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一些网游公司在自己开发的游戏内开设赌博平台这样属于犯法的�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4-09-07 05:46 最佳答案
犯法,其实没必要,好游戏随便弄个什么活动就跟赌博似的,合法骗钱
追问
那是很明显的一直都有的不是说活动一段时间而已有的人一天输了几十万人民币

cn#BkaaBaBBGG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对啊
⊙_⊙醒龙 | 发布于2014-09-07 05:40
评论
洺 扪 蝈 济
苛 靠
gfctg.baidu/www.vaLq.net?hlyg
从有利于工程施工的角度提出改进施工图意见
①结构平面上会出现连续框架梁相邻跨度较大的情况,当中间支座负弯矩筋分开锚固时,会造成梁柱接头处钢筋太密,捣砼困难,可向设计人员建议:负筋能连通的尽量连通。
②当支座负筋为通长时,就造成了跨度小梁宽较小的梁面钢筋太密,无法捣砼,可建议在保证梁负筋的前提下,尽量保持各跨梁宽一致,只对梁高进行调整,以便于面筋连通和浇捣砼。
③当结构造型复杂,某一部位结构施工难以一次完成时,向设计提出:砼施工缝如何留置。
④露台面标高降低后,若露台中间有梁,且此梁与室内相通时,梁受力筋在降低处是弯折还是分开锚固,请设计处理。
顷顷我心 | 发布于2017-10-25 19:50
评论
这 ~没 有 什 么 特 别 的
关 键 是- 自 己 要
选 。择 对 ; 的
ditu.baidu/www.3-hr.com?bjr
······································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设置—电源--(按住shift键点击重启)--疑难解答--backup and Recovery;
2、系统将会自动检查,看看智能修复选项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一旦完成单击Next ;
3、会看到选择出厂镜像文件或是其他的备份文件中的一个,当然这个地方选择的是出厂镜像文件,点next下一步;
4、系统将提示备份你的文件,如果需要通过选择选项是的,备份我的个人文件(确保有一个外部备份硬盘),或选择不,抹去我的文件,再点next下一步;
5、到这一步,恢复步骤就完成了,过程大约10-15分钟!
登登的意大利炮 | 发布于2017-08-21 12: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