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舞江南这个垃圾游戏有自备卸载程序吗?有的话叫什么? 200

剑舞江南这个垃圾游戏太垃圾拉!
没有的话我该怎么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1 最佳答案
照2楼的做,可以手动删除,前提是你看的懂,如果看不懂建议用优化大师既安全有方便!

其他回答

uninstall
就在他的安装目录里
milkywayrh | 发布于2009-08-10
评论
目标的游戏哎 不是很垃圾吧
wbwlwbwl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全部删掉
619119762 | 发布于2009-08-09
评论
从注册表里删了吧
lqdada | 发布于2009-08-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