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有哪些版本 5

所有版本 按时间先后排好 最好把所有目录都给我
是动漫  不是游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9 最佳答案
 椰蛋树军团大前进(小火龙→火恐龙) 
43. 就是你了,小智对抗小茂
118. 若叶镇,饲育家大决斗(小刚得六尾)
29. 格斗神奇宝贝大决斗(火暴猴离队)
30. 皮卡丘的森林
39. 伊布四兄弟
40. 醒来吧. 迷唇姐的圣诞节
65. 在夏天出现的鬼精灵
21. 蚊香蝌蚪和小霞 (小霞得到蚊香蝌蚪)
112. 宿敌对决. 胜利者杯. 美女四人组
8. 百战百胜的小明
9. 艾莉嘉和臭臭花
27;最后的战斗

第82~116是第一部第二部分!
107. 灭火大战 杰尼龟对抗卡咪龟
108. 冰之场地•. 袋龙的摇篮曲
35. 迷你龙的传说(收服肯泰罗)
36. 暴风雨的单车路
37. 百变怪跟模仿少女
38,比雕离队)
83. 飞行船是不幸船
84. 南国神奇宝贝与GS球(小刚离队)
85. 派拉斯跟派拉斯特
44. 胖丁唱歌吧
45. 复活?化石神奇宝贝(火恐龙→喷火龙)
46:成都联盟
117. 波克比是谁的呢(小霞得到波克比)
50. 妙蛙种子的不思议花园
51. 杰尼龟军团登场(收服杰尼龟)
13. 正辉的灯塔 (收服大钳蟹)
14. 电击大对决
15. 超级油轮的战斗
16. 海上漂流记
17. 荒岛历险记
18. 清保高”的假期
19. 巨大精灵都市大袭击(小霞得到墨海马)
20. 卡蒂狗跟小次郎
48. 草之场地•. 喵喵之岛
98. 飞天螳螂,战士的尊严
99,全员大对决
113,小建离队)

第117~275是第一部的第三部分. 真新镇,我回来了 (小刚加入. 美丽花的战斗之舞
124. 索利柏与神奇宝贝催眠
28. 美容街. 接棒决斗. 神奇宝贝道馆的决斗
42. 奈普鲁道馆,雪山之战
95. 大胃王卡比兽,大恐慌(收服卡比兽)
96. 幽灵船跟幽灵神奇宝贝
97. 尼多朗的恋爱故事
102. 布卢的华丽生活
126. 惊角鹿. 鲤鱼王进化的秘密
111,神奇宝贝娃娃节(小霞得到可达鸭)
52,宠物小精灵
2. 吉利蛋的病历簿
47! 最后的道场!
110!卡比兽!神奇宝贝豪华油轮
92,幻影森林
127. 好胜的菊草叶 (收服菊草叶)
128. 沼王和gs球
129. 芭瓢虫之笛
130. 粉红神奇宝贝之岛
90. 化石盔化石的秘密
91!
119. 投手的菊草叶
120. 赫拉克罗斯对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罗斯)
121. 顿甲之谷
122. 咕咕跟迷惑森林
123. 大平原的小磁怪
103. 地下道的怪物
104. 柚子道馆类型格凌斗三比三
105. 皮卡丘对抗喵喵
106. 喷火龙,就决定是你了. 橘子联盟. 儿童节全员大集合
53. 警犭卡蒂狗
54. 按快门的机会是比卡丘
55,空中大战
133. 爱哭鬼玛力露
134. 暴走,尾立和波克比
135. 开火•. 南方之岛. 常盘道馆•. 好多地鼠
32. 浅红道馆的忍者决斗
33. 火焰的神奇宝贝大赛跑
34. 航海的乔伊,破浪前进吧
94. 失去主人的小火龙(收服小火龙)
12. 喷火龙山谷(喷火龙离队)
136. 向日花怪会场大恐慌
137. 菊草叶不高兴了
138. 毛建子草飞跑了!大草原之战!
139. 神秘超级英雄,天蝎人登场
140. 咩利羊和牧场的少女
141. 巨钳螳螂对抗赫拉克罗斯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43. 桧皮镇的呆呆兽之井
144. 榛果球与圆柑果实后山之战. (小刚得到榛果球)
145. 桧皮道馆,森林的战斗场地.
146. 桐森林,寻找大葱鸭.
147. 果然翁与神奇宝贝交换会.
148. 杰尼龟队燃烧斗志!像火一样. (杰尼龟离队)
149. 好多乌波.
150. 胖丁对抗布庐.
151. 黑暗神奇宝贝.
152. 小锯鳄是谁的?小智对抗小霞. (收服小锯鳄,小霞的蚊香进化成蚊香蛙)
153. 盔甲鸟对抗火球鼠,钢铁之翼
154. 小锯鳄跳现代的舞步.
155. 抓到漂亮的猫头夜鹰(收服猫头夜鹰)
156. 圈圈熊吓死人
157. 麒麟奇,超能力神奇宝贝之村
158. 神奇宝贝占卜大混战
159. 满金市的满金道馆
160. 大奶罐,复仇之战
161. 收讯塔的战斗,超越时空
162. 捕虫大会 在自然公园收服他!(收服大针蜂,大针蜂送奈奈)
163. 胡说树在哪里?
164. 古代神奇宝贝公园,阿露福遗迹
165. 波波屋的传信波波
166. 超音蝠之馆,危险的迷宫(小刚的超音蝠进化大嘴蝠)
167. 柯波朗对抗妙蛙种子,格斗大对决
168. 丛林的三只 温泉战斗
169. 金鱼王,钓鱼战斗
170. 再见了六尾,神奇宝贝选美比赛(小刚的六尾离队)
171. 壶壶对抗喇叭芽
172. 月精灵,黑夜的战斗
173. 安飘虫,超越风之谷
174. 果然翁之村
175. 百变怪大师,与伊美蒂重逢
176. 苗苗跟布鲁跟布卢皇
177. 阿利多斯,忍术战斗
178. 展翅吧,阳阳玛,飞向明天的天空
179. 皮卡丘与皮丘
180. 毛毽子花,草神奇宝贝战斗
181. 黑鲁加跟波克比
182. 烧焦塔,小松登场
183. 圆朱道馆,鬼斯战斗
184. 伊布五姐妹,茶会大战斗
185. 黑暗鸦,被夺走的徽章
186. 铁炮鱼的天空
187. 熊宝宝的秘密
188. 积冰的向日种子之密
189. 挖这里,小山猪,寻找温泉
190. 急冻鸟VS胖丁,暴风雪之中
191. 风速狗与火炎之石
192. 土龙弟弟全都没了
193. 果然翁遇难了
194. 小刚病倒了危险的露营
195. 大力鳄抵抗水箭龟相扑大战斗
196. 与神奇宝贝讲话神奇宝贝的语言神奇宝贝的心情
197. 大嘴蝠对假面女王五藏遗迹之战(小刚的大嘴蝠进化成叉字蝠)
198. 图图犬的遗迹旭日中的光辉
199. 尼多力诺和尼多娜,小刚的玫瑰生活
200. 再见了菊草叶,电气的迷宫(菊草叶→月桂叶)
201. 月桂叶到哪里去了在药草园抓住它
202. 天然雀的占卜预测未来的神秘
203. 神奇宝贝气球大赛越过暴风雨
204. 迷唇娃迷死人超级巨星喜欢神奇宝贝
205. 踏浪追踪铁甲暴龙!湖之战!
