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O4-、NH4+能否大量共存于酸液?

MnO4-、NH4+能否大量共存于酸液?
guomeihe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8-09 最佳答案
可以

allan615

采纳率:25% 擅长: 化学 器乐/声乐

其他回答

可以,高锰酸根不能氧化氨根
acevolturi | 发布于2009-08-09
评论
不能,会发生水解生成高锰酸和氨水
alex000002 | 发布于2009-08-09
评论
不行
MnO4-在酸性条件下有强氧化性
而NH4+有还原性
会发生氧化还原反应
_masquerade | 发布于2009-08-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