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黑头发怎么能换个颜色

黑头发怎么能换个颜色
186****8874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06:06 最佳答案
要做的颜色越量色差则越大!
但是漂发特别伤头发!
所以不管怎么样千万不要把头发轻易染黑!

2818519400w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生活解答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到美容美发店和自己都能染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05:05
评论
能换个颜色
我很不好aa2 | 发布于2017-09-14 05:01
评论
染色
御繁佯 | 发布于2017-09-14 05: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