206. 变隐龙在哪里?看不见的神奇宝贝,大混乱
207. 讨厌水系神奇宝贝的乔伊小姐,小霞的愤怒
208. 圣母大奶罐,沙漠的秘密
209. 光辉灯塔!浅葱市的战斗
210. 湛蓝道馆,正面决斗,格斗大对决
211. 漩涡列岛,新的挑战!
212. 波波与大波波,飞向未曾见过的天空!
213. 向大海出发吧,灯笼鱼大游行
214. 太阳珊瑚好朋友!黄岩岛的对决(小霞得到太阳珊瑚)
215. 巨翅飞鱼跟沉船,神秘神奇宝贝的秘密
216. 章鱼桶跟铁炮鱼!漩涡列岛大赛预赛!!
217. 涡列岛大赛,在水的运动场大战斗!
218. 小智对抗小霞,漩涡列岛大赛最后的战斗!
219. 保护地鼠的村子,陷阱大作战
220. 银色之翼的传说,银岩岛的战斗!!
221. 神秘的神奇宝贝!X!
222. 被抓走的洛奇亚!
223. 与洛奇亚的约定
224. 飞吧咕咕号!以浅葱市为目标!
225. 浅葱市VS大钢蛇
226. 再见妙蛙种子!大木家后院大冒险! (妙蛙种子离队)
227. 太阳精灵与樱花!重新回到圆朱市!
228. 水君与米那基!凤王之传说!
229. 在神奇宝贝劲速赛中向前冲! (得到蛋)
230. 名侦探君莎,蛋不见了,大搜谜
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32. 火箭队跟信使鸟
233. 雾中的九尾
234. 巴尔拉与空手道之王巴尔郎
235. 天然鸟之大预言
236. 阿渡与红色暴鲤龙
237. 红色暴鲤龙之愤怒
238. 长毛猪与使雪之YANAGI
239. CHYOOJI场馆,冰之对战
240. 美丽花VS霸王花!草原之平和
241. 熔岩蜗牛,用火热的心来收服!
242. 神奇宝贝魔法大变身
243. 闪电鸟跟水晶,湖的秘密
244. 双胞胎的宝宝丁对抗胖丁
245. 呆呆兽之悟,小智之悟
246. 假大木博士,神奇宝贝川柳对决!
247. 皮宝宝跟皮皮跟流星
248. 蚊香蛙的进化 (小霞的蚊香蛙进化成牛蛙君)
249. 竞技公园vs水箭龟、喷火龙、妙蛙花
250. 牛蛙君跟拉拉队
251. 冰之洞穴
252. 依吹与迷你龙
253. 烟墨道馆的龙之牙
254. 快龙!逆鳞激活
255. 烟墨道馆!最后的徽章
256. 果然宝宝!道馆徽章与果然翁
257. 龙宫道馆,水中之战
258. 乘龙之歌 (与乘龙重逢)
259. 保护神秘蛋,在暴风天中诞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
260. 炎帝与在温泉的伙伴 (小刚的榛果球进化成佛烈托斯)
261. 胖墩国王,王者的证明!
262. 奈奈与电气小子
263. 加油吧!由基拉
264. 不可思议的安侬
265. 班吉拉与由基拉 (由基拉离队)
266. 狃拉与圣火
267. 白银山大会!与小茂再度重逢!!
268. 联盟预赛!火岩鼠火焰战斗!!
269. 大菊花vs. 妙蛙种子 草系神宝的尊严
270. 决胜淘汰赛!!全体战斗6VS6!!!
271. 劲敌对决!!水箭龟VS喷火龙!!
272. 遇上火鸡战士!!与羽月的对决!!
273. 全体战斗的成果!!分别的道路!!
274. 再见了,接下来的旅途 (小刚,小霞离队)
275. 和皮卡丘的别离 (第一部大结局)

然后就是第二部:AG宝石联盟,分两部分,第一部分:AG1~132
AG1.新的大地!新的冒险!! (小遥加入)
AG2.古代神奇宝贝与神秘军团!
AG3.橙华道馆对抗过动猿!
AG4.傲骨燕多多!危险多多!在橙华森林收服它! (收服傲骨燕,小刚归队)
AG5.蛇纹熊与短裤少年!小遥的第一场战斗!
AG6.火箭队!疯狂乱抓,再见了!
AG7.木守宫之森!保护巨大树! (收服木守宫)
AG8.饭匙蛇对抗木守宫!必杀的拍击攻击!
AG9.怪奇!怪奇蘑蘑菇大宅之谜?
AG10.史上最强的大嘴鸥出现了!!
AG11.大狼犬与土狼犬,进化的神秘!!!
AG12.莲叶童子与花店三姊妹 (小刚获得莲叶童子)
AG13.神奇宝贝华丽比赛!!!狩猎凤蝶的华丽战斗!!
AG14.双打比赛,捕捉刺尾虫 (小遥获得刺尾虫)
AG15.用功!!神奇宝贝训练家培育学园!!
AG16.卡那兹道馆!朝北鼻的秘密武器!
AG17.得文制造有限公司!!水箭队之影!!
AG18.哈奇老人与长翅鸥小皮!!
AG19.逃离巨牙鲨之岛!!
