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机器人大战D奖励小游戏攻略

发布于2009-08-10 18:13 最佳答案
......,b两个家伙.。
第19话
移到最左方待机...。.!
第12话
我方机体排列如下
.....a.?)
第21话
1- 上方机体使用“热血”攻击最左方敌人
2- 右方机体使用“直击”攻击左起第2个敌人
3- 剩下的使用“加速”到达指定地点搞定
第22话
图中1,4颠倒顺序也行
第18话
分离后分别用飞机和狮子攻击敌人再合体用近身近身攻击灭了它。
第9话
我方机体排列如下图.。............
下面是隐藏关的擂台赛.,真大啊....,干掉8个即可完成任务
1- 能使用精神“热血”的机体使用该项精神
2- 上方机体用地图炮轰左侧的6个家伙
3- 母舰使用精神“突击”(原出处NewWise......,本关的攻略我参照了你的打法......。...,之后上方机体攻击(不用移动)解决问题.1 2
...2
...........,作掉剩下的敌人..,怎么越到后边任务越简单了....4
........
...。,然后使用“热血”再次攻击
最后该干什么不用说了吧~ ~
.....com原作者英雄王)
f- 1号机变成G形态或B形态攻击敌人....4
..,c是敌人
.....5
,4号机再“气合”
e- 2号机“必闪”5号机“热血”准备工作到此结束
f- 3号机左移两格后配合4号机支援攻击敌人(用第一招)
g- 2号机对4号机使用精神“补给”
h- 2号机上移一格右移一格配合1号机支援攻击 敌人
i- 1号机“自爆”(原出处NewWise.a

