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疫苗抗体检查 10

具体哪个医院,快20天狂犬疫苗打了四针了。请问在北京去那就检查抗体啊?地址在哪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推荐于2016-11-04 21:46:41 最佳答案
疾控中心应该可以吧.

特别提醒:被动物弄伤或被人咬伤可能得破伤风,需打破伤风抗毒素疫苗。破伤风的潜伏期 通常7 ̄8日,但也有短仅24小时或长达几个月或数年。一旦发病治疗困难,可能危及生命。但注射部位应与抗狂犬病毒血清和狂犬疫苗的注射部位错开。

要想知道接种的疫苗是否生效,可在全程疫苗接种完后半个月左右检查血清抗狂犬病毒抗体水平。如果血清抗狂犬病毒抗体是阴性,可再加强2-3注射针,可使抗体阳转。再不阳转时最好测定一下细胞免疫指标,一般而言,全程(5针)接种了合格的狂犬疫苗,尤其是并用血清后半个月以上仍未发生狂犬病,则该次狂犬疫苗免疫失败的几率极小。

平时应该按期给宠物注射疫苗,可以降低患病几率.

其他回答

不需要。
狂犬余生 | 发布于2009-08-12 09:53
评论
打完全程后的15天去检查 或者咬你的狗狗现在还在你就不会感染狂犬病
笑轮猪 | 发布于2009-08-11 22: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