14
评论
澳洲在冬天分三个时区,澳洲东时区,中时区和西时区。
东时区为+10,中时区为+9.5,西时区为+8
夏天分为五个时区,东时区,东夏时区,中时区,中夏时区,西时区。
东时区为+10,东夏时区为+11,中时区为+9.5,中夏时区为+10.5,西时区为+8
在冬天如果中国是中午十二点,东时区为14点,中时区为13点半,西时区为12点
在夏天,如果中国是中午十二点,东时区为14点,东夏时区为15点,中时区为13:30,中夏时区为14:30,西时区为12:00
还是要看你想要澳大利亚的什么地方,然后根据时区来判断时间。
悉尼,墨尔本在东时区和东夏时区,冬天夏天不一样,布里斯班时间不变,总是东时区。
阿德雷德在中时区和中夏时区,时间会变;达尔文在中时区,时间不变
佩斯在西时区,时间不变
注意,西时区的时间是不会变的,而其他两个区要看纬度,纬度高的地方时间才会变。
richyhan | 发布于2009-08-12 19:35
评论
晕,时差是按照经线来确定的,中国在北半球,澳大利亚在南半球,季节当然相反,要算时差要有具体地点,比如北京和悉尼的时差

参考资料: http://www.zset.gov.cn/reference/time.htm

百分の50de囧灰 | 发布于2009-08-12 18:5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8-12 18:4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