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GTA 有一关过不了 10

就是到加油站拿瓶子灌油 然后用布塞住瓶口 之后开车到一个地方 好像是要炸车 有两辆车 但是怎么炸??麻烦说详细点 谢谢
还有 那些警察····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8-09 16:37 最佳答案
点瓶子别松手,滑动手指方向调整仍的距离,送首后就扔了

3000破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点击瓶,向前扔
now帅ing | 发布于2009-08-09 14:49
评论
ok
huangyansong98 | 发布于2009-08-09 14: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