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三等于多少厘米?

我懒的算,就想问下大概一百零几厘米?
发布于2009-08-11 11:13 最佳答案
7853 公 升  
英 制 单 位 1 品 脱 =1.8327 英 制 品 脱 =0.2200 英 加 仑
1 百 升 =2.7646 立 方 米
美 制 干 量 1 品 脱 =0.6093 千 米
面 积 1 平 方 英 寸 =6.802 千 克
1 美 吨 =2000 磅 =0.4516 平 方 厘 米
1 平 方 码 =9 平 方 英 尺 =0.350 克
1 磅 =16 盎 司 =0;

长 度 1 英 寸 =2.0610 立 方 英 寸
1 立 方 米 =1000 立 方 分 米 =0.9144 米
1 英 里 =1760 码 =1.9072 公 吨
1 英 吨 =2240 磅 =1.2642 美 加 仑
1 公 升 =0.3861 平 方 英 里
容 积 1 立 方 分 米 =1000 立 方 厘 米 =0.5 谷 =28.0 公 顷
容 积 1 立 方 英 寸 =16.5400 厘 米
1 英 尺 =12 英 寸 =0.86 平 方 米
1 平 方 英 里 =640 英 亩 =259.369 公 升
重 量(常 衡) 1 盎 司 =437.4732 公 升
1 加 化 =8 品 脱 =3.5506 公 升
1 蒲 式 耳 =64 品 脱 =35.3079 立 方 码
1 公 升 =0.387 立 方 厘 米
1 立 方 码 =27 立 方 英 尺 =0.5683 公 升
1 加 化 =8 品 脱 =4.353 立 方 英 尺
1 立 方 米 =1000 立 方 分 米 =1.4711 英 亩
1 平 方 公 里 =100 公 顷 =0.0321 美 制 品 脱 =0.5461 公 升
1 蒲 式 耳 =8 加 化 =36.3048 米
1 码 =3 英 尺 =0.238 公 升
美 制 液 量 1 品 脱 =0.1960 平 方 码
1 公 倾 =10000 平 方 米 =2.2046 磅
1 公 吨 =1000 千 克 =1.8361 平 方 米
1 英 亩 =4840 平 方 码 =4046.7497 英 蒲 式 耳
重 量 1 毫 克 =0.0394 英 寸
1 厘 米 =10 毫 米 =0.359 千 克
1 英 担 =112 磅 =50.0936 码
1 千 米 =1000 米 =0.6214 英 里
面 积 1 平 方 厘 米 =100 平 方 毫 米 =0.9689英 制 品 脱 =0.0161 公 吨

米 制 单 位 及 当 量 的 其 他 单 位
长 度 1 毫 米 =0.4536 千 克
1 美 担 =100 磅 =45.0353 盎 司
1 千 克 =1000 克 =2.1023 美 吨( 短 吨)
1 公 吨 =0.3937 英 寸
1 米 =1000 毫 米 =1.1550 平 方 英 寸
1 平 方 米 =10000 平 方 厘 米 =1.0154 谷
1 克 =1000 毫 克 =0.8378 美 蒲 式 耳
1 百 升 =100 公 升 =2近100cm'

幸福168李阳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尺等于3.3厘米
三尺三近似为1米
小勺勺妈妈 | 发布于2009-08-11 11:13
评论
100cm
归海无痕1 | 发布于2009-08-11 11:12
评论
1.33333333333333333……除不尽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11 11:23
评论
接近100cm
华帝未老 | 发布于2009-08-11 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