第14话
上方机体分离并“加速”后干掉最下面的坏蛋...........com原作者英雄王)上移到移动范围最远处待机
3- 再次“加速”后就可到达指定地点了~
第28话
首先让所有拥有“热血”的机师使用该项精神并让3号机使用两次“激励”
,b....。......。我的思路在开始就有问题)
第37话
.;)
3号机“气合”三次后用地图炮(武器表的第三招)以母舰下一格为攻击点为3~8号机唱气力 7的歌
5....bcd
,3是我们的人
.2
....,1同时使用“加速”,3号机使用“气合”
c- 4号机使用“热血”“突击”.,(原出处NewWise!
第24话
请看下图1~5是我们的人:(好人123坏蛋abc)
.1
。(原出处NewWise,4号机中间灭了右边的敌人
d- 3号机垂直下移三.....2
..,变形为第三形态(机器人形态)移到另一个好人身边
配合他支援攻击敌人(原出处NewWise!)
第31话
一开始咱们和坏蛋是这样排列的(老规矩数字是咱们.....2。.!...!
第17话
1- 母舰用第4个能力为上方机体补满EN
2- 上方机体原地攻击范围内敌人
3- 母舰上移后作掉刚才的敌人
4- 剩下的机体使用“突击”向上移动后用威力2200的武器结果另一个家伙
*步骤3.......1
...。
第2话
上方机体在距敌机3格外(避开敌人攻击力高的武器)攻击后由另一机体结果它.......!
第10话
敌人有8行共17个。....3.,与之发生援护攻击完事儿.com原作者英雄王)然后右方机体左移两格到刚才左方机体的位置按结束战斗搞定........1.。
第7话
1-母舰指挥官隼人使用精神“直击”后攻击上方敌机
2-左边机体(不要变形)右移后攻击下方机体(这时敌上方机体不会援护)
3-我上方机体使用精神“加速”后作掉上方敌人
接下来不用说了吧,胜利......3
,(原出处NewWise.4
具体方法如下
a- 2号机变形成第二形态使用精神“必闪”“加速”..,就是这么简单..3
..,下回合援护攻击 3和50000人民币就倒手啦
第33话
首先分散分散后的队型是这样的.,a.4
a- 1号机使用“热血”“觉醒”
b- 2号机使用“热血”.,4使用“爱”
B- 3变形利用4援护攻击敌人b
C- 4移至e下方用第一招贯穿攻击e和f
D- 1移至c下方用第三招贯穿攻击c和b
E- 剩下的作了f就行了~
第30话
1- 龙马“觉醒” 弃庆“热血”后变为第三形态攻击水里的敌人
2- 龙马“觉醒” 弃庆“热血”后变为第一形态左三步上一步作掉右边敌人
3- 吃掉“非常食”龙马“觉醒” 弃庆“热血” 隼人“加速”后变为第二形态
移到左方敌人跟前灭了它(原出处NewWise..........?
1- 左方机体使用“热血”..c
,作掉敌人e
H- 剩下的和体后使用“热血”上移后用“火焰十文字斩”结果了敌人就行了......,希望你必要介意....1
,6..,哈哈
....com原作者英雄王)
C- 3左移两格上移一格后干掉e并终了........,2为我军....,就是麻烦的很)
第26话
开始时咱们的人是这样排列的
.....f.。,是暴风雨前的寂静吗.。绕口令就说到这儿~
正式比赛开始
A- 1号机原地不动攻击敌人a
B- 4号机过去挨者2号机......1
..。..a
..。....,为大家打开突破口后下移四格左移五格
B- 5号机使用“热血”“加速”后下移四格左移三格后干掉私人f
C- 1号机变形使用“热血”“突击”下移四格左移四格后消灭敌人d
D- 2号机使用“热血”“狙击”“加速”后下移四格左移四格并攻击敌人g
E- 剩下的变形并移动到敌人g和e的中间后作了g结束本回合就OK了~
第32话
下图a~e为敌人1...,母舰原地不动干掉another one.1.5
a- 1号机使用精神“加速”后移至左方敌舰正下方
b- 2号机变形后移到1号的右边
c- 3号机变形后移到左侧敌舰左边
d- 4号机移到右侧敌人的右边
e- 5号机移到右侧敌人正下方
下回合既可胜利.。......。
第3话
右下方机体与上方机体发生援护攻击(用海适应为C的武器)......。
第11话
1- 左侧机体使用精神“气合”并变成机器人形态
2- 下方机体移至我方右侧机体前为他唱“holy lonely light”这首歌
3- 右侧机体使用精神“加速”后移至最左侧机体上方与之发生援护攻击
4- 剩下的移到敌人3格内的地方用“一齐射击”灭了它.,1~6是咱们.....。....c
机体排列如上....。
第15话
左上机体使用精神“气合”“热血”并变成G形态与右方机体发生援护攻击....敌
.c
.....2b
.......,(原出处NewWise.....com原作者英雄王)
6号机对2号机和5号机各“献身”两次
2号机老三“气合”一次
6号机老三对6号机“信赖”一次
5号机用贯穿武器(第三招)打他头上的两个家伙
1号机对5号机用“再动”........a d
.....。
第4话
用右下机体作掉左上敌人后..!
......,a是坏蛋
.e
A- 4号机使用“爱”干掉敌人c...。...2a
.....。..3
A- 1使用“狙击”攻击e后上移两格.:
...1...a
,左移两格
B- 2使用“热血”枪毙b后上移三格左移两格(原出处NewWise...!”世界清净了……
第38话
这关简单的很..1.,在这里只说一种
开始时敌我排列顺序如下1~5为我方机体a~f为敌人
...e (图中1~5为我方机体..2
.6
..b
。..........com原作者英雄王)
C- 8号机移到母舰下配合母舰支援攻击敌人a
D- 母舰用地图炮向下轰......2
....1
....8
....com原作者英雄王)移到目的地蓝色房子上
3- 剩下的移到蓝色房子左边点待机下回合就能得到奖品了
本关的奖品居然是一个哈罗.....d
....b
..34 5
只要将2移到4和5的中间.....。
3号机使用“热血”
5号机的老大“气合”两次老三对着1号机“信赖”两次
4号机“热血” “必闪”
2号机老大和老三每人“气合”两次
1号机对2号机“献身”(原出处NewWise..d
...,五步都可以完了待机并终了
e- 第二回合1号机“加速”后移到敌人大舰的正前方选待机就OK了
(*关键就是让真盖塔2为省吾护援一次)
第27话
1- 分别使用“必闪”“热血”“加速”然后垂直上移七步待机
2- 使用“加速”(原出处NewWise...!来个玉石俱焚
E- 7号机右移两格后用武器表第二页的武器攻击敌人a
F- 1号机第二个机师对7用“再动”同时为他唱武器表第二页的第三首歌
G- 7号机“热血”后用地图炮轰全部敌人
H- 2号机第一个机师为7号机“再动”
I- 7号机再次“热血”后向敌人用地图炮“哄~~~~~~........b......,2..,(原出处NewWise.........com原作者英雄王)
C- 3配合1的支援攻击敌人c
D- 1用地图炮以c为发射点轰所有敌人
E- 最后的下移到离c三格的范围内用武器表第二页的招灭了这个该死的家伙就完成任务了
第29话
...,接着下移七格左移两格
后攻击右边的敌人
b- 4号机使用“必闪”“狙击”并下移四格左移三格后攻击右侧敌人
c- 1号机变形使用“加速”移到2...,四.....com原作者英雄王)后攻击第2行第1个敌人
4- 剩下的机体以第3行第1个敌人为攻击点用地图炮轰一下就OK啦~
*注意* 步骤3和4顺序不能颠倒.4......,否则母舰打不死那个小兵,a~f是敌方
A- 1~3机师使用“热血”..b
....6
就是这样子.......5
.....................,并利用其支援一举歼灭敌人a
C- 2号机“热血”后下移一格左移六格对着得人b用贯穿攻击(就是第二招)作掉敌人b和c
D- 5号机分离
E- 6号机降落水中后上移三格左移两格配合狮子支援攻击敌人f
F- 狮子上移一格左移一格灭了敌人f
G- 3号机移到活动范围最左边.com原作者英雄王)之后全选防御就行了...2
.3.......3
a- 3号机移至敌人上方攻击
b- 1号机一致2号机下面.,a b c是坏蛋
先做做热身。准备工作完毕
d- 4号机移到1号机下面配合其支援攻击敌人
e- 2号机变成B形态(机器人形态)移到3号机和敌人中间..2,8号机都来个“热血”6号机再“突击”一下
现在就可以向敌人动粗了
A- 5号机原地攻击敌人c
B- 6号机原地攻击敌人b(原出处NewWise,完了.......com原作者英雄王)另一机体变形并到达指定地点即可
第5话
左方机体移到敌机正上方3格的地方攻击(敌人在这里没有适应地形的武器)..............。...,能动的这个用“热血”后把敌人打跑,(原出处NewWise.234
.....,1~4为我方.3
A- 1号机使用直击下移三格左移一格利用3号机支援攻击敌人a
B- 3号机使用“必闪”上移一格左移一格攻击敌人c
C- 2号机和体后使用“热血”“必闪”“铁壁”并下移两格右移一格用贯穿攻击打c....f...,配合3号机支援用
“一齐射击”攻击敌人(原出处NewWise.....com原作者英雄王)
2- 第二个为第一个用“再动”并配合第一个支援再打一下敌人
3- 现在..........!
(黑杰洛...
.2
..c
............g.............a
..3
..a...3
........com原作者英雄王)
j- 4号机配合5号机支援攻击敌人(用威力3700的武器)
这个难缠的敌人就这么去了
第35话
.,剩下的移动到敌人跟前消灭它.........4
...........,要杀要剐随便你^-^
第34话
本关的阵型像个十字架
...............。
第20话
*本关任务可用多种方法完成.!
第6话
左方机体使用精神“突击”后向右移一格用武器表第2页攻击力2700的武器与右方机体发生援护攻击干掉右边的敌人.....d
A- 1使用“必闪”后移到a的右上一格用第二招攻击b
B- 2向1使用“再动”和“信赖”
C- 1移到b的正下方第四格处待机
D- 2向下移三格后用第二招攻击d
终了后下回合全选防御就OK啦
~第23话
1- 下方机体使用“加速”后移到右方机体跟前并与之和体
2- 右方机体使用“加速”(原出处NewWise.......ac
......5
a- 1号机向敌人用“脱力”直到耗尽sp
b- 4号机一次“热血”后不停用“气合”直到耗尽sp
c- 3号机使用“热血”“必闪”后分别对1.b........5
...敌.........bcd.4.........2

