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20号就该带比我大8岁的男友见我妈妈了,我19岁,男友27,我妈对我说就算见了面我也不会同意的,

20号就该带比我大8岁的男友见我妈妈了,我19岁,男友27,我妈对我说就算见了面我也不会同意的,我该怎么办?我好爱我的男朋友,我不想失去他,我该怎么说服俺妈,让她同意?
135****8470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8 07:50 最佳答案
只要你男友足够优秀,她看了会同意的,不用担心,说了没用。只有你男友证明他的实力才能说服你家人!
追问
可是男朋友现在的工作工资有点低,没一技之长,家庭条件差不多,父母是退休的工人。可是我爱他,不想失去他
追答
我看你还是冷静冷静,你喜欢他就和你爸妈说。让你男朋友一定要上进,你妈才放心!不然怎么保证你下半生的幸福呢;

13712594698A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找到一个投缘的人很不容易,其他的何须顾虑这么多呢?如果你就因为他没有妈妈就不嫁给他而去随便嫁一个自己不爱的人,你的一生不会幸福的,再说嫁个有妈妈的人,说不定将来会跟婆婆关系弄得很僵呢,那么你们也不会幸福的,这样想来,未必没有婆婆就是坏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7:47
评论
听你妈妈的话吧你们是不会幸福的没有未来和希望的
追问
为什么这样说?
我们怎么没有未来,没有幸福,没有希望
追答
年龄差太多
刘明英1974 | 发布于2017-07-18 07:49
评论
怀孕了
追问
他不会这样做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7:51
评论
可以啊
nice清风送彩云 | 发布于2017-07-18 07:47
评论
先斩后奏
追问
男朋友不会这样奉子成婚的
色魔31 | 发布于2017-07-18 07:4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