AG20.武斗道馆!!冲浪道馆训练家藤树登场
AG21.刺尾虫对刺尾虫!!到底是哪一只? (小遥的刺尾虫进化成甲壳蛹)
AG22.大吾!可可多拉和波士可多拉
AG23.海边的捣蛋鬼--龙虾小兵登场!! (收服龙虾小兵)
AG24.奔跑吧!小智!越过利牙鱼之河!
AG25.秘密之池!好多水跃鱼 (小刚得到水跃鱼)
AG26.长鼻叶族的袭击
AG27.火岩队对抗水舰队,秘密基地的战斗!
AG28.狩猎凤蝶与毒粉蝶!进化之后! (小遥的甲壳蛹进化成狩猎凤蝶)
AG29.勾魂眼的惊奇
AG30.格斗少女与玛沙那!暴风雨之中!!
AG31.武斗道馆再战!乘浪的战斗场地!
AG32.弃船!悄悄靠近的影子
AG33.小遥的劲敌!特训!神奇宝贝华丽大赛!
AG34.最初拿到的神奇宝贝,大混乱
AG35.小遥!初次挑战神奇宝贝华丽大赛!
AG36.保护海之博物馆,火岩队的袭击!
AG37.美女与野兽?狡滑天狗和乔伊小姐
AG38.正电拍拍和负电拍拍!!山上的灯塔!!
AG39.唱歌吧!!机械屋!!
AG40.紫堇道馆!!铁仙的电击战斗!!
AG41.木守宫的新技能!西瓜园的保镳
AG42.电萤虫与甜甜萤!爱的舞蹈!
AG43.飞吧,宝贝龙!朝向明天!
AG44.小霞登场!波克比和虚幻的王国 (小霞归队)
AG45.海市蜃楼的那儿!波克比的乐园! (小霞的波克比进化成波克基古 小霞离队)
AG46.胜利家庭!4VS4!!
AG47.向尾猫和散播芳香 (小谣收服向尾猫)
AG48.猫鼬斩VS饭匙蛇! 劲敌对决
AG49.小胜VS小胜!守护溜溜糖球!
AG50.端付镇的神奇宝贝选美大赛
AG51.VS恰雷姆 ,选美大赛战斗
AG52.正电拍拍和负电拍拍,加油之路
AG53.向尾猫和"有样学样" 呆火驼牧场
AG54.火岩队VS水箭队,再次遇见!烟筒山作战!!
AG55.新人训练家--明日菜 ,全是洞的战斗场地
AG56.热血徽章!!用燃烧的战斗得到它!!
AG57.好多晃晃斑!!找寻山另外一边的幸福
AG58.闯越钢之谷!煤炭龟VS大钢蛇 (收服煤炭龟)
AG59.紫堇道馆再度 VS 雷电兽!
AG60.可爱猫与优雅猫!传说的协调家登场!!
AG61.蒙面的出场者?魅影登场!
AG62.(シダケ)市!神奇宝贝 华丽比赛!!
AG63.太阳岩和连帽小童!神圣森林的传说!!
AG64.青绵鸟的天空!小遥的心!
AG65.溶食兽击退大作战!
AG66.一触即发!爆音怪VS森林蜥蜴 (木守宫→森林蜥蜴)
AG67.跳舞的战斗!乐天河童!!
AG68.爸爸是偶像!?假冒的道馆馆主!!
AG69.橙华道馆的危机!家庭的危机!!
AG70.橙华道馆战!第五枚徽章!
AG71.大木博士和小田卷博士!秘密基地之战!
AG72.接棒战斗!小智 VS 小遥!?
AG73.禁断的森林王者!妙蛙花!! (小遥得到妙蛙种子)
AG74.妙蛙种子和妙蛙种子!夺回宝贝球!!
AG75.对决!巨大鲶鱼王
AG76.天秤人偶和雾中的遗迹!
AG77.强敌!?妈妈桑协调家登场!
AG78.神奇宝贝华丽比赛!如波大会!!
AG79.跳跳猪在找的东西!?
AG80.首度挑战!空中竞技?神奇宝贝套环者!!(傲骨燕→大王燕)
AG81.怨影娃娃之公馆!
AG82.森林格斗王!?力壮鸡 VS 斗笠菇
AG83.天气研究所的漂浮泡泡!
AG84.ヒワマキ市的羽毛嘉年华!!
AG85.ヒワマキ道馆!天空之战!!
AG86.电影是骑在喷火鸵上!
AG87.神秘! 从宇宙来的神奇宝贝!?
AG88.香蕉懒人翁园的卡比兽!!
AG89.皮卡丘加入火箭队!?
AG90.抵达水静市!能量方块和燕返斩!
AG91.神奇宝贝竞赛!水静大会!!
AG92.那三只神奇宝贝登场,审判学校之岛!
AG93.珍珠贝和跳跳猪!寻找珍珠!
AG94.古空棘鱼与深海的秘宝!
AG95.猎斑鱼与樱花鱼!进化之谜!
AG96.肌肉对战!?双打比赛!!
AG97.固拉多VS盖欧卡!!
AG98.海与大地的死战!固拉多VS盖欧卡!!
AG99.小枫和小兰!宇宙中心之战!
AG100.绿岭道馆!太阳岩与月石!
AG101.海男!四大天王源次登场!!
AG102.诸星博士之岛!化石神奇宝贝出现!!
AG103.伊莎贝岛神奇宝贝华丽大赛!
AG104.封印巨大念力土偶吧!
AG105.大嘴娃恋爱了!乐天河童的花道!
AG106.大颚蚁和超音波幼虫!梦幻之湖!
AG107.阿勃梭鲁!悄悄靠近的灾祸之影!
AG108.收服雪童子吧! (收服雪童子)
AG109.拯救拉鲁多斯!小胜快点!
AG110.琉璃市!水之艺术师・阿当!(前篇)
AG111.琉璃市!水之艺术师・阿当!(后篇)
AG112.直冲熊!友情的形式!?
AG113.幻岛的小果然翁!
AG114.滚动吧!恋爱的顿甲
AG115.混战、混乱!神奇宝贝华丽大会- 伐木镇(前篇)
AG116.混战、混乱!神奇宝贝华丽大会- 伐木镇(后篇)
AG117.用小遥美食收服小卡比兽?! (小遥得到小卡比兽)
AG118.劲敌登场!政宗和铁哑铃
AG119.怪盗邦拿与缎带奖杯!!
AG120.开幕!豪华庆典(1)
AG121.开幕!豪华庆典(2)
AG122.开幕!豪华庆典(3)
AG123.虎口脱险! (雪童子→冰鬼户)
AG124.到达サイユウシティ,穿靴子的喵喵!
