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定要经历失去的痛苦,那么失去的可不可以不是你 20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8-10 16:15 最佳答案
不可以,这才是生活,每天都是直播

ms365365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不爱了,继续在一起你会更痛苦,你觉得自己真的无能为力去挽留
但是又舍不得放手,就让痛短暂点吧
久久263 | 发布于2009-08-10 16:30
评论
心都不在了,留住空壳有何用?一种自欺的思想.大胆的放开吧!呼吸新鲜空气,还会有更适合的!
浣纱剪影 | 发布于2009-08-10 16:18
评论
人生就是为了找寻爱的过程,每个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个人.第一个人是自已,第二个人是你最爱的人,第三个人是最爱你的人,第四个是人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你会遇到你最爱的人,然后体会到爱的感觉.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所以才能发现最爱你的人.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也才能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但悲哀的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三个人通常不是同一个人: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的,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你,会是别人生命中的第几个人呢
?没有人是故意在变心的,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同样地,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你要问自已还爱不爱他,如果你也不爱他了,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如果你还爱他,你应该会希望他过得辛福快乐,希望他跟真正爱他的人在一起,绝不会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辛福,就表示你已经不爱他了。如果你不爱他了,你又有什么资格指责他变心呢?爱不是占有,你喜欢月亮,不可能把月亮拿下来放在脸盆里,但月亮的光芒仍可照进你的房间。换句话说,你爱一个,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拥有,让爱人成为生命里
永恒回忆。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要爱他原来的样子,爱他的好,也爱他的坏,爱他的优点,也爱他的缺点,绝不能因为爱他,就希望他变成自已所希望的样子,万一变不成就不爱他了。真正爱一个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毕竟,感情必须出,而不是只想获得。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如果你们的感情不够巩固,只好认输,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两人在谈情说爱的时候,最喜欢叫对方发誓,许下承诺。我们为什么要对方发誓,就是因为我们不相信对方,我们根本不相信情人,而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实际:海枯石烂,地不会老,天不会荒;就算会,也活不到那时候。许下诺言的时候千万注意,不要许下可以实现在诺言,最好是承诺做不到的事,反正做不到的,随便说说也不要紧,请记住:“不可实现的诺言最动人。”在爱情里,说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讲的人不相信,听的人也不相信。
你呢?找到了第几个人?茫茫人海中,你遇见了谁?谁又遇见了你?
展开
guanzhogping | 发布于2009-08-10 17: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