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tion 降噪 提声处理 50

讲课声除噪声声音提取听起清楚各位
发布于2009-08-12 15:13 最佳答案

要看楼主音频情况降噪操作都牺牲保真度代价噪声已经远远超想要声音降噪技术讲都徒劳

噪音特别并且声音音色等面要求严(想要听清楚说行)按照步骤进行:

准备工作图(图标明顺序:先选择段噪音双击降噪再进行各种调节)预设进行任何更改预览听声音都没噪音已经完全想要保留真实度稍微留点噪声要具体看情况操作别忘确定

楼主选择段波形几乎变条线选择整波形依旧双击降噪命令直接确定保险先预览注意定要等听想要保留声音确定其效再点击确定满意继续调整条线满意比较麻烦想要必须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哇 楼详细啊 我

重点:1 先录段空白作噪音采
2 要处理音频导入 进行降噪
greatclever | 发布于2009-08-13 08:4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