AG125.政宗登场!
AG126.开幕!方圆联盟联赛!(1)
AG127.开幕!方圆联盟联赛!(2)
AG128.开幕!方圆联盟联赛!(3)
AG129.劲敌对决,小智VS政宗
AG130.最后激战,通向冠军称号之路!
AG131.斯科特和战斗边疆
AG132.大木博士实验室.所有人员大集合!

第二部分:AG133~191,战斗边疆
AG133.月见山,皮宝宝与皮皮与皮可西!
AG134.初次上阵!战斗工厂!(上集)
AG135.初次上阵!战斗工厂!(下集)
AG136.大岩蛇的王国!
AG137.胖丁的歌,爸爸的歌!
AG138.劲敌对决!收服风速狗!
AG139.忧郁的可达鸭!!
AG140.狃拉与吸盘魔偶!哪一个餐厅!?
AG141.进化的神秘与奇迹!!
AG142.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山吹大会!(前篇)
AG143.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山吹大会!(后篇)
AG144.格斗道场!小智VS小遥
AG145.超能力系VS幽灵系!深夜中的决斗!?
AG146.模仿魔偶登场!休息之大宅!
AG147.水跃鱼与绵绵!恋爱的特效药!?
AG148.战斗竞技场!格斗对决!!
AG149.培育屋老板与神奇宝贝的蛋!
AG150.上班族的劲敌?!
AG151.哈克龙之湖!
AG152.战斗巨蛋!火焰与水的融合
AG153.震撼!吃惊!电击怪
AG154.神奇宝贝森林守护者登场!救出雪拉比作战
AG155.胡说盆栽与忍者学校
AG156.超越时空的小遥
AG157.热烈的战斗通道VS通道女王??麻美
AG158.优胜在谁的手上?定向越野竞赛
AG159.小卡比兽的初次战!与汉妮一决胜负
AG160.森林蜥蜴VS热带龙!草原的决斗! (森林蜥蜴→蜥蜴王)
AG161.神奇宝贝华丽大赛!让叶大会!
AG162.蜥蜴王!复活的拂晓!!
AG163.激烈战斗!战斗皇宫的激烈战斗!!
AG164.胡说盆栽国王与模仿魔偶女王?!
AG165.摩天楼里的红色闪电
AG166.决定性的比赛,小遥VS小刚
AG167.迷唇娃与迷唇姐三姐妹
AG168.高塔大君,里拉登场
AG169.战斗之塔,心传心的战斗
AG170+AG171.神奇宝贝1小时特别版:神奇宝贝游侠,代欧奇西斯,危机
AG172.胡说树!黄金传说
AG173.哈利&火箭队!结成反派同盟
AG174.小遥VS武藏!最后的华丽大赛
AG175.解散火箭队?各自的道路
AG176.以商标战守护尼比道馆
AG177.对战金字塔!对抗雷吉洛克
AG178.惊异!巨大请假王之山
AG179.开幕!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大型庆典!
AG180.小遥VS哈利!用双打比赛登上舞台吧!
AG181.小遥VS小瞬!最后的战斗!(收服长尾怪手)
AG182.长尾怪手与大王!
AG183.音符鹉与神奇宝贝相声
AG184.袭击!走失的玛狃拉!
AG185.再度挑战金字塔!VS钢神柱!
AG186.小瞬VS小遥!永远的劲敌!
AG187.神奇宝贝中心大忙碌!
AG188.最初的神奇宝贝!最后的战斗!
AG189.决战!VS冰神柱!
AG190.小智VS小遥!最后一战(小遥的力壮鸡进化成火焰鸡)
AG191.旅行的结束,就是旅行的开始!(第二部大结局,小刚,小遥离队)

接下来是第三部,也就是神奇宝贝DP。目前包括公布题目的有140多集。
第1集:旅行开始,从双叶镇到真沙镇 (小光登场,小刚归队)
第2集:寻找皮卡丘!202号道路!(小次郎得到捕虫草,小智收服胖胖翁)
第3集:对战劲敌 三对三 !(小光加入)
第4集:圆企鹅对战含羞苞 小光的初次战斗!
又译作:圆企鹅对战蔷薇花苞 小光的初次战斗!
第5集:收服嫩苗龟(小智收复嫩苗龟)
第6集:迷惑之森,与真嗣的再度相遇
第7集:圆企鹅加油!
第8集:谜之道馆的不良蛙!
第9集:和卷耳兔一起玩(小光收服卷耳兔)
第10集:小精灵手表入手困难
第11集:小光!华丽大赛初登场
第12集:华丽大赛战斗!劲敌对决!
第13集:胖胖翁加油! (小智的胖胖翁进化成卷毛翁)
第14集:一切交给小刚吧! (小刚的爱哭树进化成胡说树)
第15集:黑铁道馆!平田对战真嗣!
第16集:头盖龙VS皮卡丘!
第17集:古代小精灵大进击!
第18集:再战黑铁道馆!决战战槌龙
第19集:收服电栗松没问题?(小光收服电栗松)
第20集:神奇宝贝猎人J!
第21集:最强的鲤鱼王与最美的笨笨鱼!
第22集:电栗鼠VS长尾猴!
第23集:爆走大钢蛇,守护龅牙狸之村!
第24集:小智对抗皮卡丘!?
第25集:怪杰假面蔷薇与花传说!
第26集:小精灵华丽大赛,索诺大会!
第27集:决战,圆企鹅对王子企鹅!
第28集:鬼飘飘与北风的使者!
第29集:小智与小光,双人合作赛没问题!?
第30集:白岱之森,蓑衣虫进化作战!
第31集:草苗龟对草苗龟!速度对决!
第32集:琥珀之城的女皇蜂!
第33集:小精灵变装大会 (小刚得到蛋)
第34集:叉尾浮鼬!通向最强的道路 (小光收服叉尾浮鼬)
第35集:四大天王悟松与青铜钟!
第36集:新奥时空传说!
第37集:白岱会馆!对战菜子!
第38集:高速自行车道上的伟大诞生!!(小刚的蛋孵化成粉红蛋)
第39集:皮卡丘来看家!
第40集:『冠军』竹兰登场!
第41集:小光和希美与双人合作赛!
第42集:落雷兽训练中心!
第43集:梦妖魔!从恶梦中逃脱!!
第44集:帮助迷路的怪河马!
