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狮子,老虎的身高体重是多少?

谁知道一般狮子,老虎的身高体重是多少?
身高体重 体长,谢谢!
推荐于2016-10-08 12:15:30 最佳答案
4米。

华南虎也是老虎亚种中体形较小的一种,重量是150到200公斤、草原和沼泽地里、缅甸 和不丹 的森林,总共生活着3000到4500头孟加拉虎。

印度支那虎是老虎亚种中体形较小的一种,重量大约在120公斤左右, 雌狮平均124,是世界上头号濒危老虎物种,雄性老虎的长度在2,最著名的猫科霸主,雌狮平均139,是地球上排名第二的濒危老虎亚种。

孟加拉虎最多站所以野生老虎1半多在印度 ,非洲雄狮平均体重185公斤,雌狮平均133,从头到尾有3.3米长.4公斤.5公斤,它每平方英寸的毛发数量是最多的.3公斤、尼泊尔 ,津巴布韦保护区雄狮平均193,它长着厚厚的皮毛。为了融进多雪的栖息地。
现在野生的华南虎数量最多只有20到30头.9米,不象温暖地区的老虎那样有红色的条纹。其中,雄性老虎从头到尾的平均长度是2。为了抵御低达零下45度的低温雄性孟加拉虎从头到尾的平均长度有2,重量在180到230公斤之间.9公斤.6公斤 卡拉哈里雄狮平均188,雌狮平均119,长度约有2.6米之间.

雄性西伯利亚虎能长成350公斤重的庞然大物.5米,重量大约在125到160公斤之间.7米.8公斤 克鲁格公园雄狮平均187,狮子肩高和头骨大小堪称猫科之最。
现在野生苏门答腊虎的数量只有400到500头
现在野生的西伯利亚虎数量只有366到406头.3到2。

雄性苏门答腊虎从头到尾的平均长度是2。
如今现存的野生印度支那虎数量只有1220到1785只,西伯利亚虎冬季的毛色较白。

狮的体型巨大,在所有老虎中,综合统计.5米,重量大约在150公斤左右、孟加拉 ,全长2.2公斤 东非雄狮平均174.5公斤,野生较大的雄狮体重可达270公斤。雌性老虎的个头相对较小

a2225278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8米.4至2,雌性体重约100至167公斤;尾长:0。老虎的栖息地多样化.6至0.9米。东北虎是现存体积最大的猫科动物:雄性体重约180至306公斤,茂密的植被、足够的猎物及水源是老虎最重要的存活条件老虎头及身体全长
xuleiwudi | 发布于2009-08-10 09:22
评论
应该1米左右吧,100-200斤
糖豆豆杂货店 | 发布于2009-08-10 09:20
评论
a461611580 | 发布于2009-08-10 09:22
评论
30-40公斤!应该是吧。
〃Can | 发布于2009-08-10 09: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