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用铁砧给物品改名有什么好处 5

T。那么我平时的工具武器啥的都是直接放箱子里的,那么改名到底有什么用啊,本来就不会消失,我看战神Pi的视频有,如果把有名字的帽子给骷髅后,它接受的话就不会消失
发布于2013-09-14 14:04 最佳答案
生物就会倒过来。这样pi就能在那集不用抓骷髅只抓JJ怪就可以刷唱片了

改名确实没什么太大的意义。虽然生存模式没什么用。改名为Dinnerbone或Grumm。骷髅就不会消失了.6.2有个彩蛋。就是把怪物蛋(只能创造调)或者用改名牌(生存能得到)在铁砧上或者直接对生物改名。倒立状态给骷髅之后。1

绯红的恶魔

采纳率:46% 擅长: NDS GBA 动漫

其他回答

改名就是为了好看而已,没有实质性的作用(不代表以后nocth会出像泰拉拉瑞亚之类的武器前缀)
wlu18319297208 | 发布于2013-09-14 18:29
评论
没什么好处,就是个性化,好看
彡吖头 | 发布于2013-09-14 12: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