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单反如何拍好产品照片

推荐于2016-06-30 15:00:56 最佳答案
关键:布光

用干净的单色背景,均匀布光,尽量少阴影。可用白、浅蓝布/纸做简单小影棚。

特殊风格的照片也可以考虑用单点光源+深色暗背景等方案。

拍摄时,要注重反映物品质感。
杂乱环境在物品上的反光,对效果伤害最大。一定要处理好背景和环境光效。
用低ISO拍摄以减少噪点。
拍柔和质感的物品,要避免明亮点光源,用泛光照明。
拍光滑金属质感的,可借助明亮点光源表现出它的闪亮效果。

拍摄要用脚架

其他回答

构图
小龙爱娟娟 | 发布于2009-08-11 21:5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