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流量什么意思

和朋友住集体宿舍现在他们都开始再一个美国的网站刷流量赚钱,从他们开始刷流量开始感觉网速特别慢想问一下网速慢和刷流量有关吗?刷流量有害处没?影响大不大我想有点什么证据这样我... 和朋友住集体宿舍 现在他们都开始再一个美国的网站刷流量 赚钱 ,从他们开始刷流量开始 感觉网速特别慢 想问一下网速慢和刷流量有关吗?刷流量有害处没?
影响大不大 我想有点什么证据 这样我可以让他们看看 告诉他们别刷了 我这样说 他们都说不占网速
展开
 我来答
微尘旋律
推荐于2017-10-01
微尘旋律
采纳数:94 获赞数:1127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刷流量是对网站进行刷流量和刷Alexa排名的一种软件,可快速提高网站/网页流量、网店访问量和商品人气,提升小网站的广告收入。使用极其简单,只需4步,马上开始刷流量、排名和人气,效果立竿见影。

  2. 刷:原义毛刷、洗刷,这里就是某个网站或网络服务商主观人为的通过不正当的或非法的方式或技术手段提高其在互联网上的浏览量及数据交换量、信息共享等等。一般刷流量指的是获取网站不同IP的访问数。

  3. 方法

    将自己的页面利用frame嵌套进他人流量高的的网站之内以获取流量

    加入流量分享平台,利用特定的工具免费获取流量,此方法需要别人刷自己网站的同时也要向别人提供流量,就是也要访问平台中其他用户的网站,达到流量分享的目的。

    向第三方购买流量服务。与方法2相比较,省去了自己做贡献的部分。相应的要承受资金的损失。

    一些黑客利用僵尸网络向指定网站服务器发起请求。通常这种刷流量方式会被认为是一种服务器攻击行为。会导致目标服务器超出负载能力而停止响应,引起网站瘫痪。

    使用相关软件对ADSL用户自动进行ip断点重连,来访问网站增加流量

    流量刷多对网站本身有太多的弊端,会引起百度的排查降权。

  4. 工作原理

    常见的刷流量工具都是通过多个客户端互访,达到刷流量的目的。这样的好外是带来的流量都是真实有效的。像点击精灵,流量神器 等,都是通过大量的客户端软件交换互访问达到刷流量的目的。这种方式跟在专门的网站购买流量没有什么区别。

    刷流量工具带来的问题:通过大量使用刷流量工具,可能会短时间提高网站的流量,但是如果工具一但停止使用,网站流量就会急速下跌,这样很可能会造成流量报表不好看。所以,好好经营网站内容才是最重要的。

skhero105
2009-08-12
skhero105
采纳数:69 获赞数:390 LV6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们一条带宽,他们流量大就占带宽咯,所以你就网络卡,直接告诉他们就是了,刷流量是把网站的人气提上去,很难提的,人气有了人家才来放广告咯,也没什么危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221126wu
2015-04-10
221126wu
采纳数:595 获赞数:1128 LV10
擅长:妇产科 儿科 中医 保健养生 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刷流量现在没什么特别的意义的
一般都是提升一下人气排名,销量比流量重要多了
而且最好不要刷虚假的流量,店铺被封了后悔就晚了
你去艘。, 神搜流量 。, 希望可以帮助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uoxiade
2009-08-17
luoxiade
采纳数:48 获赞数:3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刷流量是相当于给网站增加点击率,需要频繁更换IP的软件支持。。。。。这个肯定非常占流量,每次更换IP的时候流量都非常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长沙易达科技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2015-04-22
长沙易达科技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采纳数:61 获赞数:396
中银科技有限公司2017最佳员工 中银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通过一些技术手段 伪造网站或网页的浏览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