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CD-KEY更换器 100分 100

我用了网上的魔兽争霸3的安装CD KEY装了个镜像的魔兽争霸3中文版 上不了BN,听说要搞个CD KEY 更换器 请问这个东西在哪下 还有下好了以后的具体操作是什么
大家给的地址下不了 点上去跳到了乱七八糟的网站 用右键点迅雷下 没资源
发布于2009-08-09 09:53 最佳答案
这个东西应该是下的时候有的……
绝对有,相信我……

jjq1996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汗 怎么都抄袭我 我错了全错

LZ是想上官方战网Battle.net吧.
War3的CD-Key是一开始安装游戏的时候要输入的.但是盗版的安装通常都把输入CD-Key这个部分省略掉了,不过我们仍然可以用软件来把CD-KEY输入.
输入方法如下:
1.LZ先登陆这个网站http://war3.replays.net 在这个网站的右边中间有个魔兽工具下载,然后把War3RegFixer CDK修改器(ROC) CDK修改器(TFT)这3款软件下载下来.
2.首先运行War3RegFixer(修改注册表的).让他自动搜索然后找到你的WAR3文件,选择修改就可以了.
3.然后运行CDK修改器(ROC),把你ROC的CD-KEY输入到里面.然后再运行CDK修改器(TFT)把你TFT的CD-KEY输入.

这个可以
q9188912 | 发布于2009-08-10 09:56
评论
cn/000/000/011/164.cga.cga.cn/000/000/011/164://news.com.shtml" target="_blank">http.com2楼的答复 下载地址://news:
daijie8hao | 发布于2009-08-09 10:27
评论
ScNaeNC | 发布于2009-08-09 10:45
评论
嘎嘎~我也抄袭~
War3的CD-Key是一开始安装游戏的时候要输入的.但是盗版的安装通常都把输入CD-Key这个部分省略掉了,不过我们仍然可以用软件来把CD-KEY输入.
输入方法如下:
1.LZ先登陆这个网站http://war3.replays.net 在这个网站的右边中间有个魔兽工具下载,然后把War3RegFixer CDK修改器(ROC) CDK修改器(TFT)这3款软件下载下来.
2.首先运行War3RegFixer(修改注册表的).让他自动搜索然后找到你的WAR3文件,选择修改就可以了.
3.然后运行CDK修改器(ROC),把你ROC的CD-KEY输入到里面.然后再运行CDK修改器(TFT)把你TFT的CD-KEY输入.

下个免cd-key的多好`
liuchang3777 | 发布于2009-08-10 12:44
评论
嘎嘎嘎~我也抄袭~···············
War3的CD-Key是一开始安装游戏的时候要输入的.但是盗版的安装通常都把输入CD-Key这个部分省略掉了,不过我们仍然可以用软件来把
1.LZ先登陆这个网站http://war3.replays.net 在这个网站的右边中间有个魔兽工具下载,然后把War3RegFixer CDK修改器(ROC) CDK修改器(TFT)这3款软件下载下来.
2.首先运行War3RegFixer(修改注册表的).让他自动搜索然后找到你的WAR3文件,选择修改就可以了.
3.然后运行CDK修改器(ROC),把你ROC的CD-KEY输入到里面.然后再运行CDK修改器(TFT)把你TFT的CD-KEY输入.

下个免cd-key的多好`
CK小衰衰 | 发布于2009-08-10 17:2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