第45集:猎人J再次登场!守护盾甲龙
第46集:迷路曳行!全员紧绷!
第47集:美留与凯西与水之底!
第48集:小智与小光!迎向新的冒险!!【总集篇】
第49集:小精灵华丽大赛!绿缘大会!!
第50集:全员参加!联协对战!!
第51集:小火猴VS猫鼬斩!命运的对决!!
第52集:双人合作赛!决胜战!!(小智收服小火猴)
第53集:小火猴之泪!
第54集:菜子与沙漠奈亚!再见是为了谁!(小次郎的沙漠奈亚离队)
第55集:长尾猴与叉尾浮鼬!各自的道路!!(小光的叉尾浮鼬和小智的长尾怪手交换)
第56集:鬼盆栽的楔石!
第57集:大尾狸心知肚明!
第58集:大朝北鼻!热血之魂!
第59集:雷电狮之眼!
第60集:随镇遗迹的未知图腾!(小光的长尾猴进化成双尾小子)
第61集: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随镇大会!!
第62集:女仆咖啡店的奶牛坦克!
第63集:小山猪三重奏对抗温泉烟雾!
第64集:天蝎王与天蝎(小智收服天蝎,草苗龟学会能量球)
第65集:电栗鼠在河马兽嘴里!?
第66集:路卡利欧 愤怒的波导弹
第67集:小光的道馆处女战!
第68集:户张道馆!路卡利欧VS叉尾浮鼬!!
第69集:华丽的装束!其名为银河团!!
第70集:身为美丽的小风铃!
第71集:宠物小精灵护林员!波导的利欧路!(前篇)
第72集:宠物小精灵护林员!波导的利欧路!(后篇)
第73集:再见了 毒粉蝶!(武藏的毒粉蝶离队)
第74集:皮卡丘!雷丘!通向进化的道路!!
第75集:华丽大赛尊者·米可利登场!!
第76集:七星级餐厅!以联协战斗享受豪华宴席!!(小遥归队)
第77集:强敌云集!米可利杯!!
第78集:激斗!各自的劲敌!!
第79集:决战!小光对小遥!!(小遥离队)
第80集:阳阳玛!收服作战!!(武藏收服阳阳玛,在同集中进化成古蜻蜓)
第81集:灼热的小火猴!
第82集:野濑大湿原的不良蛙庆典!?
第83集:野濑会馆!VS Maximum假面!!
第84集:里山先生家的大食客小山猪!(小光收服小山猪)
第85集:天蝎!友情之翼!!(小智的天蝎进化成滑翔钳蝎)
第86集:绿缘时装系列发布会!通往小精灵造型师之路!!
第87集:拦路的可达鸭!
第88集:宠物小精灵夏日学校课程!
第89集:发表研究『湖之传说』!
第90集:放学后是幽灵时间!?
第91集:最后的大胜负!宠物小精灵铁人三项!!
第92集:回归原点的火箭队!?
第93集:跳的拳击练习场领导人!梅丽莎登场!
第94集:电栗鼠发烧了! 两人来看护!?
第95集:小精灵华丽大赛-神巫大会!
第96集:银河团的袭击!!(前篇)
第97集:银河团的袭击!!(后篇)
第98集:漂浮的未知怪物!?
第99集:四天王阿柳!相会与离别之森!
第100集:草苗龟、树林龟…然后土台龟!(小智的树苗龟进化为树林龟)
第101集:劲敌训练家·阿顺登场!!
第102集:缘之道馆战!对抗梅丽莎!!
第103集:混战混乱 水脉市!
第104集:美梦神对抗噩梦神!(小光的小山猪进化为长毛猪)
第105集:羊羹与电磁怪!
第106集:与神奇宝贝友好相处之道!?(小光的长毛猪进化为獠牙猪)
第107集:战槌龙对抗护城龙!!
第108集:水脉道馆战!钢铁的对战!!
第109集:迷路的小吼吼鲸!
第110集:阿玄与路卡利奥!
第111集:钢铁岛的遗迹!
第112集:皮卡丘与圆企鹅,漂流记!
第113集: 恶作剧的菲奥娜
第114集: 口袋妖怪华丽大赛 通草大会!!
第115集:野蛮的君莎与搭档聒噪鸟!
第116集:暴风雪中的雪妖女!
第117集:火箭队解散!?

因为字数太多,剩下的请LZ自己到这里查看:http://baike.baidu.com/view/1403707.htm. 顽皮蛋大爆炸
116。
1. 水晶大岩蛇
89!
41. 最后战斗 快龙登场
114. 再见了 乘龙 (乘龙离队)
115. 神奇宝贝联盟•?夏干道馆
87. 神奇宝贝鉴定考
56. 用大岩蛇露营
66. 宿敌大决斗•神奇宝贝联盟开会式
76. 神奇宝贝联盟开幕•水之场地(大钳蟹→巨钳蟹)
77. 拯救乘龙(收服乘龙,小建加入)
86. 深山里的贵族学校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获(收服妙蛙种子)
11,新的出发(比比鸟→比雕. 决战红莲道馆
59. 克美波美岛
60. 华蓝道馆,水中战斗
61. 皮皮对抗胖丁
62!红莲道馆
58:橘子联盟
82. 真新镇. 激斗. 喇叭芽之塔大危机
132;意外的强敌
79. 劲敌登场
80;大木研究所
67. 当呆呆兽变成呆河马的时候
68. 小磁怪的电气老鼠之梦(收服臭臭泥)
31. 四天王科拿,冰之战斗
101. 喵喵之歌
72. 四天王希巴登场
73. 激烈冲突超古代神奇宝贝
74. 嘎啦嘎啦的骨头棒
75,全员大集合
100;最后的徽章
63. 神奇宝贝马戏团的吸盘魔偶
64. 燃烧吧!卡比兽!
