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纪念币及邮票 5

里面有新加坡的纪念币和民间收藏邮票,一整套的.,还有印尼的纪念币和邮票我有一套新加坡纪念币及邮票,请问各位有谁知道现在这个收藏价格是多少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2 最佳答案
据你提供的信息,是一册的,大概就小人书那么大,里面有硬币和邮票。我记得我表弟有一套,根本就不能判断它的价值

lichanghao1983

采纳率:38% 擅长: 收藏 考研 经济研究

其他回答

200-300元左右
luk9824 | 发布于2009-08-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