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三角恋女友选择了我怎么对另一方说,让另一方想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8 10:16 最佳答案
感情从来是两个人的事情,第三人只能说,找个对的人,没有必要在别人的感情里,绑手绑脚。

bimlfus1531

采纳率:82% 来自团队:百度桃花源 擅长: 恋爱

其他回答

很简单,我们应该尊重女方的意愿。
yangyf0922 | 发布于2017-07-18 07:51
评论
你说,放心,迟早都是你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7:47
评论
我的心开始下雪,雪无声地覆盖了所有,湮灭了迷惘,骄傲与哀痛,当一切归于寂静时,世界突然变得清亮明朗。 所以,别为我忧伤,我有我的美丽,它正要开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7:4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