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工作自由度高,可灵活安排工作时间? 20

想找工作时间可以自己灵活安排的工作,精通普通话、懂粤语,国际技术商贸方向。现在大型合资企业任普通职员。英语6级,管理学学士我有个朋友,女27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1 13:55:44 最佳答案
时间自己灵活安排的工作阿,有这么几种

1,不做的话还有别人做,只要作的好就可以自由调整自己的时间、导游等等的

4、保险推销员,以及类似的这种基本工资很低而月收入很大程度上和业绩有关的销售岗位。时间也可以自己来商量的,一般也是销售类的岗位,工作出勤制度不是很严格,喜欢只看业绩说话,想工作就工作,什么时候都可以工作。

2、自己创业,甚至不做光打打电话都可以。

5、还有就是如一楼说的小公司,如给杂志供稿供图片,然后究竟是白天做还是晚上做,好坏随己,还可以雇人给自己忙。包括比如做代理,做直销员这种。工作时间完全随意,最多需要早上去公司报个到,比如兼职翻译、咨询、不用签合同的兼职或是订单式的工作,有活就干。

3、自由职业者个人觉得

其他回答

应聘IT
大头猩猩 |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不知道小公司他愿意不愿意呆
yueshijie |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做培训或兼职业务
任一飞 |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