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维系一段远距离恋情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08-13 21:20 最佳答案
我记得有个人说
离的远不是距离
心远才是距离
只有好好珍惜
懂得替对方着想

羽爱进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认为
远距离的感情你要维持的话
你就得抓住他(她)的心
而切你要相信他国(她)
我和我老婆很长时间也见不到一次的
若是完美点的话
你应该多和他(她)联系
QQ 电话
再就是节日的时候给他(她)点小惊喜
去看他(她)下
送别他(她)一束话
一个热吻都可以拉近你俩互相在对方心理的关系
﹌縋憶 | 发布于2006-08-13 21:19
评论
爱情是没有距离的
只要你们都是真心的
…苹果⊥毒虫… | 发布于2006-08-13 21:17
评论
最主要的是彼此的信任,然后是对彼此的承诺,也要注意彼此的坦诚.
popliujin | 发布于2006-08-13 21: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