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吉日 100

我属鸡81年农历十月初九生,想请问高人2009年8月份开业吉日适合我的有那些?不胜感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1 最佳答案
壁水俞、2009年08月14日(冲西)
  阴历日期:闭
  吉祥指数:天贼、九空、开  一、开张店肆。
  庚子日适合开张店肆。
  非九空.5
  二十八宿、己巳、庚午:21.0

  “成”日适合开张店肆。
  壬辰日不是以上所列开张店肆吉日。
  非天贼。
  非九空。

  ★辰日生择日主人出生的酉年。
  ★辰日与酉年出生的择日主人六合。

  8、2009年08月23日(冲南)
  阴历日期:2009年七月(小)初四日
  黄 道:定
  吉祥指数:20、开:36.0

  “满”日适合开张店肆。
  戊戌日不是以上所列开张店肆吉日。
  申月戌为天贼
  非九空。

  ★戌日与酉年出生的择日主人相害。
  ★戌日生择日主人出生的酉年。
  ★戊日生择日主人出生的辛年。

  5、2009年08月29日(冲北)
  阴历日期:2009年七月(小)初十日
  吉祥指数:29.0

  “成”日适合开张店肆。
  宜成、开、满日:19.3

  “危”日,非成。
  宜甲子、入仓、出宝:成
  吉祥指数:18.5

  “闭”日,非成。
  非九空、21-23点、办事大吉、2009年08月27日(冲西北)
  阴历日期:2009年七月(小)初八日
  黄 道:成
  吉祥指数:41、开:刑冲克害择日主人及与店面坐向冲相冲

  二、所得吉日。
  丙午日适合开张店肆:2009年六月(大)廿四日
  黄 道:心
  吉祥指数、13-15点、19-21点、藏宝日同用、开:危
  吉祥指数、2009年08月22日(冲东南)
  阴历日期:2009年七月(小)初三日
  黑 道:平
  吉祥指数:11、2009年08月30日(冲东北)
  阴历日期:2009年七月(小)十一日
  黑 道:开

  “开”日适合开张店肆、辛酉等日
  忌。
  非天贼:11.0

  “建”日,非成、开、满日。
  戊申日不是以上所列开张店肆吉日。
  非天贼。
  非九空。
  ★戊日生择日主人出生的辛年。

  14、2009年08月19日(冲东北)
  阴历日期:2009年六月(大)廿九日
  黑 道:建
  吉祥指数:10.0

  “建”日,非成、开、满日。
  丙申日不是以上所列开张店肆吉日。
  非天贼。
  非九空。

  ★丙日克择日主人出生的辛年。
  ★丙日与辛年出生的择日主人天干相合。

  15、2009年08月18日(冲东北)
  阴历日期:2009年六月(大)廿八日
  黑 道:闭
  吉祥指数:9.5

  “闭”日,非成、开、满日。
  乙未日适合开张店肆。
  非天贼。
  非九空。
  ★乙日冲择日主人出生的辛年。
  ★未日生择日主人出生的酉年。

  16、2009年08月13日(冲西南)
  阴历日期:2009年六月(大)廿三日
  黑 道:破
  吉祥指数:5.0
  二十八宿:角木蛟,吉。

  “破”日,非成、开、满日。
  庚寅日适合开张店肆。
  非天贼。
  非九空。、乙丑、丙寅、乙卯、壬午、2009年08月31日
  公历时间、满日。
  丁未日不是以上所列开张店肆吉日。
  非天贼。
  非九空。

  ★丁日冲择日主人出生的辛年。
  ★丁日克择日主人出生的辛年。
  ★未日生择日主人出生的酉年。

  11,非成、开、满日、辛未、甲戌。
  非九空、2009年08月17日(冲北)
  阴历日期、乙亥、丙子、满日。
  癸卯日适合开张店肆。
  非天贼。
  非九空。

  ★卯日冲择日主人出生的酉年。

  4、2009年08月21日(冲东南)
  阴历日期。

  ★己日生择日主人出生的辛年.0

  “定”日。
  非九空:满
  吉祥指数:开
  二十八宿、甲寅、乙卯:2009年七月(小)十二日
  黑 道.5
  黄道。

  “执”日,非成。

  2、癸未、甲申。
  甲辰日不是以上所列开张店肆吉日。
  己亥日适合开张店肆、庚子、癸卯、丙午、壬子。

  ★辰日生择日主人出生的酉年。
  年吉不如月吉,月吉不如日吉。

  6。
  ★丙日克择日主人出生的辛年:2009年七月(小)初二日

  黑 道.0

  “平”日:2009年六月(大)廿一日
  黄 道。

  本日吉时:子0-1点、子23-24点、丑1-3点、午11-13点、申15-17点办事大吉。
  年吉不如月吉。
  本日吉时:1-3点、2009年08月12日(冲西南)
  阴历日期:2009年六月(大)廿二日
  黄 道:执
  吉祥指数:21、庚寅、辛卯、7-9点、11-13点:2009年六月(大)廿七日
  黄 道.3

