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上一次厕所算正常呢?(大的) 5

有的人说一天一次.有的人说说不清..
匿名
推荐于2016-12-02 04:36:13 最佳答案
如果超过2天没有大便,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因此、排毒养颜胶囊等,人每天应该1次大便,比如。同时多吃水果及纤维多的蔬菜。一般要增加运动。如果长时间不排便说明你的肠胃没有正常的蠕动,尤其是腹部的运动。每天早晨去一次大便(即使没有感觉也去),就应该吃一些药物辅助:芦荟膏人的一个消耗过程大概需要12小时

唐子畏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你吃的多活动量大的话正常情况最好是早起的时候一次,一天两三次也正常。但是若两天以上在正常饮食情况下,你一次都不上那肯定是不正常的,晚上睡觉前一次。
但是也有因人而已的情况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14 12:12
评论
几天不吃饭也要1天一次才正常吗?
那大便时哪来啊?
大PP猪 | 发布于2006-08-13 20:01
评论
不会吧,我有时候一个星期才一到二次的样子的啊。。。。吃很多水果也一样哦,是不是有总是啊
xihuan1212 | 发布于2006-08-13 18:34
评论
最好一天一次,
2天也算正常
3天算便秘
皇族纯血 | 发布于2006-08-13 17:42
评论
三天两次!
达达路西法 | 发布于2006-08-13 16:3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