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什么经文有助身体健康?? 10

她应该念什么经文会好一点??如何求得健康假如一个年轻人的身体一直不好
发布于2009-08-09 16:09 最佳答案

其他回答

坐着念经不运动。,少林寺的和尚不也要练身体嘛。开玩笑的。。,越念身体越差。。

身体不好久去运动啊神照经
千里逍遥一匹狼 | 发布于2009-08-09 15:48
评论
念任何佛经都会让你种下幸福健康的种子。 所以说我们现在看见我们自己的身体是什么样子的,这取决于我们过去所做的在我们心灵中种下的种子。我的那个父亲啊患有这个腰间盆突出疾病,这个病很严重!然后他就去问人们我的这个病我应该怎么治?所以呢他就想我是不是用针灸疗法来治呢,还是用动个手术开刀?有些人说其实这针灸吗,效果不是很明显啊你应该去开刀;有些人就说我认识一个人啊他就是腰间盆突出动手术开刀,结果呢症状更严重了,起码这个针灸会更安全。所以你觉得他应该用那一种方式?然后后面就有个同学在这里摇手说:不是、不是!没错那个是正确的答案!你是没有办法通过外在的方式和手段来真正改善你的自身、身体的。因为我的父亲看到他的背现在是这种症状,这其实是来源于他自己的内心。那他应该怎么样治好自己的背呢?他必须要去找一个人,他能够去帮助那个人去改善那个人的身体健康,然后去关注他人的健康,就像是关注父母的一样!或者是去医院去做义工,所有符合这种事情的,不管是用那种形式去关怀他人的健康。所以当他看到自己在照顾他人的健康、他人的身体健康的时候呢,然后他就在自己的内心种下一颗种子。那么现在如果他做了这个的话,不管他是去做针灸... 展开
nhy369 | 发布于2009-08-09 15:5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