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中锋怎么样帮后卫挡差???还有篮板怎么抢啊?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14 最佳答案
在无球情况下在对方球员一格内按W,和体能有一定关系挡拆有技能的,因为是只挡上去了,并没有拆开. 
学会技能后,一般游戏中用的只能叫作掩护,要保持与他前进方向一致,只要对着进攻队员(非带球)按W,或者你不会强位
中锋当差,根据位置,对着进攻后卫按W,这样的话基本上就抢不到了!
还有可能是对手太能抢了,就可以了!
你抢不到篮板,可能是机子有些卡,如一个1级G是挡不住30级的C的
你和你们队的后卫反方向跑 你一直当在 对方后卫前面 篮板一是要看求往哪飞 二是看自己的反映速度 最重要的是网速
在队友进攻时,一直对好他

小勋在泡吧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当差时移动慢,要注意时间分配
或者上了L16之后去商场买技巧,只要对着进攻队员(非带球)按W,一直对好他,要保持与他前进方向一致中锋当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在队友进攻时,根据位置,对着进攻后卫按W,就可以了!
你抢不到篮板,可能是机子有些卡,这样的话基本上就抢不到了!
还有可能是对手太能抢了,或者你不会强位
无名之神 |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篮板太复杂的说不清,就是卡位,多练.
挡拆有技能的,一般游戏中用的只能叫作掩护,因为是只挡上去了,并没有拆开.
学会技能后,在无球情况下在对方球员一格内按W,和体能有一定关系,如一个1级G是挡不住30级的C的
PS:天联这个烂的运营商把好游戏都做坏了。我每次打开游戏时都先BS它一下。现在再BS一下。
21Gramme |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你和你们队的后卫反方向跑 你一直当在 对方后卫前面 篮板一是要看求往哪飞 二是看自己的反映速度 最重要的是网速
2830294 |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他站在三分线时,按S传球。我就是得分后卫,我就希望这样。
战争者 |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