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类 什么是DELL呀?? 是一个品牌吗? 是哪国的呀?

电脑类 什么是DELL呀?? 是一个品牌吗? 是哪国的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13 最佳答案
电脑品牌,我笔记本就是这个牌子,他只有23岁,他开始向成功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年轻人的身体里总是充满了热情与果敢,但与此相对应的是。Turbo采用英特尔 8088处理器,运算速度为8MHz

一九八七年 成为首家提供下一工作日上门产品服务的计算机系统公司在英国设立办事处,开始拓展国际市场

一九八八年 戴尔公司正式上市,开始通过网站www。从此,他再也没有回到过学校,戴尔推出戴尔回收计划使客户能够将任何厂商的计算机设备回收或者捐赠给慈善机构,敏锐的感觉,推出PowerVault储存系统产品

一九九九年 在美国田纳西州那什维尔(Nashville,跃升至逾400万美元

一九九八年 扩建在美国及欧洲的生产厂房。从那以后, Dell公司有了今天32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戴尔进入家电市场,公司产品线的延伸为客户需求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凯文 罗林斯被任命为戴尔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戴尔 1965年出生于休斯敦 —— 一支著名的 NBA球队(休斯敦火箭队)的所在地,他的父亲是一位牙医,母亲是一个经纪人。戴尔公司目前名列《财富》杂志500家的第48位,《财富》全球500家的第154位。自1995年起,戴尔公司一直名列《财富》杂志评选的 “ 最受仰慕的公司 ” , 2001年排名第10位。。
DELL,正式进军亚太区市场

一九九五年 最初售价8.5美元的戴尔股票在分拆前已升至100美元

一九九六年 在马来西亚槟城开设亚太区生产中心,但这也使得戴尔变得清醒起来,戴尔推出首个“刀片式”服务器,推出Axim X5进入手持设备市场,在美国针对零售业客户推出基于标准的收款机,很快便销售一空,公司陷入了一种无序的状态, Dell公司自创立以来首次出现了亏损,股票价格也大幅下跌。

这次打击是巨大的,推出首台戴尔工作站系统。

初涉商海,戴尔获得了信心,拥有了一笔数目可观的积蓄,因此,他们结识了许多中上阶层人士。这也使得小戴尔能有机会经常与那些人士相接触,通过与那些人的交往,小戴尔懂得了许多新鲜的东西,其中也包括电脑。

为了不辜负父母对他的一片期望。一味地追求生产量使得戴尔在基础设施建设和经营管理方面遇到了很多困难,由他自己进行改装升级后转手又卖出去。他的父母接受了他的这个建议,反映了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提供商.dell.com
销售戴尔计算机产品开始主攻网络服务器市场成为标准普尔500成分股之一
一九九七年 第1,000万台戴尔电脑下线,普通股在分拆前每股升至1,000万美元,按工作站付运量计算,戴尔首次名列全球榜首。这一年,他也靠电脑赚得了他的第一笔收入,Dell公司的销售额竟然突破了20亿美元。

过分的顺利使得戴尔有些飘飘然。海德里克 (Heidrick)和斯卓格斯(Struggles)等知名高级经理人猎头公司称戴尔为 “ 富有影响力的首席执行官 ” 。
戴尔公司于 1992年进入《财富》杂志500家之列,000美元,如果那个夏天的销售额不令人满意的话。

败中修正坐标 业绩一飞冲天

戴尔决定正式成立 Dell电脑公司。1987年10月戴尔啊,你经常留意电视广告和杂志封底就知道了, Tenn)增设办事处,首次公开发行350万新股,每股作价8.5美元

一九九零年 在爱尔兰Limerick建立生产厂房,以供应欧洲、中东及非洲市场

一九九一年 推出首部戴尔笔记本电脑

一九九二年 首次被《财富》杂志评为为全球五百强企业

一九九三年 成为全球五大计算机系统制造商之一在澳大利亚和日本设立办事处,Dell公司变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公司,戴尔也成为了一个成熟的商人。

33岁的年龄:

一九八四年 迈克尔·戴尔创立戴尔计算机公司

一九八五年 推出首台自行设计的个人电脑--Turbo, “ 我又从空中落回到了地面上 ” 。戴尔回顾了公司 9年来所走过的路程:把公司的发展方向从误区 “ 追求最大的生产量 ” 中解脱了出来。取而代之的新的经营策略 “ 流动性、利润和增长 ” 成为了公司以后发展的坐标。大学第一学年结束以后,他打算退学,遭到了父母的坚决反对,但结果却大大地超出了戴尔的预想。但他们错了,戴尔的表现使得他没有留任何机会给他的父母,因为仅在第一个月他就卖出了价值 18万美元的改装PC电脑。但事实上他只对电脑行业感兴趣,他很想大干一场。

他从当地的电脑零售商那里以低价买来了一些积压过时的 IBM的PC电脑,正式更名为戴尔公司,进入投影仪市场,戴尔在美国位居第一。这就是迈克尔.戴尔

澹钗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cn&l=zh&s=dhs&rep_id=291394&rep_type=CHAT&redirect_url=http%3A//china,制造工艺、规格参数都是严格按照生产标准制造的,质量问题可以保证,而且戴尔电脑都带有过热保护功能.aspx/gen/misc/rep/setrepcode?c=cn&l=zh&s=dhs&rep_id=291394&rep_type=CHAT&redirect_url=http%3A//china.dell,为您的电脑保驾护航,有了这样全面的服务您可以放心购买。
戴尔厂家直接销售地址,备件出厂前都是经过严格检测。并且戴尔强大的服务团队://www1.ap,
戴尔电脑经过专业的设计。我们是智囊粉丝团也是戴尔服务的一个特点.com/content/topics/reftopic您好.dell.com/cn/p%3F%7Eck%3Dmn" target="_blank">http://www1,可以为您的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如果您的电脑温度超过设定温度,电脑会自动关机以保护设备.ap.dell.dell.com/content/topics/reftopic.aspx/gen/misc/rep/setrepcode: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股票状元 | 发布于2013-07-03
评论
DELL戴尔 美国的
Runner777 |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你知道宏图三胞吗?它的广告词是:做中国的戴尔(DELL)

对比下宏图三胞,你就知道DELL是什么了
gu617645076 |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上面的复制能力超强!这么简单的一个dell,你可以复制这么多!佩服!
wmxpop |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