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是不是骗局

火币网是不是骗局... 火币网是不是骗局 展开
 我来答
努力读书33
2018-08-02
努力读书33
采纳数:0 获赞数:36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骗局,涨了卖不掉。都是平台搞的,还卡顿。真坑出翔。
你在那life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8-02-24
你在那life
采纳数:110 获赞数:170 LV5
擅长:互联网
参与团队:电脑网络大师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国内的各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均支持莱特币交易,火币网只是其中之一。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6-07
展开全部
现在的火币,就是让人又爱又恨,大平台吧安全,可总出问题。现在我更偏向于刚出台的交易所了。不知道你最近有没有听过ABCC,一个新平台,势头很猛,各种活动,你可以看看,值得一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