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用ie看视频,比如youku,tudou网站的视频,部分网站打开缓慢。如果解决? 50

我IE安全,隐私,高级设置都没问题,防火墙也没开。flash player,也有是:Abode Flash Player 10 ActiveX.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家里两台电脑,同时都不能网上看视频了,网速也没问题,下载速度300左右KB/S,比如打开 youku 出现的只有字体视频,图片全都是叉... 展开
好多应该启用的都有启用,  IE 已启用管理加载项,没什么问题啊
发布于2009-08-09 09:36 最佳答案
可能是网络原因
也可能是某个系统软件删除了网页加载项,
导致视频不能看

其他回答

IE -> 工具 -> 管理加载项

里面看看有没有 Shockwave flash

是不是在 已启用 状态
elffin | 发布于2009-08-09 09:39
评论

为您推荐: