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根目录在哪里 10

PSP我有这么些文件,PICTURE,MUSIC,MP_ROOT,不知哪个是根目录~
ISO
发布于2009-08-09 14:30 最佳答案
你说的iso,就是当你点开psp在电脑上显示的移动硬盘时,就是根目录所谓根目录

jxl142

采纳率:27% 擅长: 英语考试 PS系列 哈尔滨市

其他回答

F,G,J,H,I根目录这就是你打开这些文件的盘符~~~比如E
center12210 | 发布于2009-08-09 16:14
评论
你点击H盘进去就是根目录
wmcser | 发布于2009-08-09 15:36
评论
ls正解,就是最先打开的移动硬盘

LZ说的那些文件夹都是根目录里的
lwmwz123 | 发布于2009-08-09 14:3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