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骏崎的所有作品

匿名
推荐于2016-06-02 04:36:34 最佳答案
宫崎骏作品表

1963
◆《汪汪忠臣藏》;わんわん忠臣藏;Watchdog Bow Wow。剧场。仅做为中间人。
◆《狼少年Ken》;狼少年ケソ;Wolf Boy Ken。TV,仅做为中间人。高畑勋导演其中11集。

1964
◆《格列佛的宇宙旅行》;ガリバの宇宙旅行;Gulliverls Space Travels。短剧。仅做为中间人。
◆《少年忍者》;忍者风のフヅ丸;Boy Ninja Fujimaru The Wind。TV,原画。

1965
◆《大冲撞》;ハッズル·バソチ;Hassle Punch。TV,原画。高畑勋导演开场。

1966
◆《彩虹战队罗宾》;レイソボ—战队口ビソ;Rainbow Trooper Robin。TV,原画。

1968
◆《太阳王子历险记》;太阳の王子ホルスの大冒险;Prince Of Sun。剧场,场景设计和原画。高畑勋导演。
◆《魔女莎莉》;魔法使いサ;Sally The Witch。TV,第77和78集的原画。

1969
◆《穿长靴的猫》(魔法猫);长靴をはいた猫;Puss In Boots。剧场,原画。
◆《幽灵飞船》;空飞ぶゆうれい船;The Flying Ghost Ship。剧场,原画。

1970
◆《神秘的阿寇》;ひみつのアユちヤん; Secret Little Akko。TV,44和61集的原画。
◆《沙漠之民》;沙漠の民;Desert Tribe。漫画。

1971
◆《动物们的宝岛》;どうぶつ宝岛;Animal Treasure Island。剧场,原画。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アリババと四十四の盗贼;Alibaba And The 40 Thieves。剧场,剧本,主要动画制作者。
◆《Sarutobi Ecchan》。TV,原画。(未完成)
◆《皮皮的长袜》;Pippi Longstockings。开发。高畑勋也有参与。
◆《鲁邦三世》(雷朋三世);Lupin III。23集TV,与高畑勋共同导演6-23集。

1972
◆《Yuki's Sun》(未能公映)。
◆《熊猫熊猫》;パソダ·コパソダ;Panda Kopanda。短剧,剧本,人物设计,动画。高畑勋导演。
◆《Dokonjo Gaeru》。TV,为第一集设计了原型(遭拒)。

1973
◆《熊猫熊猫:雨天杂耍》;雨ふリサ-カス9卷;Rainy Day Circus。短剧,片长 38 分。剧本,设计,动画。高畑勋导演。
◆《荒野少年》;荒野の少年イサム;Wasteland Boy Isamu。TV,15集的原画,高畑勋为本集导演。
◆《武士巨人》;侍ジヤイアソツ;Samurai Giants。TV,第1集的原画。

1974
◆《飘零燕》(阿尔卑斯山的少女:凯迪);アルプスの少女ハイジ;Girl Of The Alps。52集TV,场景设计。高畑勋导演。

1975
◆《无所事事的狗》;フラソダスの犬;The Dog Of Flanders。TV,第15集的动画助理。

1976
◆《寻母三千里》;母をたずねて三千里;3000 Leagues In Search Of Mother。51集TV,场景设计。高畑勋导演。

1977
◆《小坏熊》(苦儿流浪记);あらいぐまラスカル;Rascal The Raccoon。TV,4-6,10,12-22,24-28集的原画。

1978
◆《高立的未来世界》(未来少年柯南);未来少年コナン;Future Boy Conan。TV,监督。

1979
◆《红发少女小安》;赤毛のアン;Anne of Green Gables。TV,场面设定、画面构成。
◆《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城》;ルバン三世-カリオストロの城;Lupin III Castle of Cagliostro。剧场,脚本、监督。

1981-1982
◆《名侦探福尔摩斯》;名探侦ホ-ムズ;Sherlock Hound。TV,脚本。

1982
◆在月刊Animage上连载漫画《风之谷》,此后就断断续续,连载了12年之久,并成为未来电影的蓝本。

1984
◆《风之谷》;风の谷のナウシカ;Nausicaa of the Valley of the Wind;映画,原作、脚本、监督、原画。

1986
◆《天空之城》;天空の城ラピュタ;Laputa - Castle in the Sky;映画,原作、脚本、监督。
成立新公司知步里工作室。

1988
◆《龙猫》(豆豆龙);となりのトトロ;My Neighbor Totoro;映画,原作、脚本、监督。
同时亦上映知步里高畑勋负责制作、导演的《再见萤火虫》(萤火虫之墓)。

1989
◆《魔女宅急便》;魔女の宅急便;Kiki's Delivery Service;映画,原作、脚本、监督。
◆《岁月的童话》(点点滴滴的回忆);おもひでぽろぽろ;Omohide Poro Poro;映画,制作。

1992
◆《红猪》(飞天红猪侠);红の豚;Porco Rosso (the Crimson Pig);映画,原作、脚本、监督。

1994
◆《百变狸猫》(平成狸合战、欢喜碰碰狸);平成狸合战ぽんぽこ;Heisei Tanuki Gassen Pom Poko;映画,企划。

1995
◆近藤喜文执导的《侧耳倾听》(梦幻街少女、心之谷)上映;耳をすませば;Whisper of the Heart;映画,宫崎骏担任制作,剧本,分镜原画。
◆《On Your Mark》;MV,原作、脚本、监督。

1997
◆《幽灵公主》(魔法公主);もののけ姫;Monster Princess;映画,导演,剧本,原作。

2001
◆《千与千寻》(神隐少女);千と千寻の神隐し;Spirited Away;映画,原作、脚本、监督。

2002
◆《猫之报恩》;猫の恩返し;The Cat Returns;映画,监制。

2004年
◆《哈尔的移动城堡》(霍尔的移动城堡);ハウルの动く城;Howl's moving castle;映画,导演。

fanerRL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我还说真有人叫宫骏崎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6 23:33
评论
这么全啊~前面几位是不是宫崎峻啊!
相反的,提问者把名字都打错了!
不懂装懂1226 | 发布于2005-11-12 15:58
评论
宫崎骏监督的影片:
《风之谷》1984,
《天空之城》1986,
《龙猫》1988,
《魔女宅急便》1989,
《红猪》1992,
《幽灵公主》1997,
《千与千寻》2001,
《霍尔的移动城堡》2004
早期作品:
《太阳王子》1968,
《鲁邦三世》1971,
《熊猫父子》1973/1972
《阿尔卑斯少女》1974,
《寻母三千里》1976,
《未来少年》1978,
《红头发的安》1979,
《名侦探副尔摩斯》
参与作品:
《萤火虫之墓》1988,
《岁月的童话》1992,
《平成狸合战》1994,
<我的邻居山田君》1999
《心之谷》1995,
《大提琴手》1982,
《柳川坝的故事》1987,
尼奥安德森 | 发布于2005-11-12 12:52
评论
《平城狸合战》,《风之谷》,《听见浪涛》,《古城之迷》,《红猪》,《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猫し恩返》,《龙猫》,《再见萤火虫》,《岁月的童话》,《梦幻街少女》,《幽灵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千と千寻し神隐》
alex1012 | 发布于2005-11-12 02: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