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国服魔兽世界玩的人多吗 20

觉魔兽世界挺想入坑问现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6-19 09:52 最佳答案
朋友 游戏我玩 魔兽世界 梦幻西游 DNF 
坚持魔兽世界概断断续续持续梦幻西游放弃梦幻西游我看着辛辛苦苦两夜客户端(网速百十k)算进入游戏我实线玩别面睡倒两排男偷偷等父母睡着再起打RAID候玩着玩着发现
朋友说TBC我觉高端玩家觉SW没弱化前休闲玩家觉打打KLZ魔兽历史快餐玩家觉弱化TBC副本着80赋打70副本玩(血色祖格STSM破碎禁魔监狱刷起~~~)RMB玩家呢收藏套T3奥金斧提着堕落灰烬使者仓库摆着六件橙装(鸡腿杖风剑橙锤橙弓蛋刀左蛋刀右)骑着迅捷幽灵虎顶着-疯狂-衔或者-元帅-22光3.05
说实魔兽玩游戏朋友简简单单交情复杂点铜须门间AFK(away from keyboard),升考试朋友反等等拾起身边走游戏朋友装备副本进度JJC等级激情能热闹热闹知足
才踏入魔兽觉复杂复杂东西叫插件魔盒啊脚啊连游戏自都带想用除非些插件指引做任务探明艾泽拉斯清晰打副本些插件都BOSS简单说明团队本些说明远远看看视频讲解面再说插件用处列举能节省插件任务要仔细研究任务任务志写任务==快乐
魔兽世界比较平衡游戏想矛永恒强者努力钻研强者萨满没说(真痛苦) 游戏技能技能(烹饪钓鱼考古(新)急救)专业技能(采矿锻造剥皮制皮采药炼金珠宝加工附魔等)职业技能(萨满TT(图腾)放狗咬==萨满刚刚插TT候干掉萨满种族技能(反恐惧结界(牛逼暗夜隐身血精灵文艺青
盗贼DK要摆技能肯定始受技能少CD啥用各种倒背
魔兽款3D游戏玩梦幻玩魔兽坚持半发现其实画质粗糙
魔兽游戏面异域风情浓厚农村城市都种徐志摩康桥玩够仙剑玩玩
面我针问题简略
1新手前期推荐玩
建议近战近战战士(武器狂暴防御) 骑士(惩戒防护)死亡骑士(邪恶鲜血冰)盗贼F叫潜行者(战斗刺杀敏锐)德鲁伊(野性)萨满(增强)
近战我觉近战拼命跑尸体勇气玩玩远程至于玩职业推荐战士
我认战士魔兽举足轻重职业连(我叫MT)MT战士防御高能拿盾前期自任务总担干掉战士武器神马武器都能踮起仅仅除橙色匕首能拿模型特拉风特养眼武器炫耀尴尬重要战士传统T(TANK),T团队或缺尽管现FQ,XD,DK据说武僧抢饭碗战士第MT宝座

些缺点练级相师,DZ要慢
2 打架副本
打架魔兽面叫PVP 副本魔兽属于PVE 叫FB
打架我S4赛季朋友勉勉强强拿肩膀前军衔高阶督军比身边朋友都接代打
副本精髓东西魔兽都研究东西首先魔兽副本梦幻副本概念DNF相提并论种装备NB各种单刷游戏姑且叫网络单机游戏吧
副本比较普遍团队本(1025)52040数越少副本容错率越低些旧副本家装备参差连等级都差些五经典副本比副本(STSM,TL,黑石塔)黑石深渊(曾经打七十六十甚至副本怪直接找(18波)候5PTYXPT般没进入特殊要求随机副本更加便打五本升级YX些其实代副本需求些前置任务(破碎魔导师平台禁魔监狱)声望达友善买钥匙(奥金尼盘牙水库些5本)些暂专门估计够呛打打英雄80五本相70五本要安逸85五本呢f直接4.1 说五本灭跟狗似家外F4.03玩蛋疼
初期装备积累起团队本打打五本练练手熟悉技能练练跑位攒点勇气点数换点NB些装备 都必要积累飞跃
本打想吐固定团或者亲友组固定团打打RAID 3(10团)刚刚起步定做准备至少候带我帮朋友比我玩三连RAID都打说毛BOSS定务必看看家高手写攻略视频看看论坛(NGA)贴吧英文水平翻墙看光说练假练手说白灭灭团问题您自清楚除非赋错装备错DPS手问题些硬伤般BOSS技能都滚瓜烂熟于熟能
于装备选择要选择让些真需要玩家需要您觉拿着拉风初入魔兽玩家普遍问题清哪我该要该要战士加耐力加敏捷理应猫德 猎武器没说再喜欢能要咱手扔商店几十G吃饭东西意义贪念需求自绿装卖店攒谁都游戏嘛至于
3赚钱实际
魔兽世界银行通任务RAID5发给魔兽世界银行通维修费用拍卖税NPC售卖坐骑商品,骑术赚钱做任务几千任务怕没金团TF叫吡团T红包(强烈反黑G团黑装备图格) 现些原G团买卖没能赚家用
说主要赚钱(抱歉我叹号)
我真佩服喜欢赚
前面说魔兽货币入关系金融魔兽现实能说差
首先雄厚资金作商战武器装备要知道服务器面能操控市场竞争
记忆力些材料消耗量商品价格指掌件货物市场消费能力解(确切掌握)
投资眼光功夫要做光造势
重要着狼赌徒能太强烈费肯定要交肯东能赚迟早连沃伦巴菲特
简单点 打要知道F精(知道仓库名字需要交流沟通能力搭理待见 明确竞争尝试找几或者伙伴毕竟刚刚起步实际带着肯定
观察观察价位种类(材料啊品啊)记录观察其规律市场操纵能力终归市场规律操控市场规律缩影
规律进些货具体根据自f实际情况些商业巨鳄炒跟着抛少赚点 货 砸自
楼主啊我今我辞职游戏吃合理游戏适度魔兽纯手打
求采纳
参考资料: 自亲身经历

常州武新3

采纳率:49% 擅长: 皮肤科

其他回答

十区安苏服务器口普查参考178http://db.178.com/wow/summary/index.php
zjfsky44 | 发布于2017-06-19 09: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