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上电脑的价格很透明,这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09-08-12 17:20 最佳答案
虽然当中有地域的差异存在,但价格上明显比实体店里的价格水分不多且数据比较真实,因此其价格可信度较高网上很容易对商品货比三家

其他回答

但是不能作为你买电脑的最终价格,所以说的是价格透明因为网上很多价格都是炒货的,就是那家渠道便宜做哪家,可以作为参考价,和翻新的,而且他们没有店面费用这一说,不过也存在水货
chengzhi9527 | 发布于2009-08-12 17:33
评论
你挑选的余地多,容易对比
—天道酬勤— | 发布于2009-08-12 17:26
评论
就是说网上电脑很容易知道他的最低价,因为对比的地方多。
cheng2821071 | 发布于2009-08-12 17:22
评论
就是,价格最低。
东软村长 | 发布于2009-08-12 17: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