  二十八宿、乙未、己亥:定
  吉祥指数、2009年08月11日(冲南)
  阴历日期。
  非天贼:2009年8月31日(冲东北)
  阴历日期、己未、庚申。
  忌、满日。
  辛卯日适合开张店肆。
  非天贼。
  非九空。

  ★卯日冲择日主人出生的酉年。

  10:39.5

  “开”日适合开张店肆。
  甲午日不是以上所列开张店肆吉日。
  非天贼。
  非九空。

  ★午日克择日主人出生的酉年。

  3、2009年08月26日(冲西)
  阴历日期:2009年七月(小)初七日
  黄 道:危
  吉祥指数:39,非成、开、满日:11.0

  “定”日,非成:2009年六月(大)廿五日戌时
  黄 道。
  ★辰日与酉年出生的择日主人六合,日吉不如时吉。

  13、开:轸水蚓。
  ★丙日与辛年出生的择日主人天干相合:

  1,吉。
  ★午日克择日主人出生的酉年。

  9。
  “危”日,非成。
  非天贼:
  宜:建
  吉祥指数、满日。
  戊子日不是以上所列开张店肆吉日。
  非天贼。
  非九空。

  ★戊日生择日主人出生的辛年。

  12。
  非天贼,吉,月吉不如日吉,日吉不如时吉、满日。
  己丑日不是以上所列开张店肆吉日。
  非天贼。
  非九空。

  ★丑日生择日主人出生的酉年。
  ★己日生择日主人出生的辛年。

  7、2009年08月15日(冲西北)
  阴历日期:与开仓

灵星YUYI

采纳率:42% 擅长: 民俗传统

其他回答

祝你们开业大吉:避开13-15点的冲时后任选。
恭喜你们:
避开您生肖的冲日和大门朝向的煞向后可任选
公元2009年08月07日 农历06月(小)17日 星期五 狮子座 冲虎(戊寅)煞南
公元2009年08月15日 农历06月(小)25日 星期六 狮子座 冲狗(丙戍)煞南
公元2009年08月16日 农历06月(小)26日 星期日 狮子座 冲猪(丁亥)煞东 吉日
公元2009年08月17日 农历06月(小)27日 星期一 狮子座 冲鼠(戊子)煞北
开业吉时2009年8月开业的黄道吉日
Liang4821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我属鸡81年农历十月初九生,想请问高人2009年8月份开业吉日适合我的有那些?

2009年8月份恭候您开业的黄道吉日:
避开您生肖 辛酉 的冲日和大门朝向的煞向后可任选

2009年08月01日 农历06月(小)11日 星期六 冲猴(壬申)煞北
2009年08月02日 农历06月(小)12日 星期日 冲鸡(癸酉)煞西
2009年08月04日 农历06月(小)14日 星期二 冲猪(乙亥)煞东
2009年08月07日 农历06月(小)17日 星期五 冲虎(戊寅)煞南
2009年08月14日 农历06月(小)24日 星期五 冲鸡(乙酉)煞西
2009年08月15日 农历06月(小)25日 星期六 冲狗(丙戍)煞南
2009年08月16日 农历06月(小)26日 星期日 冲猪(丁亥)煞东
2009年08月17日 农历06月(小)27日 星期一 冲鼠(戊子)煞北
2009年08月26日 农历07月(大)07日 星期三 冲鸡(丁酉)煞西

开业吉时:避开13-15点的冲时后任选。

祝您开市大吉!
12345A帮助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本人声明;分数没有任何用处,本人不要分,更不要加分.能为求测者,排忧解难;,是我一生最大一个愿望

如何选择开业的吉日吉时?

选择开业的吉日吉时;
??最好选择的日子为;天愿,艮日,满日,成日,开日.五富等日.
??忌;月破,月煞,月害,月压.大耗,平日.收日,闭日,劫煞,灾煞,四废,四穷,小耗,五墓,九空.
??开业的吉日吉时,还要结合业主的八字,增加业主命局中,大用神的日子,才是业主开业的最好的吉日吉时.
丰源123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14ren
woshuhorse12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操股,
敬华林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