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变态动漫|高赏| 80

请认真作答。加分。 帮忙找几个类似黑执事,黑之契约者,地狱少女等。主角不要太丑,帅一点,冷酷点,可以稍稍变态下,主题血腥点女主角可有可无,可以像“爱”或“银”那样~~ 认真哦~回答多少不在乎!!!但请认真作答。不要复制!个人超爱变态情节!!!!... 展开

也不要H的!剧情不变态也不恐怖《妖精的旋律》无聊!人物畸形!什么巨乳学院我没兴趣!请不要发问题无关的回答!
我比较挑剔,亲们加油!类似它的回答没机会!看过前2集!
《死亡笔记》看过!L挺帅!
《寒蝉鸣泣之时》 人物长的最奇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9 最佳答案
虽然不是帅哥,不过给人感觉也不错。讲抓虫子的(不过其实更像抓鬼……)。

4.《百鬼夜行抄》
这部没有动画,只有漫画和真人连续剧,于是延伸出一部长篇动画.《大剑》
西方中世纪风。也是少女和妖怪战斗,血腥个人觉得还可以,不过分尸场面相当多。

15。

11.《妖精的旋律》
ls有位同学推荐了,就《12国记》那作者。现代的。

2.《寒蝉鸣泣之时》
ls几位也推荐了的。很不错的悬疑恐怖动画汗,这个也不算变态吧
我就推荐我觉得不错的几部吧。没特别注明的都是动画。

7,不过也是由小故事组成。
画风比较奇特.楠桂的所有漫画
此君的漫画几乎都是涉及鬼怪,不过一类是恐怖,一类是搞笑。我是很喜欢了。不过目前最后一部还没有汉化。我已经推荐不出来了。有两部,由三个短篇鬼故事组成,最后一个就是化猫,有几个故事有点恐怖。

5。可能还是比较偏打斗吧,不过也有很多日式的诡异。

9.《捉迷藏》
是个20多分钟的短片,但制作得相当好,讲在孩子中流传一个捉迷藏的流言。捉迷藏的孩子会被鬼抓走……

10.《魍魉之匣》
说是侦探类的。

ls有些推荐的都不是恐怖类的阿.《化猫》
之前有一部叫《怪(后面一串日文忘记了)》的动画。故事背景是在2战后,但其实也是很诡异的情节.《恐怖宠物店》
其实我怀疑你已经看过这部了。不过还是推荐下。

6《海猫鸣泣之时》
跟《寒蝉鸣泣》是一个公司出的,都是游戏改编,没出完,确实是很血腥。非常血腥。推荐一部孩子连载的《寻找魔女W》,男主角还不错。原作者是小野不由美.《虫师》
比较灵异。男主角比较冷、帅。

3。有杀人分尸.《空之境界》
这可是超强力推荐。共有7部剧场版,制作超级精细.《奇幻贵公子》
男主角冷,第一部都是谜团。算是现代的,一堆可爱的少女互相战斗。

1。很优雅很酷。

13.《尸姬》
看名字就知道是少女和僵尸战斗的。

14,还有很多女性角色,不过情节相当不错。日式的鬼怪故事,希望有你喜欢的,很不错。主要讲抓鬼,男主角是卖药郎中,兼职抓鬼。也是走恐怖路线,海猫偏西式。那些鬼故事的表现手法都很不错,最后结局挺让人感动的。超能力+诡异,音乐非常不错,断头断手断脚断身子,不过寒蝉是日式,女性角色很多,被虐杀的也很多……

17.由贵香织理的一些漫画
《天使禁猎区》《毒伯爵该隐》《路德维希革命》都是走颓废路线的。虽然男主角只是一般少年。

8。

12.《羊之歌》
日式诡异。男女主角是姐弟,患有吸血鬼病,第二部《解》才是解答。不要看了第一部就急忙去剧透,会少很多乐趣。有的有点恐怖。

16。后来由于受欢迎,但目前还在连载.《黑冢》
悬疑+吸血鬼。时间从古代一直到未来、酷

楚之山鬼

采纳率:31% 擅长: 交友技巧 动漫

其他回答

但是令我觉得恐怖的却是裏面那麼可爱的女性...有点背后凉凉的感觉啊;
《寒蝉鸣泣之时》 和妖精的旋律差不多的血腥.;
《死亡笔记》剧情还不错.居然暗藏那个恐怖的表情.怎麼说..虽然点点的血腥.《妖精的旋律》够血腥.. (推荐看啦.不要被恐怖而吓到...但是比起来还不够那恐怖.、够变态..~~呼呼!!好精彩.
Tiffany_yq | 发布于2009-08-09
评论
银魂,幸运星,凉宫春日的忧郁,寒蝉鸣泣之时,空之境界,黑猫,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公主公主。
樱落千年 | 发布于2009-08-09
评论
大剑
零之使魔(三部)
虫师也不错
鲁鲁修(腹黑- -)
我是坏蛋桀桀 | 发布于2009-08-09
评论
亡灵地狱

地狱少女

十字架与吸血鬼

恩~~变态剧情嘛?嘿嘿 七龙珠
安_小菲 | 发布于2009-08-09
评论
寒蝉鸣泣之时,海猫鸣泣之时,家庭教师,玛利亚狂热,
风信子的酷酷草 | 发布于2009-08-09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