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女人和你干那事 10

怎么能让女人和我上床做那事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1 最佳答案
约会 吃饭 看电影 逛街 时机一对  马上提出开房

逛逛撒

采纳率:9% 擅长: 梦幻西游

其他回答


让她觉得有安全感,就跟你上床了,
女人也有需求的,如果她觉得足够安全花言巧语的骗她,给她各种各样的承诺。当然你以后可以不兑现
漱口水之家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整天像那些歪七咧八的干什么?多想想你怎样让工作更上一层楼吧!
469180176w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孩子 别想那些啊 好好上进吧 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心灵是最好的
gaosen418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直接来点药算了。

来点黑寡妇!
xiaoyao1110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看情况嘛 药比较好· 呵呵·
他们说只要上车了就应该能买到票
初夜献给左脚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