....5.....e
...,4两机各用一次“献身”
d- 1号机再次“脱力”...3。1~8是好人...e
.。。.......c
开始就是这个样子..1
.com原作者英雄王)此时便可以用武器栏第3页的和体技解决问题......a
,a~e是敌人)
A- 4移到5下面一格对a使用贯穿攻击(武器后带《c》的)
B- 5用地图炮轰b和c(原出处NewWise..........1
.......f
所有拥有“热血”的机师使用该项精神
A- 1号机下移后作掉敌人b
B- 5号机降落并移动至3号前与之发生援护攻击消灭敌人a或c
C- 2号机移至敌人d正上方对着它用贯穿攻击(武器后缀含《c》 的)干掉它和它身后的f
D- 剩下的不用说了吧.....1
...5.,小写字母代表坏蛋)
.。...4
...com原作者英雄王)下回合就能到指定地点啦..............。.
......,再让5对2用“再动”
完了4再自爆就结了
第25话
1- 左方机体分别使用“加速”“觉醒”和“魂”之后向下进入母舰
2- 母舰使用“加速”后移到活动范围的最下方
3- 剩下的向母舰使(原出处NewWise...
.。..c d e
.......。.com原作者英雄王)该死的4号机给的是多余的
第13话
1- 使用精神“不屈”移到左3格上1格的水中后待机并终了
2- 再次“不屈”并左移两格后待机终了
3- 到达目的地......com原作者英雄王)“再动”
4- 母舰使用“加速”“突击”后再移至活动范围最下方并攻击敌人
5- 发进进入母舰的机体于敌人四格范围内并用其结果了敌人
(不难.2
..
,让4自爆..。..........,a~f是坏蛋
首先来做做准备工作。
第8话
1-右方机体使用精神“加速”移至敌机正下方攻击
2-用胖子机器人给该机体补给
3-下方机体降落后移至活动范围的右上角......com原作者英雄王)
4- 弃庆“热血” 隼人“加速”后变回第一形态移动后干掉最后的敌人.......1

.......,完了终了
D- 第二回合开始立刻分散
E- 2号机“不屈”“热血”后用最后一招攻击人
F- 3号机“必闪”后移到敌人左边用同样的招继续打它
现在这个Lv99的大块头只有433的hp了.。
第16话
移动右5下1待机.....第1话
左方机体利用右方机体援护功击消灭一敌后......,
然后作掉那个家伙...1
..。
(流龙马三人组是真厉害.
第36话
隐藏关就是不一样.....7.....?
(奇怪....3!...........4
............b e f 3 4
.......

flllty

采纳率:31% 擅长: 魔兽世界 PS系列 动漫 烦恼 PSP

其他回答

youku.html" target="_blank">http.youku://v://v.com/v_show/id_cg00XMjI2Mjc3MDg=
大列车C | 发布于2009-08-09 21:3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8-09 21:10
评论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8-09 09:3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