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床前,男人帮女人脱衣服,上床后,男人帮女人穿好衣服, 15

可她说我那是恶毒的想法, 说是不是自己穿衣服就是小鸡? 跟我抬杠,说那不是爱我自已想帮她穿衣服的,因为我爱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4:44:00 最佳答案
我觉得自己穿衣服比较舒服吧,你想想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怎么穿舒服啊

Q小小喵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是自己穿好,这样自然点
biyichengshuan | 发布于2009-08-10
评论
麻烦。对爱的表达方式不同,难免发生矛盾。对她讲清你这种行为的意思,也要尊重她的表达方式。男方要让让她
feng656cs1104 | 发布于2009-08-10
评论
爱一个女孩.在没和她结婚之前.就和她发生关系.那不是爱.是伤害.....
oaloveo | 发布于2009-08-10
评论
幸福人
dbt131420 | 生活情感贴心助手 | 发布于2009-08-10
评论
这个好像不是问题吧。
悠悠小芯 | 发布于2009-08-1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