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ays 怎样操作的,怎样存档的? 5

一进去就是全动画,没有选项,怎样玩的?
PS:谁有续作SummerDays的下载地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8 最佳答案
游戏上面有黑幕,鼠标移过去就有操作按钮了

其他回答

School days的游戏就像图文小说,只是给你选项让你选,不是让你玩的,存档就按下回车 有存档
leidian1232003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