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ps截图

我想用Photoshop截下自己的空间图片
怎么弄
匿名
推荐于2016-05-29 13:33:57 最佳答案
不知道你说的“空间图片”是空间里的独立图片还是空间本身(就是你空间的屏幕“模样”)?
1、如果是里面的独立图片,鼠标在图片上单击右键,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就有“图片另存为”选项,你保存到硬盘就行了;
2、如果你想要的是空间在屏幕上的整个区域或者部分区域,那就首先在你的空间窗口下点击键盘上的屏幕打印键(在键盘方向键区的左上角)拷贝空间屏幕显示,随后启动Photoshop,新建图片文件,其设置参数一般用缺省就行(系统预设为“剪贴板”,所以其图片大小就自动设置为你所拷贝的屏幕大小),然后在编辑菜单选择“粘贴”(或者快捷键Ctrl+V),这样你的空间图片就上去了……
注意抓屏时,不要让无关的窗口在活动状态——关掉或最小化到任务栏。
其实,你最好用屏幕抓图软件,比如“SnagIt”之类的,因为是专用抓图软件,功能强、使用也方便。

其他回答

ps不能截吧,你可以用qq截图啊
剑剑56 | 发布于2009-08-09 11:20
评论
ctrl+alt+A qq截图
风向的爱 | 发布于2009-08-09 11:22
评论
用QQ截图再另存为不就好了吗。
精英电脑—Q | 发布于2009-08-09 11: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