109. 大葱鸭的鸭
49,别生气哦!(收服火暴猴)
26. 跳吧. 石英运动场VS阿弘
81首先1~81级是第一部第一部分:神奇宝贝联盟. 线球大搜索线
125. 幸福蛋的快乐护士
131!! 吹起开始之风的城镇. 再见可达鸭,又来哥达鸭
93. 桔梗道馆;火炎之战
78. 踏浪皮卡丘的传说
69. 植物园的臭臭花
70. 神奇宝贝电影
71. 抚养家的秘密
57. 燃烧吧. 巴大蝴再见(巴大蝴离队)
22. 凯西,超能力大决斗
23. 在神奇宝贝塔收服幽灵(收服鬼斯通)
24. 鬼斯通对抗超能力(鬼斯通离队)
25. 火爆猴. 在宠物小精灵中心的决斗(小霞加入)
3. 终于捉到宠物小精灵了(收服绿毛虫→铁甲蛹, 收服比比鸟)
4. 少年武士的挑战(铁甲蛹→巴大蝴)
5. 皮卡丘要进行特训(小刚加入)
6. 很多皮皮在这里
7. 消失的神奇宝贝之谜
88

其他回答

拯救老任也巩固了任天堂以后在掌机上的地位,是田尻智先生(口袋的创始人,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小智啦)创造了这个神话.本作有口袋妖怪151个.画面在当时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口袋妖怪 心金/.本作只对应GBC.而且在精灵出场时会有动作(喔达.,其原因和丰富的游戏系统是分不开的,真实时间的加入也让玩家有了更大的代入感.两个版本的口袋妖怪样子都不同,小刚留在内木研究所.本作最有前途的就是增加了通关后的战斗边疆使人能够不段挑战.
4.口袋妖怪 不可思议的迷宫 赤之救援队
NDS
1,直到城都联盟,才又由小刚回锅,一直到新奥联盟。
很多人误以为.口袋妖怪 黄(皮卡丘)的诞生标致着老任GB系口袋的四色骗钱计划的开始..口袋妖怪 不可思议的迷宫 空之探险队
8,还会给你看脸色,造成一阵大轰动.
3、绿宝石联机,本作做为开山之作的完全进化版,以宝石的系统,其中城都联盟还包括了一小段漩涡列岛大赛的故事。在橘子群岛时,使口袋又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宠物也从251个再次提升到386个!这次口袋取消了黑夜白天的设计.口袋妖怪 珍珠/..,也导致3D龙和其进化型系列再也没出现在动画上。
3. 后来,为了因应电玩GBA版(红宝石.口袋妖怪 绿宝石
2004年9月16日发售,售价4800日元
绿宝石的出现可喂是在大家的预料之中,老任会放过这宝石骗钱计划,口袋妖怪 不可思议的迷宫 时之救援队/暗之救援队
5.怪物的模样也是重新制做
3.口袋妖怪 蓝
1999年10月10号发售,售价3000日元
口袋妖怪 蓝(青)的诞生也标致着老任GB系口袋的四色骗钱计划的完结.本作基本与红绿黄的画面差不多、橘子群岛橘子联盟、城都地区城都联盟;钻石
3.
火红叶绿是GB红 绿的重制版,画面和GB的红绿有着质的区别;冷饭计划的开始..,绿
1996年2月27号发售,在连动方面不仅两个版本可以联动。
动漫的话《神奇宝贝》(Pocket Monsters)共分为关都地区石英联盟,同是也在11月21日发售了有色彩的口袋妖怪 金银(终于能看到黄黄的皮卡丘了),口袋妖怪 金银的发售同样也带动了GBP和GBC的销量.这次在正版卡中还送了无线通信器,新的人物,新的故事,还可以和之前的四色联动得到以前的宠
2.口袋妖怪水晶
2000年12月14日发售,售价3800日元
口袋妖怪 水晶的发售代表着老任"..),剧情在神兽方面有少许不同.地图和剧情也都是全新的、口袋妖怪竞技场(NGC)、口袋妖怪战斗革命(Wii)、我的口袋妖怪农场(Wii)、口袋妖怪救援队(GBA/NDS)等等,接助着GBA强大的机能、口袋妖怪频道(NGC),售价4800日元
任天堂新型掌机GBA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推出了.本作从原来的151个精灵增加到251个、丰缘地区丰缘联盟、新奥地区新奥联盟五篇;蓝宝石(GBA)、口袋妖怪不可思议的迷宫(GBA/NDS),史称3D龙事件.首作的口袋发售了!这次口袋的发售立刻带动了当时可能灭亡的GB的销量..).游戏在开始时新增加了一个女主角供大家选择,四天王的能力也加强了.在通关后也能和红、口袋妖怪卡片(GBC);三矿"、蓝宝石版)的推出,神奇宝贝于2002年11月21日播 出《神奇宝贝超世代》(Pokémon Advanced Generation)系列。在城都联盟结束后,小霞和小刚因为各自有事而和小智分离了,小智为了重新出发,于是只带着皮卡丘前往丰缘地区,在那里认识了 新人训练家小遥和其弟弟小胜,后来小刚更又重新加入,于是四人并展开全新的冒险。
4. 《神奇宝贝超世代》(Pokémon Advanced Generation)共分为芳缘地区丰缘联盟及关都地区对战开拓区两篇,《神奇宝贝超世代》和前面的剧情不一样的就是,故事变成了两个主线,小智为了参 加丰缘联盟,努力挑战道馆,丰缘联盟结束后,则改挑战故乡关都地区新设的对战开拓区,而小遥则以成为协调训练家努力,挑战各地的华丽大赛,取得优胜缎带勋 章,好参加大型庆典,两人都为了达成各自的目标,与神奇宝贝一同奋斗。
5. 2006年秋季,为配合电玩NDS版(钻石、珍珠版)的上市,动画同步推出全新的系列《神奇宝贝钻石&珍珠》(Pokémon Diamond & Pearl)。对战开拓区篇结束后,小遥为了挑战城都地区的华丽大赛和小智告别,小刚也因为道馆有事而回去了,小智则受到了小茂的激励,独自一人带着皮卡 丘和偷渡上来的长尾怪手前往新的地区神奥地区。新登场的女主角小光,其蓝本取自于电玩NDS版(钻石、珍珠版)的女主角。另外于2007年,为庆祝电视版 播映十周年,东京电视台曾多次播映一小时特别篇(即连续播映两集)。
6. 在《神奇宝贝钻石&珍珠》(Pokémon Diamond & Pearl)中,新人训练家小光为了成为顶尖的协调训练家,而从双叶镇来到了位于真砂镇的山梨研究所领取神奇宝贝。而同一时间,小智也抵达了神奥地区,并 在那里和小刚再度会合。在因缘巧合下,小光救了小智的皮卡丘,三人于是并一同结伴旅行,展开了在神奥地区的冒险。和以往不同的是,小光的戏份大幅增加,在 历代女主角中,还是第一个有办法和小智的戏份相提并论的。目前日本正持续播出中,台湾也由中视进行首播。
电影版
(1)〈Pocket Monsters〉系列
主条目:超梦的逆袭
主条目:皮卡丘的欢乐假期
主条目:梦幻之神奇宝贝 洛奇亚爆诞
主条目:皮卡丘的探险队
主条目:结晶塔之帝王
主条目:皮丘与皮卡丘
主条目:雪拉比 穿梭时空的相遇
主条目:皮卡丘的心跳捉迷藏
主条目: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
主条目:皮卡皮卡的星空露营
主条目:七夜的许愿星 基拉祈
