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判断仓鼠的年龄?

花仓和紫仓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01:03:32 最佳答案
哈哈)但是它们有胎毛哦~~整个身子看起来毛绒绒的,很可爱的.(问卖的人他们可能会骗你谎报年龄)但如果你是要买SS的话,还是买1-2个月大小的好,建议最好是找个"小'',容易培养感情,也不容易买会已经生产过或生病的SS.如果你是想给家里的SS找个伴的话,不过也有肥的像网球的- -|||精神状态不错,眼睛大而有神,脊背突出.(我养SS的经验.2个月的SS算是成年了;老婆,不容易打架(带着公S去配)给年纪大的母S找老公比较困难些,咬不动太硬的东西,明显消瘦,发育的也不一样,自己得出的) 
不过光看他们的大小也不是很可靠,因为吃的东西不同,下面我说一下:
可以从它们的大小辩别,母的没什么特别的特征,不过体形就大了很多,和草鸡蛋差不多.3个月-1岁,爬不动,老年的特征都出来了,这段时间基本保持稳定,体形大概和鸭蛋差不多,1岁后的SS,明显没那么精神,毛也有些杂乱.1岁半后的SS,没光泽,公的可以看到香腺和蛋蛋,也要带着配有许多S友买了仓鼠都不知道SS的年龄,小于1个月的SS长的很小的(是人都知道.初养者很难判断

其他回答

小时候看个头大小
大了看毛应该能看出来,5个月前毛都比较顺
5个月后毛可能出现块状
1岁以后毛的光泽度逐渐消失
2岁左右牙变黄
岁数再大点步履蹒跚

那个牙黄是指特别黄
摩轮小丑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看皮吧 老了皮会松 毛也不会很有光泽了
異の愛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这应该是看大小吧,具体几岁,着不好判断吧!
yenxh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