主条目:神奇宝贝的跳舞秘密基地
主条目:裂空的访问者 代欧奇希斯
主条目:梦幻与波导的勇者 路卡利欧
主条目:神奇宝贝保育家与苍海的王子 玛纳霏
(2)〈Pocket Monsters Diamond&Pearl〉系列
主条目:决战时空之塔 帝牙卢卡VS帕路奇犽VS达克莱伊
主条目:骑拉帝纳与冰空的花束 洁咪
主条目:阿尔宙斯与超克的时空(2009年7月18日在日本首次上映)
除了一般TV动画版和电影版外,神奇宝贝动画/节目,还分为以下几种:
TV特别篇
• 特别篇1-第39集“皮卡丘的森林”(神奇宝贝复播特别动画)
• 特别篇2-河马王的一天(叙述亚西亚岛上河马王一天的生活)
• 特别篇3-超梦的逆袭-完整版(超梦的诞生/小智的旅程)
• 特别篇4-超梦重现 风云再起(TV长篇特别动画、超梦的逆袭续集)
• 特别篇5-水晶版 雷公 雷的传说(TV长篇特别动画、水晶版特辑)
• 特别篇6-雪拉比 穿梭时空的相遇-特别篇(大木博士就是雪成的有利证据)
• 特别篇7-战栗的幻影神奇宝贝(TV长篇特别动画,由美国首播。神奇宝贝十周年纪念动画)
• 特别篇8-神奇宝贝不可思议的迷宫 前劲队出门去(TV特别动画/十周年纪念动画,由美国首播。电玩不可思议的迷宫救难队特辑。在日本,是这几篇里面唯一没有在电视上放映的作品,而是在Yahoo KIDS上面提供在线播放)
• 特别篇9-神奇宝贝不可思议的迷宫 时间探险队 黑暗探险队(TV特别动画/十周年纪念动画,取自同名电玩而制作的特辑,在“神奇宝贝星期天”中播出。)
短篇OVA
• 皮卡丘的欢乐圣诞99-以关都末期为故事背景,共收录“游戏圣诞”“玩雪去”两则小故事。
• 皮卡丘的欢乐圣诞2000-以城都初期为故事背景,共收录“滑冰去”“圣诞夜”两则小故事。
• 皮卡丘的欢乐圣诞2001-以城都中期为故事背景,共收录“信使鸟的礼物”“白色故事”两则小故事。
• 我们是皮丘兄弟-分为“风船骚动篇”和“派对骚动篇”。“风船骚动篇”和“欢乐圣诞2001”一同收录在“皮卡丘欢乐大点名”,“派对骚动篇”则是日本后来另外推出的。
• 皮卡丘的夏日祭典-ANA机上限时放映,与电影版“裂空的访问者”同年推出。
• 皮卡丘的鬼怪狂欢节-ANA机上限时放映,与电影版“梦幻与波导的勇者”同年推出。
• 皮卡丘的顽皮岛(暂)-ANA机上限时放映,与电影版“神奇宝贝保育家与苍海的王子”同年推出。
• 皮卡丘探险俱乐部(暂)-ANA机上限时放映,与电影版“决战时空之塔(帝牙卢卡VS帕路奇犽VS达克莱伊)”同年推出。
• 皮卡丘冰之大冒险-ANA机上限时放映,与电影版“骑拉帝纳与冰空的花束”同年推出。
周刊神奇宝贝放送局
主条目:周刊神奇宝贝放送局
(Pokémon Hoso,欧美地区称Pokémon Chronicles) 超世代播出时推出(2002/10/15~2004/9/28),内容以神奇宝贝的非主线动画、综艺节目,和回顾影集为主。
神奇宝贝星期天
(Pokémon Sunday)
• 继周刊放送局后推出,内容以神奇宝贝的综艺节目和回顾影集,及搜寻日常生活中各个令人好奇的问题为主。
总集数
回顾以前影集的剪辑动画
• 神奇宝贝秋天的特别篇(1997/10/7)
• 新年!神奇宝贝特别篇(1999/1/1)
• 小智与小遥!在丰缘的热血战斗!!(2005/3/24 大型庆典前的特辑)
• 小智与小光!朝新的冒险迈进!!(2007/9/27 华丽大赛前的特辑)
3D电影
• 2005-寻找梦幻!(日本Poké Park推出)
• 2006-皮卡丘的海底大冒险(日本电影院上映)
天文影片
• 日本曾在2003年 为配合即将上映的超世代电影版“七夜的许愿星”,由天文馆推出神奇宝贝的天文影片“来自天空的挑战”。
漫画
神奇宝贝的漫画有很多本,例如神奇宝贝(同名漫画,主角是雷特和皮皮)、我爱pipipi(皮卡丘、皮皮、胖丁)、彩映版、剧场版、特别篇、金.银黄金少年、电击皮卡丘、神奇宝贝一把抓、神奇宝贝全集(初代)、四格漫画等。
而在这当中最受欢迎应为特别篇, 现在仍在连载中,1-10册前都是由真斗绘制,后因为手疾,转由山本智绘制。因还在金银篇中,且画风不为许多人所接受。直到金银篇结束后,转向第四章宝石 篇,这时山本智才拿出了自己的画风。目前出到28册,漫画仍在小学三年生、小学四年生、小学五年生连载中。在大陆共上市24册(2008年5月),台湾共上市23册(2008年3月),香港上市22册(2008年4月),以上皆由青文出版社出版。日本目前已经连载至珍珠.钻石篇,香港和台湾则在连载火红.叶绿篇。
主条目:神奇宝贝特别篇
此外还有风格迥异的神奇宝贝同名搞笑漫画,作者穴久保幸作,目前改由神奇宝贝RS篇继续连载。
漫画列表
• 神奇宝贝(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穴久保幸作
o 神奇宝贝RS篇(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R・S编):穴久保幸作
• 神奇宝贝特别篇(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剧本:日下秀宪・作画:真斗→山本サトシ
• 电击皮卡丘(电撃!ピカチュウ):おのとしひろ
• 神奇宝贝动画漫画版 小智与皮卡丘(暂译)(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アニメコミック サトシとピカチュウ):てしろぎたかし
• (剧场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AGスペシャルコミック 七夜の愿い星 ジラーチ):大内水军
• (剧场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AGスペシャルコミック 裂空の访问者 デオキシス):てしろぎたかし
• (剧场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AGスペシャルコミック ミュウと波导の勇者 ルカリオ):伊原しげかつ
• 皮卡丘大冒险 我爱PiPiPi(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PiPiPi★アドベンチャー):月梨野ゆみ(PiPiPi前两个为皮卡丘、皮皮的罗马拼音开头,最后一个则是胖丁的开头Pu勉强凑合成Pi而成)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チャモチャモ♪ぷりてぃ):月梨野ゆみ
• 金・银黄金少年(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金・银 ゴールデン・ボーイズ):齐藤むねお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ルビー・サファイア まんがで読む三ツ星攻略):日下秀宪・吉野惠美子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エメラルド 挑戦!バトルフロンティア):伊原しげかつ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4コマギャグ剧场):姬野かげまる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4コママンガ剧场):向水遥他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4コマDX):山本まるみ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4コマギャグバトル):
• (ポケモン 4コマ笑事典):やましたたかひろ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1Pコミック剧场):成田美穗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4コマ大百科):やましたたかひろ
• (ポケモン 4コマまんが全集):春风邪三太
• (ポケモンゲットだぜ!):あさだみほ
• (ポケモンカードになったワケ):姬野かげまる
• (まんが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全书):中村里美
• (めざせ!!カードマスター):印照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おはなし超ひゃっか):
• (ポケモンえにっき ポケモンじまのなかまたち):ふくやまけいこ
• (ポケモンだにへ ピカチュウのだいぼうけん):小北和哉・天野雅荣
单行本未收录
(ポケモンコロシアム スナッチャーズレオ):大内水军
(ポケモンXD 暗の旋风ダーク・ルギア スペシャルコミック):日下秀宪・三德信彦
(出动!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あさだみほ
Webコミック(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日下秀宪・山本サトシ
(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キャプチャ”マスターへの道):吉野惠美子・构成:十八VAN PLANNING
(ポケモンバトル ピカチュウのわくわく大ぼうけん):あさだみほ
(剧场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ミュウと波导の勇者 ルカリオ):あさだみほ
(剧场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ミュウと波导の勇者 ルカリオ):日下秀宪・吉野惠美子
(ポケパーククイズ&パズル):上田未知
(ポケモン不思议のクイズダンジョン ぴかチャモ救助队):上田未知.口袋妖怪 牧场
2.乱斗..,可以无线传精灵.口袋妖怪 炎之冒险团/风之冒险团/光之冒险团
另外近几年NGC、Wii等平台上也有推出一些新游戏(黑暗路基亚等);2(N64)、你好皮卡丘(N64),可是迟迟都没有正统口袋的消息.最后终于在02年11月12日发售了.本次口袋画面变化很大,换小建和小智、小霞一同旅行,售价3900日元
27号那天是一个要口袋迷们永远记住的日子!这是口袋的一个里程碑! 口袋妖怪大乱斗
3..,并且制作公司也对制作动画的规则 重新作了讨论,避免以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故..).黄金城与电系道馆所在地地图有变化和剧情增加了水君的特殊剧情,总的来说是款较满意的冷饭作品.口袋妖怪 护林员 融合
6.口袋妖怪 白金
7。原因就出在那集皮卡丘从3D龙身上跳出来,售价3800日元
在口袋妖怪 蓝(青)发售不到两个月任天堂就推出了GB砖头机的更新机型GBP和GBC,增加了选美比赛和秘密机地.这一系列新的要素造就了红蓝宝石在GBA上的成功.
口袋妖怪 火红叶绿
2004年1月29日发售,售价3800日元.
GBA
1.口袋妖怪 红宝石蓝宝石
2002年11月12日发售、口袋妖怪弹珠台(GBC)、口袋妖怪弹珠台红宝石/.本作最大的不同就是GAME中皮卡丘能象动画中那样跟着主角跑(以后的口袋就没再出现过这个设定了).连主角的衣服也变成绿的了(还有绿帽子.,和对战,新的敌人熔岩团和水战团?打死我都不信.本作和水晶版一样加了精灵新的出场动作.口袋妖怪 黄
1998年9月12号发售,售价3000日元
在老任看到口袋红绿是那么个有潜力的游戏之后,便产生了一个邪恶的想法,于是在98年9月12号 口袋妖怪 黄(皮卡丘)诞生了,隔年4月16日终于复播了,但当地收视率大跌,红绿的精华组合的完全进化型(不排初老任在DS上再做一遍的可能性,加入了时钟的概念.新的芳缘大陆.本作可以通过联接线来传精灵和对战.砖头机就是为这个而生的
2,新增加了7个岛;魂银(09年9月12日发售)
Willware
1..。 这次的事件让神奇宝贝停播了一段时间,不过在日本观众热烈的反应及支持下..喔.,新的神兽,新的双主角.新增加了2V2的战斗。
另外还有许多非正统的版本,口袋妖怪竞技场1/..,但精灵的动作与红绿黄有所不同
GBC
1.口袋妖怪 金银1999年11月21日发售..,对迎面而来的飞弹使出电击绝招,导致飞弹爆炸发出强烈的闪光,红色和蓝色的光快速替换,如果一直盯着萤幕看的话,就会引发所谓的强光过敏症、口袋妖怪盒子(NGC),许多日本观众因为看了这集神奇宝贝而昏倒送医,《神奇宝贝》(Pocket Monsters)只有275集(这里指由石英篇到城都篇一般TV版),口袋妖怪 护林员
4.金银至今都被不少玩家喻为口袋妖怪最高作..,实际上神奇宝贝有276集,台湾没有引进第38集“电脑战士3D龙”,因为日本在播出第一年(1997年)的12月16日、口袋妖怪快照(N64)..喔..口袋妖怪 不可思议的迷宫 青之救援队
2、蓝GB
1.口袋妖怪 红。而之后这集也被日本官方冻结
展开
MasanoLeader | 发布于2009-08-09
评论
红 绿


金 银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珍珠 钻石
白金
心之金 魂之银
口袋伯伯 | 发布于2009-08-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